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來自中空地球的Zorra訊息】

我剛收到Zorra的呼喚,他帶來了非常多令人興奮的信息!

如下:

1.Zorra剛和Kathryn May談過話,她就是我們父母神的管道。
Kathryn很樂意接過火炬,由Zaraya移交,她會是我們Zorra新的管道。
我們都會在下週六,6月15日見證這一過度,Zaraya會,最後一次,轉譯-通靈他父親,Zorra,然後…退休把火炬遞給Kathryn,她會繼續Zorra的訊息!我們生活在多麼美好的時代啊!

2.在最近的一次銀河會議中決定,「我是臨在」會繼續作為永恆的活力能量繼續在地球上存在。

3.我們的郵件簽名應該說:多麼美好、光榮、充滿愛的一天啊!每個人如何在地球上的此刻享受他們現已永恆的我是臨在呢?我們應該帶著同樣的問候去問候另一個人。

4.你有注意到我們的太陽最近很耀眼嗎?不僅僅在早晨,在旁晚的時候也是這樣?為什麼呢?巨大的天狼星飛船,Elenin【註】坐落在太陽的正前方並發射出另一道光之力量。它會,立刻,與太陽分離,伴隨著我們天空中的「兩個太陽」,我們的主流媒體將會宣佈:「所有天狼星人準備出發!」Zorra已經說過這個飛船是地球的2倍大。

5.慶祝活動在中空和內部地球進行,當然還在飛船上進行。他們也在慶祝對海豚與鯨魚屠殺的終結。屠宰灣已被日本政府關閉,他們還發佈了「停業」的公告,結束了對我們親愛的鯨類家人的屠殺。Zorra看著這一地區,現在關閉了,從飛船上面。

6.我是臨在會改變許多,表面上。它將最大程度上帶來愛。當我是臨在被所有的光之工作者完全實現,它會帶出一個愛的振動,停止所有的敵對行動。我們的軍隊會回家加入我們的揚升,軍隊會在新的政府我們人民的控制之下。軍隊會把它的能量應用到工程、修建公路、醫院和改善第三世界國家。

7.Zorra提醒我們不用在夜晚尋找目擊。「在白天看!不僅僅在晴朗的日子,因為飛船會出現在雲端下方…不會隱形!所以準備好你的攝影機!」

最終,在討論改變會多快速的到來中,Zorra說「全球4小時的冥想會開始這一切!」


與此同時,我將關閉,提醒你在下週六(6月15日)加入我們,因為火炬將從Zaraya遞交給Kathryn,我們會繼續用另一個令人鼓舞的交互式電話與Zorra,來自中空地球,聯繫。

【註】
沒錯!Elenin它是銀河聯邦5D的母艦

很多人可能看過訊息提到彗星Elenin,但不完全清楚它對地球有何影響...
我可以告訴大家的是『Elenin它是銀河聯邦的母艦』,Elenin在地球的揚昇將是主要協助的關鍵。
相反的,在目前混亂狀況的大眾媒體和網路上,蓄意煽動指向它是黑暗邪惡的彗星,甚至很誇張的說它已經在太空爆炸,有拍到它爆炸後產生的碎片尾巴 
http://www.awaker.net/a/kejiwenming/2011/0914/2982.html
http://www.awaker.net/a/kejiwenming/2011/1025/3395.html

這真是玷污了這一個中空的小行星(跟其他行星來比,它算是善良的),因為它是5D的母艦,所以為何望遠鏡不是每次都看到也是這緣故。
她會被望遠鏡看到,主要是要讓人類知道她的存在以及前進的方向,目的達到後就會提高振動頻率至5D,人類自然就看不到了。
 
一般彗星是不會『突然』看不見的,所以很多人在『猜』它不是一般彗星而是太空船,但以往的知識教育也沒教導過宇宙中有其他生命,也就更不可能有一艘像星球般一樣大的太空船會出現.......

事實上在2011年9月,『獵戶座』帝國發起了對Elenin大規模核攻擊。
銀河聯邦母艦的隱形防護盾導彈爆炸(但不會影響它的行進軌道)產生一個巨大的爆炸聲,(這就是為何許多天文學家看到偵測到爆炸及碎片尾巴)。
為了掩蓋這次攻擊,NASA支付費用給天文學家,驚天動地提前宣布Elenin因為受到太陽發出的日冕物質拋射影響三天後導致爆炸,逐漸地,人們就不再去注意有關她的消息了。

但NASA除非是『被告知』真相,而且也了解真相,不然怎會用太陽日冕拋射來掩蓋事實誤導大家(http://spaceobs.org/tag/comet-elenin/)所以請勿再相信NASA其他科學家的論點了。

人類必須了解,這陰險的角色-獵戶帝國已經控制這個星球和人類權力超過10,000年。
這艘母艦將為你説明即將到來的新人類藍圖,Elenin也將成為『某一些』提升人類的實體中繼站。
銀河的聯合成員也將會降低他們自身的振動頻率,產生像人類外觀般的光之身體,使他們能夠與地球人交流。

由於這些星系(銀河聯邦)文明大多在第8和更高的維度,降低自身頻率顯示物質體對他們而言是不太能適應的。
所以他們需要Elenin這樣的星球中繼站作為逐步的方式來執行轉變。
這也是在地球揚昇結束的期間,Elenin的第二項功能。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