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門戶開啟的報告】

我們已經開啟了門戶!
這是人類歷史上首次,神聖恩典的能量直接從銀河系中央太陽進入這顆星球的地表。
這會對我們星球周圍的乙太和星光網格造成激烈且長久的影響。

所有乙太和星光矩陣,所有執政官,爬蟲人以及他們的科技,都被擠壓進了從這顆星球的地表輪廓向上及向下延展約30公尺的一個非常薄的層面中。(5個月前,他們那時是向上約14公里,向下約14公里)

地表輪廓進一步向上及進一步向下的所有區域都已經得到了徹底的清理與解放。

這是一個巨大的光的勝利,並且是在最終的勝利以及【事件】前需要完成的必要步驟之一。

或許你們能夠感覺到,來自非物質負面實體的攻擊和影響已經減少。

ALMA漩渦(ALMA vortex)的啟動確保了人類最終將開始與它的靈魂相連接。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3/05/opening-of-portal-update-we-have-opened.html

翻譯:cvn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