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喚醒鐘聲-前方天空中還有更多的行動!】

我是哈頓,今天來此是讓大家知道,即將到來的日子中,天空中會採取很多行動。
【註:哈頓(Hatonn)是地球多維度通訊的指揮官,負責有關飛船降落、飛船出現等等的事。】

你們會在全球很多地方看到很多大場面,讓大家知道他們在網路上、在人們的口傳中說的外星人的事都是真的!
人們會用自己的眼睛看到非常明顯的跡象,而不會被那些錯誤的的新聞報導施展的障眼法所愚弄。

這已經持續了一段時日了,會有報導說已經發生了一些不能被否定的事件。
一些媒體甚至開始改變其報導策略。
這是關於那些被封閉的真相要釋放的事,現在它們都站出來揭示曾經被隱藏的事實。
他們做得到,因為那些企圖想隱藏的人都已經不在世了,他們的影響已經不在,事實水落石出開始一個個地被揭示。

這是你們的時刻,看看你們都做了什麼樣的奉獻。
你們堅持人類和造物主的真理,我們對你們表示感謝,對你們對真理勤奮的護持表示感謝。
你們看到這些改變就會知道我們認出了你們想提示真相的願望的能量,那就是你們付諸行動的力量。

還有一些事想告訴你們,未來幾個月你們會體驗更多的揚升症狀
有一些會帶來短期的挑戰,有一些會讓你們感覺到喜悅和放鬆。

是的,我知道你們可以接收到一些,這是一個小小的休息時間,不是嗎?
我們要看看這些改變的能量是如何影響你們的,我們還看到它正在你們振動中的差異。
這是感人的,它正創造一個區別。
有一天你會開始感受到這些巨大的不同,甚過現在。

感覺好像是你從夢中醒來,每件事都那麼的明亮和輕鬆的感覺。
好像你從沒有在這個狀態中待過,雖然這樣你會知道你其實待過的。
你們的力量是如此的巨大,可以為自己創造全新的存在方式,這就是你們正在努力朝向的潛力。

我現在告訴大家會有一個時間你會自己看到我們告訴你們的這些。
問題的關鍵是它將會真實的來到,越來越多。
我們喜歡讓你們大吃一驚,讓你們用自己的眼睛去發現。
我們會在新世界的門口向你們全體人員祝福,雖然你們現在還在創造的時刻。

一切將會相遇,因此不必害怕,親愛的一們,你們走在正確的軌道上,你們將看到在二元體驗中任何事都值得,這是你們給我們的禮物。
你們像珍貴的寶藏一樣閃爍在宇宙各處,當時候到來,我們會看到你們在光中,帶著愛與和諧與我們共振。


感謝你親愛的哈頓帶來的愛
南茜.泰特


http://treeofthegoldenlight.com/email_ad_wuc05-15-13.htm

傳導:Nancy and Hatonn
翻譯:shan-at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