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天狼星訊息【高我的力量】

對人類的意識來說事情正快速地移動。
陰謀集團依舊盡己所能阻止人類擁有自身的自由意志並依舊試圖影響人類,在更大規模上的思考方式。

還有許多東西需要揭露,但你現在可以開始見證真理與團結它們最強的力量。
上週,被解決的事件對你們來說是難以想像的,但你看在一週的時間內許多已來到光中。

你作為至高無上存有的力量正對你變得日益明顯,因為你們都開始吸引你等待已久的情況,直達更高的領域。

你們許多人的道路一直是困難與曲折的,但你不會對最終的結果和愛與光最後的勝利失望。

此刻,許多人在自己的道路中感到不安。
你可以感受到全球層面的巨大改變正在到來,但你還無法完全知曉這些改變是什麼。

北半球的夏天通常都持有許多的奇蹟,這個夏天也會如此。
為奇蹟進入你的日常生活做好準備。

夏天會隨著對其他世界的智能生命緩慢的公開揭露而開始,但也隨著不斷前來的告密者提出對你來說難以置信的啟示。

在一個月的結束之前,更多的啟示應該在它們的路上。
你需要敞開心去歡迎更新和更高的能量,吸收它們並最終讓自己意識到,當你的心充滿愛,你的潛力是沒有限制的。

允許事件展開,教導你並帶你前往它們需要帶你去的地方。
當你感覺事情對你來說移動地有點快時,坐個10到20分鐘,讓這一切都趕上你。
閉上眼睛,聆聽你想像力的規劃,為自己的道路找到一個方法可以通過即將到來的改變。
聆聽你的內心,就是當你釋放身體內的張力並放下傷害與失望時與你說話的。

你們許多人在最近都體驗了失望,無論如何,在長跑中選擇出現的第一個選項並不總是最好的。
你們高我的使命就是使你免遭困難與無效果的體驗。
在某種程度上來說,一個人可以看到自己高我的工作就是找到為了你靈魂的發展而需要的最好的體驗,但也要保護你,為你規劃最佳的路線,根據更大的畫面和你的宇宙目標。

這些計劃與安排通常似乎違背你凡人大腦的意志或者你人類小我的慾望。
無論如何,記住,更大的畫面才是最重要的,你更高自我所關心的是完成你的人生合同與課程。

相信你的指引與更高自我,相信看不見的。
更高的力量,比那些陰謀集團更偉大的此刻正在掌控你們整個星球和數十億的美麗的充滿愛的存有。

沒有生命是浪費的,都屬於愛和源頭,最終都會回家。
陰謀集團也是一樣的,他們許多人將恢復自身光與愛的力量,心甘情願地返回源頭。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把我的愛送給美麗的地球母親和她充滿愛的靈魂們。

謝謝你,SaLuSa


http://multidimensionalocean.wordpress.com/2013/06/10/the-power-of-higher-self-salusa-10-june-2013-multidimensional-ocean/


通靈:多維海洋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