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大天使麥克【我們現在與你一起慶祝這一時刻】

今天我們請求你去儘可能地處於中心,準備好自己去接收在超級月亮和夏至期間前來的巨大能量。

繼續聚焦於你全神貫注的內在改變,允許能量自己在你的外在世界創造改變,它們可以也將會這麼做。

你通過祈禱與意圖的投入與接收,是無價的,但試圖用你的顯意識頭腦去指揮結果是沒必要的。
允許巨大的深不可測的能量和智慧去做它們需要去做的,你會遙遙領先於試圖去指揮改變的自己。

決心、決定、意願然後允許是處理事物的好方式。
或者你可以認為這是你顯意識頭腦的的判定,然後讓你的更高自我去工作。
那些來自東方的哲學教導要無為、道和其他的描述方式,但要在你自己的術語中學習它。
你現在早已熟悉了原則。

正在接近你的能量正如我們所說是巨大的。

沒有什麼比依靠它並利用它所要求你的更重要的了。
如果這意味著,在特定的情況下,你需要躺下來休息,那麼就去做
如果你希望與月亮共舞,那麼就去做
讓你的心與身體在接下來的幾天中引導你。

但請記住把能量吸入自己之內,讓它們帶給你理應帶給你的。
大多數的你們現已充分地熟悉了這一進程,知道什麼是必須的。
如果你被請求,請分享你來之不易的智慧。

那些依舊沉睡的和並不知道現在正發生什麼的人可能會表現出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己的感覺。你沒有必要去參與進去,甚至要讓這些事情的意識通過你。

你們集體目標力量的增長對你們的星球和你們自己有著巨大的價值。
把新能量吸入這個目標之中,接下來的幾天會被證明是極其重要的。

我們現在與你一起慶祝這一時。成為平和。成為愛。
我們一直在這與你在一起。祝你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