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推薦影片 - Cocoon 魔繭】

問候,心愛的家人!

隨著我們更充分地進入黃金時代,我來提供你們一個視覺化效果的協助!

特別是,我建議你們去看一部以前的電影,萊特福的電影 - 『Cocoon 魔繭』。【註】

這不是要你們去注意觀察這劇情關係,而是寧可你們把它當做是視覺的享受。

具體來說,我所說的是那些來自一個遙遠的星球,目前在『人類服裝』下的他們。

然而,當他們覺得他們可以這樣做,或者見到有必要顯露他們自己真正的本質時,他們就會拉下拉鍊脫掉『人類外衣』!

親愛的家人,這是一個奇妙的描述,你們可以用在可視化和冥想上,以便去重新設定你們自我的感覺 !!!

那同樣也是你們,有著人類服裝的『光體』,這是為了來這生命週期的行星地球所必要的。

事實上,在這一刻,為了讓你們順利運作在這世界上,當你們外出時有必要讓它保持是『拉緊拉鍊』(的狀態)!

但是 ,當你們沿著你的揚升道路繼續前進,你們越來越有必要維持『你真正是誰』的願景 - 有著愛的光之身體。

從來自你們心中的話語和行動的這個角度來看,你們是地球上更有效的光之工作者並且將一路領先到其黃金時代!

我們感謝並且榮耀你們任務所做的貢獻,我們見到『真正的你們』,那容光煥發與我們合一服務於愛的光之存有!

【註】


劇情說明:(←點圖看影片)

(1985年的電影)遙遠的天外來客來到地球尋找萬年前到此地探險而不幸失蹤的探險隊成員。

這些外星人將找到的探險隊隊員用繭絲包裹起來,存放到一所老人療養院隔壁的游泳池裡,但療養院的老人們無意中發現了這個秘密:原來,存放了外星人的游泳池的水具有一種奇妙的作用,泡在水裡就可去除病痛並且青春煥發。

消息一傳開,人們都爭先恐後地跑到這裡來泡澡,人越來越多,外星人擔心這種情形持續下去會影響自己同胞身體的保存,於是就提了一個建議:他們可他們可以帶30名老人到他們的星球上去,在那裡,人們可以永遠活著,並不會衰老。

有一個地方,沒有病痛,沒有死亡,你必須當學生去學習不曾接觸過的一切,而同時你也必須當一位老師,你願意去嗎?

但在這之前,你會面臨到的是『分離』,與那不跟你做同樣選擇,但卻是你所愛的人的分離,你的『選擇』呢?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