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修復發佈的世界紀錄片】

『如何修復這個世界』的紀錄片已經公佈了。觀看它並在全世界分享吧!

也許你們想在其它地方張貼它的鏈接,或是把這部紀錄片上傳到除Youtube和Vimeo以外的其它媒體上,因為在這兩個地方它已屢次遭到刪除。

很顯然,這部影片觸及到了要害。

這裡是這部影片的鏈接:

http://hopegirl2012.wordpress.com/2013/06/15/how-to-fix-the-world-movie/

或者你們可以在Youtube上直接觀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oCIhm0-H-O0

你們可以在第一部分的48到53分鐘處觀看到我們的每週解放冥想。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3/06/fix-world-documentary-released-how-to.html
翻譯:cvn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