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銀河聯邦訊息【操作--梵蒂岡】

親愛的光之兒女,我們希望再次祝賀你在蓋婭上完成的美妙工作,我們的地面人員,我們代表愛與光行星宇宙聯邦議會起立鼓掌歡迎你們。

我們對你們感到驚訝,因為你們在喚醒你所在的社會的工作中​​做了非常多。

我們想要對你更新你們全球的當前情況,今天我們把注意力集中在梵蒂岡。

最近,梵蒂岡的網格已被點燃,光與愛、療癒和內化的振動在漩渦中就像序列一樣被送到梵蒂岡城的主要能量點。

這充分地指出,梵蒂岡的教皇與整體就職人員實際上已與我們有了直接的溝通。
他們知道了我們的存在。
他們知道自己時間已經結束,他們無法再向公眾隱瞞真相。

但許多人還是沒醒來,因為許多人依舊在指望梵蒂岡,指望宗教組織與神聖聯繫,而不是認識到那神聖就在他們之內,沒有必要去看向遠方尋找他們所尋求的答案。

他們湧向自己的教堂,他們湧向自己的宗教領袖,帶著關於外星人是否存在的疑問。
他們又怎麼可能不會有疑問呢,當我們如此多的飛船出現在你們的空中時?
當我們如此多的光之存有出現在地球上時。
當有著如此多對我們存在的物理證明時!

梵蒂岡城無法再否認我們的存在。梵蒂岡的領袖確實同意允許把更多外星人存在的信息告知人們。

你很快就會看到更多的信息由教會公佈給人們,慢慢地,一步一步地,梵蒂岡會揭示真實的人類歷史。

我們愛你。我們與你在一起。暫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