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大天使長米迦勒訊息【地平線上---你的世界不久將會完全顛覆!】

我們今天要說的是以你們本月三個月蝕為中心的新能量的影響。

這會加速社會已經開始前所未有的改變,有一些人會給弄得手足無措。
那些在覺醒進程中​​進展得很好的人會有一些冤案得雪的感受,他們因嫉妒被定罪並被看守很長時間了。

這同樣也最大程度表示出,你們宇宙中的改變不久就會帶來內在的解放和你們期待已久的外在的藍圖,你們已經長時間向神聖造物主祈禱它的發生。

認出它的你們,事實上都在很好地進展著,會對你們看到的改變印象深刻,但我們告訴你站在地平線看待它,這其實什麼也不是。 

因為所有發生的事件,預示著一個改變開始了,有一些事件的後果如同雪崩。
一些人開始感受到它日益迫近。
你們努力地做好準備,但只要放鬆並享受它,親愛的家人們,因為你們對將來發生的事根本無從做什麼準備。
你的世界會被不久即將發生的一二件事完全顛覆,而即將來到你們視野內的可不止這一二件。

你感受到承諾在兌現​​中,從未食言。
如果仔細觀察你的周圍,我們說有足夠的證據呈現在你們面前驅散你的煩惱。
但這無關緊要,因為不久那些願意看到它的人不可能再否認它。

我們仍然請你們不間斷地聚焦於已經開始的內在的改變,並小心培育它。
對所有剩下的工作這是強大的驅動力,我們最愛的願望,親愛的地球天使們,是你們繼續揭示你們存在的事實,直到發現我們在你們內在覺察到的美妙神聖的真理。

你們的路各有不同、立場也不同、感受也不同、思維也不同。
你們能想像出自己創造的世界嗎?
對我們來說,世界已經在這裡了,但之所以用你們的話,是為了鼓勵你們,處於和平中、喜悅中。
成為合一、在愛中,伴隨著鮮活的生命。不久再見了。

日安


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archangel-michael-via-ron-head-on-the-horizon#ixzz2TLnTkgKf

傳導:Ron Head
翻譯:shan-at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