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薩南達訊息【最終的邊疆---逮捕!】

問候!我是薩南達。
我們花些時間跟隨著滿月去答謝那些被留在通往天蠍座(Scorpi)黑洞的波浪中的靈魂。
有許多人離開了地球,定居在了Herculobus(尼比魯別稱)行星。

埃及人將它稱為Djed,我們與銀河系的連接,而瑪雅人稱它為Xibalba門戶,通往另一世界的大門。開啟這一門戶,重建愛與光的連接。

Xibalba起源於獵戶座。曾經有一段時期,天琴座的人生活在一個圍繞著天狼星的行星上。
天狼星的人繼續停留在乙太體中。Kumaras決定保留化身並搬到獵戶座的星群中,那裡有著蜥蜴人。
那是Sanat Kumara,金星掌權者,帶領這個小組前往獵戶座的人。Kumaras都是混血的。
他們自己這麼做的,這樣他們就能夠停留於化身並結合12個種族的所有DNA。

隨著時間的推移,每一個Kumaras化身成為了12個種族中的其中一個人類,這就形成了第13個種族。我們就是第13個。
我們已經從這一體驗中學到,種族定義不了一個人,而是他們的靈魂。
這是一個富有同情心的愛之行為---結合所有的人類種族。通過這麼做,帶來了和平。
每個人可以看到他人之中有他們的一部分;我們都是一。

Kumaras委員會一直保持著Anandas血統。所有的Kumaras都保持著化身。
他們意識到只有通過進入地球以肉身形態,他們才能夠幫助提升其他的化身領域。
這一次有必要通過生活於3D並通過這一體驗來提升地球了。
蜥蜴人和人類現在必須成為一體,必須通過和平來完成。
和平的時間就是現在。

我們在地球上是被給予機會去選擇愛或者離開去Herculobus行星
這是一個類似的星球,原始的,攜帶著爬蟲類生命形態。
如果一個選擇和平,通過愛、慈悲和統一性,他們就會與地球一起提升。
沒有評判,現在該是時候讓地球揚升了,每個靈魂都有一個選擇。 

我請求你停留片刻。我想要答謝成千上萬的有技巧的存有在飛船上工作協助這一任務。
有著一個龐大的民兵、通訊技術、記錄技術、天使力量、秘密服務、電腦數據銀行、工人團體網絡在修復著時間線,造翼者用他們巨大的飛船和團體保持著地球網格的穩定。
這個列表是廣闊的,遠遠超過這裡所提到的。我們還必須答謝大天使麥克、梅塔特隆、夏彌爾和安德魯的角色,他們與最高的光之力量以及來自宇宙中許多象限的銀河人合作以便帶來地球上最後的逮捕

這並不是一個容易的進程。很多時候這些一們採取人類形態,連夜戰鬥幫助無人機造成的平民受害者,那些被超級風暴、列車出軌、橋樑坍塌、地震所傷害的人。
他們的工作是多樣化的,他們從不休息。他們在你身邊看不見的地方哭泣。

今天榮耀那些選擇不繼續前往新地球的黑暗存有們。祈禱他們在通往遙遠海灣的旅程中平平安安。
這些也會在Herculobus上完成,因為這是偉大計劃的一部分。這是他們可以在DNA中重建愛的地方。
數百萬年前,在偉大的實驗期間,他們使用亞特蘭提斯的科技將自己基因內的慈悲、愛和寬恕能力剝去。

其中最重要的是自我原諒。正是這一品質,才使得他們能夠帶著貪婪、暴力和殘忍繼續。
他們是被原諒的。我們更愛他們。
我們感謝他們並為在將地球回歸愛---只有愛的旅程中所扮演的角色而致上深深的感激。
我請求你允許這些非常高的光之流入將這些一們帶離地球,去燃燒你的身體來移除所有依舊阻礙你完全臣服於光的程序。
所有這些火焰、溫暖和光都是來改變你的本質並幫助你走向你的最高道路。
我們都是一。並不僅僅因為我們在道路上都是平等的---而是因為在愛面前我們都有一個平等的機會。 

在逮捕之後,我們的美國摩爾人總統會打開被埋藏於二十英尺深的十英尺寬十英尺高的包含著真正的獨立宣言和真正的人權法案的布魯頓拱頂。
神聖的Kumaras被認為是永恆的青春。這是一個誤稱。
它真正的含義是他們是不朽的存有,從來都沒有放下人類形態而是處於化身在歷史中到處幫忙。

Sanat Kumara是彌勒佛和佛陀的化身。他是愛的道路。
Sanaka Kumara是聖哲曼的化身,他是揚升的道路。
這些人都曾與Sanatana Kumara所化身的大天使麥克和Sananda Kumara、耶穌基督和寶劍國王(KOS )一起共事。

麥克和薩南達致力於秘密部隊。阿斯塔是美國軍隊的一部分。
KOS就是教務長馬歇爾將軍,這一角色在911後復活以便在一個辦公室下帶來軍事執法的所有方面,由和平君主帶領。

大天使夏彌爾是外星人接觸組織(ACIO)的成員,就像其他致力於揭露的人一樣。
天狼星指揮官,巴拉克.歐巴馬,一個完全老道的來自仙女座星雲的銀河存有,是軍隊的總司令,與教務長馬歇爾走得很近。
他們持有打開布魯頓拱頂的法定權並歸還1774年簽署的文件,重建共和國並頒布NESARA法令

他們對自己在做什麼都很清楚。

所有的假故事已被改道去服務於光以便讓幕後的工作完成。
這是在幻像中十分煞費苦心的玩耍。這導致了大量的困惑,但現在已被清理。

這個大師級計劃已經實施了數百萬年,以便一勞永逸地結束地球上的大實驗。

逮捕後我們就會有公告。
七到十天之後就會有飛船降落。
請繼續在這些努力時期保持光,因為我們正處於轉換的頂端
謝謝你們所做的一切,化身於地球並閃耀著改變之光。
再會!我是薩南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