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倖存者手稿---333【你已經不是以前的你】

隨著時間的流逝,你們正暴露於即將到來的能量所增加的速率中,你會發現一扇接一扇的門如何完全地打開。

一些門是向內在視野一直隱藏著的門,其他的門更多地在打開中暴露,與這些門相關的東西並不與你有關,而是與整個世界。

所以我們再次說,改變的時間確實正在全力進行中,你會在某些方式中被觸動。

因為隨著速率的增加,對所有這一切兇猛的感知也會對許多人變得明顯。

我們並不是在任何負面的方式中訴說這些,這更像是一個自然之力,一旦開始就會無情地走向完成。

因為正如我們之前談及的,現在光已無法被停止,無論一個人多努力地阻擋在門口,鎖已被打開,已經無法阻止改變前來敲門。

許多人現在已經能證實這一點,因為要在改變(正在許多事物上留下印記)的暴風中站立是需要勇氣的。

而勇氣是你們都表示要在豐盛中擁有的。

當然,有時候勇氣似乎躲藏了起來,但在所有這些大聲抗議的背後,你會找到方法來與裝甲的核心連接,就是你現在所擁有的支持。

因為你不再像那些把自己的房子建在沙地上的人。

你已經拆除你曾經用作支持的舊的脆弱的結構,你已經用比鋼鐵還要強力的材料改變了大樑,因此,你就會知曉,現在沒什麼能把你推翻了。

不過,依舊會有實例你可能會在這一知識中感到不安全,一如既往,把手伸向與你類似的人會是有很大幫助的。

而你要提醒自己,你已不是曾經的你。你在最近的幾個月改變瞭如此之多,就好像你完全地變了個身份。

在外在,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但我們敢說你經過最近的幾週更好地瞭解了真正的你。

這會繼續下去,你會在接下來的幾天更加熟悉真實的你。

所以一定要花時間去做,無論這些日夜會帶來什麼,因為很重要的是不要忽略這裡的核心問題。

因為你是第一個接受與你在外在人類層級中所收集的所有層級連接的任務的人,它們可能比你當前所意識到的還要多。

所以不要被任何外在或者內在的喧囂分心,恐怕你得丟下你道路的蹤跡來完全重新連接。

可能看起來你就要完成這一旅程,但我們認為你會發現當你完成這一探索遊戲的另一層面,你肯定會感覺到有著更多寶藏可以挖掘。

因為這確實是一個尋寶遊戲,因為所有的意圖和目標以及你會發現的,不僅會帶給你大量的喜悅,還對給整個星球帶來巨大的幫助。

所以尋找,你就會找到,你所找到的會比你在任何方式中積累的財富更加地寶貴。

因為這一切都是內在,但這比預期得更加巨大,所以準​​備好被這一切的量級震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