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你們『神聖轉換點』的現實已抵達!】

問候!我們帶著更多討論回來了!

正如你們所見,你們的世界依然把主題放在過去現實的最後衰落滑稽動作上。
每一刻帶給黑暗勢力更接近其必然滅亡。
我們帶著同情看著當它承認和應付其選擇的結果:它已經知道將徹底崩潰。

我們那些參與使這些黑暗勢力無力以及他們曾經是一個空殼行動的同事正接近尾聲。
新的治理將會接替,舊秩序會是解釋總體規劃的變化和大致的時間表,其中一部分很可能令甚至那些在最大程度上被告知的你們震驚。

這些廣播將迅速引導有關我們仁慈的存在以及我們在這裡的原因的全面披露。
一旦完成,我們就可以與揚升大師工作,並且可以按時間順序的向你們介紹你們的起源和歷史概述,以及介紹全意識的奇蹟。

我們的主要任務讓你們回到與你們『自我』的聯合狀態,這任務將會被完成在一旦我們降落以及你們被介紹給你們的地心家人時。

理解你們正在轉換到全意識所涉及的內容是重要的;它是在真相中一個非常複雜和微妙的操作。
你們擁有一些必須被逆轉的十幾億 RNA/DNA 開關。
你們也有將近 100 萬英里的獨特的物理結構,需要特別的改建。
這一切都會完成於天堂已制訂的方法,並且還將藉由你們神聖的意志控制。

整個過程都將經由一套神聖的公式開展,藉由我們的醫療團隊和我們的天上的顧問贈予我們,這被允許使用的技術僅僅只是因為由於特別任務與你們的命運連接:成為一位全意識光之存有。

天堂非常密切地監視這所有的一切,並向我們保證,你們的轉變會按照神聖的計畫轉化進入到一個特定的時間框架。
現在,你們站在這個時間點的邊緣上,你們神聖的時刻就在眼前。
當你看看你們的四周,你們應該會察覺到這最獨特和珍貴時刻的巨大意義。

每一天,我們都與你們黑暗勢力相互作用,在任何未來變化的前景中對於它的頑強(的態度)和對於看似無視的姿態感到驚異。

在真相裡,神聖所要求就是簡單地去做。

一方面它(黑暗勢力)深深地相信它自己是無敵的,另一方面它在恐慌中看到,許多計畫的慾望與你們所接收的神聖現實之間,因碰撞引發不斷變化的條件而感到挫敗。
它現在承認這種二分法是站不住腳,當它看見其世界的崩潰是如此的靠近,一種毀滅的感覺勝過這領導群體,如同他們正直視面對著未知。

他們開始見識到那不能征服性,他們所花費的力量認為這當然是幻想,他們所做的所有計畫都會是白日夢。
因此他們的陣腳紊亂,他們指揮世界事件的能力萎縮和減弱。
由於他們掌握的能力減弱,湧進的聖光正好改善這可寬延的時間,現在,一個朝向盛光的偉大轉變正逼近我們!
你們的現實已經抵達那稱之為『其神聖的轉換點』。

在下一階段的操作,史無前例的公告必須被廣播,並伴隨著盛大財富的支付、新的治理和訊息披露。
你們的新治理會是完全透明以及一個真正神聖的手段。
不可思議的奇蹟將是為了這一天!

花點時間去了解你們所面對的謊言有著什麼深層的關係。
它會太容易讓你們去低估這些事件對你們的情緒、你們的生活、你們的鄰居和整個人類的影響。
看似的不可能將攤開在你們面前,並且你們會從內心深處喚起了合宜的感激和謙卑。
但是也會覺得是勝利,如同所有你們長久以來耐心的想像終於成真 !
沒時間進到沉悶乏味的模式;它會讓你們專注在所有工作和奉獻精神。

現在,仍然需要你們的力量和同情心,當黑暗的爪牙經歷他們有責任的審訊,然後會帶他們到你們中間。
當你們返回到全意識,所有痛苦和憤怒都會消失成為過去!

和散那(​讚美之意)歸於聖光!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來到一個在你們現實中偉大轉變、喜悅的時間。
幾千年來導致了這一時刻!

你們正在見證非常特別、認為最不可能的事:終止一個根深蒂固的現實,強迫你們去思考、採取行動把黑暗勢力的目的視為實際。
每一天神聖被褻瀆著,而『好事』在小範圍才被承認。
這種存在於你們自然狀態的壓迫正在結束,你們正看著黑暗勢力從圍繞在你們身邊的恩典中倒下。

我們興高采烈的等待著準備透露給你們這麼長久以來被你們否認的事實。
資金的支付以及治理的轉變只是這什麼即將到來的第一個跡象!
你們的世界正不顧一切地向著新範例改變,你們不斷增長的意識不再支持功能失調、厚顏無恥的黑暗勢力。

天堂已授權給這種帶給你們世界變化的過渡狀態,並且你們正集體地意識到黑暗勢力的貪婪和對大自然的漠視所造成的全球困境。
你們也認識到要在其剩餘短暫的時間去解決這些巨大的不當行為。

若要執行此操作你們需要先進技術援助、專門技能,所以我們已取得特殊豁免,允許你們的星際家人盡快改善你們如此迫切所要面臨的事。
這項聯合行動將會加強你們的『良好意願』和快速修復蓋婭的地表世界。
這次行動還將為你們準備我們的神聖教導,讓你們每個人都能親自伸向蓋婭,這將有助於你們與她成為一致,並且尊重和欣賞她許多環環相扣的生態系統。

我們認為,剩餘的時間將是有益的反思:重要的是要看看發生了什麼和並且為一個真理和愛的神聖旅程準備好自己。
在很久以前當你們跌入有限的意識時,你們與那些被允許只能間接跟你們接近的人互動。
在隨後的數千年裡,這些家庭成員被允許只有少量能直接與你們有互動。
現在這要改變,你們將能夠從頭到尾在廣播媒體和偶爾以人的樣式看到他們。

你們將學習關於『愛』,以及那在宇宙的本質中所有事情的豐度。
你們將學習如何在一個世界免於匱乏、紛爭和惡劣的片面規則下蓬勃發展。
你們將看到如何轉換你們的地表的境界成為(這結果)!
然後,在你們神聖的母親深處,你們能返回全意識並且瞭解你們的命運。

今天我們繼續帶來我們的訊息。我們為所有正在發生的一切感到高興。
如此的美麗,不斷變化的星球正開始表現出繁榮和一個她地心和她地表境界移動回歸進入統一的存有的喜悅。
你們也被設置好去接收來自天堂一連串美妙的禮物!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