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整理部分2013年之前的訊息】

在黑暗集團中,有幾個控制地球人類不同的派系,羅斯柴爾德的派系來自獵戶座力量、洛克菲勒派是龍族、耶穌會是仙女座和爬蟲類的混合種,他們『總部』在世界各地,羅斯柴爾德的主要控制歐洲、洛克菲勒大多控制美國、耶穌會則控制世界其他地區。

耶穌會主要分佈在梵蒂岡。他們的工作是使用『心靈控制去控制那些被控制的人』。他們用宗教來灌輸罪和地獄,並且在背後使用許多操作來控制人口,特別是對教育的控制。

羅斯柴爾德派,他們管理耶穌會的錢,這個黑暗集團已完全滲透到現代醫學的一個例子就是『接種疫苗』【註:所以你們應該就知道,為何越接種疫苗越會生病的原因】,因為我們一直使用『改變基因疫苗』。羅斯柴爾德醫學理念背後的想法是讓我們一直保持是工作的奴隸。

世界衛生組織就是以羅斯柴爾德為基礎,在二戰期間的納粹集中營研製的疫苗接種。1945年和2010年之間如果我們接種了疫苗就會一併被這些『生物芯片』植入。芯片的功能是將你的意識能力分離,使我們成為殭屍一樣【註:這就是為何有殭屍將攻擊人類的訊息被釋放給大家知道的原因】,而抵抗運動已經清除了這些芯片。

洛克菲勒派約有1~2,000人涉及醫學、科學、納粹和技術。我們的供水中被強行加入具有致癌的化學藥物『氟』,氟是一種會導致腦嚴重損壞,並且是會干擾大腦功能的神經毒性物質。飲用水被加入越多氟的國家越會影響智商、越容易受控制,在80年代還告訴人們,氟對兒童骨骼和牙齒是多麼的有幫助,但事實上是為了『減少人口』,同樣的研究結果可以追溯到1990年,研究顯示它是會導致腎功能傷害和甲狀腺功能傷害。而毒品貿易是CIA與黑暗集團的操作,這將被改變。

這個星球上就像是一個健康的身體有一個癌細胞,而我們就是最後一個癌細胞的星球得到醫治。這就是為什麼正面外星種族已經來到這裡。他們的身體都像人類,看起來就像你和我。他們看起來和其他在這星球上的人一樣 - 但他們都是來有從其他地方的起源。
其餘的宇宙已經都解放了,這不是一個巧合,這最後的一顆星球一直沒有解放,因為這裡是黑暗勢力『最後』的大本營。

實際上有許多在這個星系中的行星被如此強大的黑暗勢力控制,而地球一直是最艱難的,這裡存在著一個巨大的挑戰。

在1996年至1999年間,有一個非常強大的戰爭發生在地面下的地下隧道。黑暗勢力當時強得許多,他們有許多人類從其他恆星系統的滲透。他們大約有1,000~2,000萬人的代表在他們的地下基地。一些爬行動物被困在人體,有一些是在這些皇室,年少的喬治.布希就是一個,另一個就是早期英國的財政部長。有一位政治家的夫人在一個倫敦的餐會上見到它從爬行動物的樣式使用『外型轉移』至財政部長身上並與其他人共進晚餐,而奇怪的是『沒有人眨眼睛』。

X行星是一顆行星,圍繞在我們的太陽系軌道。它繞行太陽一圈需要850年,它有一個傾斜軌道並在冥王星軌道之外。有大約500萬人生活在那裡的地下城市。這行星曾被黑暗勢力控制,在1999年抵抗運動管理解放這個星球,它花了三週的時間完成。那裡的人比我們少編程,在1993年後,他們解放了,700萬的居民被遠距離傳送到地球並且開始清除爬蟲基地。在1999年和2003年間地下爬行動物和軍事基地都已被清理,他們也清理了『51區』。他們清除了所有的黑暗議程,沒有更多的爬蟲類動物行走在這些或任何地下基地,也沒有任何剩餘的異國軍事技術。

在1,000億個星系中,有10~15個星系的黑暗勢力已經被清除,而我們是最後一個。

黑暗勢力所擁有的複製工廠也被清除。曾在某個時間點上製造了許多複製人。黑暗勢力有這種技術,但現在全都不見了。他們一直無法複製人超過5年以上,再也沒有任何複製人。

邁克爾開始接觸的Agarthan網絡,也與仙女座,誰給了他們技術。早在1975年,他們已經取得了聯繫,在軍事上與人的計劃大規模逮捕。原來的計劃是一場軍事政變。人們改變了這一計劃。在1975年和1990年之間,因電腦和網路帶來的阻力。眼鏡蛇已經親自看到正在做的工作在70年代的發展,我們今天使用的電腦。他們已經從與外星人的地下互動,變成是一個全球性的網路連接。其他連接到全球通信技術進行了介紹。在1996年有一個強大的黑暗勢力入侵。驚天動地有許多的地下爬行動物基地。他們接近破壞抵抗運動。阿斯塔命令現在已經採取了他們的太空艦隊。

地球內部是第五維度的一部分,也是阿加森人生活的環境。蓋婭現在已錨定在第五維度,而沒有跟第五維度頻率共振或為這一切準備就緒的人,他們將有選擇去存在一個寧靜的3D星球。

昴宿星的飛船已經阻止這些武器的90%,所以它們無法啟動使用的技術是遠遠超出了地球對技術的理解。而現在有0%以上的核戰爭危險的。

每25,000年的這種太陽輻射能量,能量波已從1975年開始,將持續至2025年。這一能量波將改造我們的星球。黑暗勢力都清楚知道,但他們無法控制銀河,沒有什麼可以在宇宙中能阻止銀河的『超級能量波』 - 它完全是不可避免的,它是非常強大的能量,但它是『柔和』的能量。

在『事件』之後會發生:我們將有一個新的公平和均衡的金融體系、了解我們星球真實的歷史、發佈新技術尤其是自由能源、會有一個人類飛躍的揚升、會有一個過渡的臨時政府以及選舉、將逐步準備與昴宿星人的『第一次接觸』、會有官方的『第一次接觸』、會有飛船著陸、揚升大師的出現。

『事件』不是3D地球的革命,而是神聖的介入,一夜之間的轉變將成為蓋婭真正開始的黃金時代。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