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Mike Quinsey訊息【與阿達瑪相遇】


嗨,朋友們

Nancy和Bob已經是我多年的好友了,我相信你會發現他們的經歷很有趣

在愛與光中Mike Quinsey(原傳遞SaLuSa 訊息的渠道) 



Bob說我們與阿達瑪的會面在加州,靠近沙士達山,2012年冬季

我們四個都被邀請參與這個事件,都回顧了這個關於我們所見的文章並都同意上面寫的就是我們所看到發生的。

當Nancy Tate、我和Bob Towers從2011年秋到2012年7月底住在沙士達山時,阿達瑪突然來訪。
在2012年7月初,Peter Olson和Anakhanda Mushaba前來拜訪。

一天早上我們都決定前往加州Weed的Hilo咖啡廳吃早餐,Nancy、Peter和我在那吃過很多次了。Hilo咖啡廳離我們家有差不多5英里遠。 

到那之後我們找了一個圓桌坐下,位於咖啡廳的前端,離前門很遠的角落處。Nancy的位置能夠看到前門。
在某一時刻,Nancy看到一個非常、非常高大的男人,站在門外,他進來時必須得彎腰以免碰頭。我們都轉向他看著。

他比任何籃球運動員都要高,我們從未見過。我們估計身高有8英尺(2.4公尺)。
他的頭髮很難描述,但有一定的光澤和美。他的穿著很簡潔但難以形容。他坐在一個離我們不遠的櫃檯前的凳子上。
我想我們對自己所看到的都目瞪口呆,我們三個互相對視,好像在說“他會是阿達瑪嗎?”

幾秒鐘後我們都回頭看那男人坐的地方,但他已不在那裡。
這就更令人費解了,因為我們都沒看見他離開咖啡廳。
我想他可能去洗手間了,所以我站起來,走過去看看。他不在那裡。
正當我回來時,Peter拍了一張照(上圖)正好我到達那人坐的地方。
當Peter給我們看照片時,我們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正如你所見,在那男人所坐之處有一團光。

真正有趣的是我們被告知當我們前往沙士達山居住的時候我們可能會遇見阿達瑪,這的確應驗了。
如果我們在一開始都沒有那麼震驚,我們都可以試圖詢問點事了。這一情節只持續了幾分鐘,在我們的回憶中。

這裡是Nancy,當我完成這一頁並發佈到“Tree”網站上時,我感受到了阿達瑪的存在,所以我調諧,以下就是我所接收到的。


阿達瑪說道

那確實是我,我在那是給你們一些東西好拿回去當做禮物送給閱讀這一訊息的人們。
我遇見到了這一天,會有一天他們能​​夠吸收訊息的碎片並帶入接下來的幾個月。

我想要告訴你:

該是時候讓你們所有人都告知自己,在顯意識層面,你們差不多醒來了75%,平均地說,在即將到來的日子中,你會發現會有事件發生在你的腦海以及外在的世界中,它會告訴你們這不再是覺醒至你真正所是的問題了。
它會遍及所有的媒體和星球表面---那就是我們確實存在,有著超越這個星球的生命存在,遍及宇宙

正如我們所是,所以我們應當如此,因為是時候讓真理走向前並在所有人類的生活中展示它自己了。
我們深深地愛著你們,我們在你們的星球內部歡迎你們回歸自己,回歸我們家族的宇宙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