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成為落實新能量的領袖!】


問候你們,親愛的家人們!
在持續升溫的喜悅中我們共同分享這個信息!
的確,美妙的事件在地球各處不斷進展著,它們為黃金時代的到來鋪平了道路。
它輪番激勵著地球各處的喜悅,就如同地球母親蓋婭身上的任何一位王國成員,同時也包括了你們自己!!!

這是真的,你們在接受並同化著到來的能量,不僅僅來自中央大日---還有其外---同樣也來自你們,你們自己,親愛的一們!
是的,你們在彼此表達著自己的振動!因此,我們只向你們反映你們散發輻射出的頻率,你們只需要保持好你們越來越亮的光!


這帶給我們聚在一起討論的新階段或層面,因為自從在你們揚升之路開始到達了此刻,我們要聚焦生活在黃金時代和更高維度的生活模式中了!!!
我們會繼續依靠我們親愛的新聞團隊(指泰拉和拉瑪新聞團隊)做好下一步準備和扶助,這當然是要在行星地球母親的幕後了。
確實,我們感激他們和我們的分享,因為從更高維度視角講他們是大師。

我們之後將致力於把剩餘的時間用於生活在那個景況中,它能更大程度地授權你們的轉變!!!
因為我們知道,由於你們那些可怕的程序,你們所有人在各處都體驗了『低落』時刻。
的確,這是我們的使命,我們最高的喜悅來扶助你們落實這些新能量充滿動量的能量,讓它們全部落實於你的體內,這樣你可以逐步提升自己進入黃金時代。
這就是你們在全行星上成為如何落實高維度意識之領導者的原因。

在下一次公告中,我們會告訴你們更多的細節,要知道我們和你們是一體,你們邀請了我們,親愛的家人們!
我們愛你超過了任何言語,永遠如是,每時每刻—請駐足,呼吸我們充滿愛的能量!合十!


http://www.ashtarontheroad.com/from-the-bridge-5-04-2013.html

傳導:Susan Leland
翻譯:shan-at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