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你正以有限的意識經歷這最後的時刻】

問候!我們回來並帶來許多事情告訴你們!

黑暗勢力繼續尋找方式去逃避許多的困境,但每一次都只會帶他們進入死巷。
這些黑暗的爪牙,仍然沒有辦法解決他們不斷深化的困境。

與此同時,他們祖先所建立的世界在他們四周崩潰。
我們不斷地提醒他們注意那開始要在他們面前體現的新經濟和政治現實。

確實,投降是他們唯一的希望,並讓自己置於揚升大師神聖的秘密社團,在那裡他們可以承認並且深深地尋求可提供救濟他們每個人內心的懺悔。

考慮到他們對人們所做的事,這種作法也是真正對他們富有同情心。

如果他們拒絕投降的提議,如果他們選擇民間逮捕和可能的報復性起訴選項(法院),他們那有害的行動正標記著他們黑暗的結束。

由於他們的權力沒落,這些團體需要好好看看他們此刻所站的位置和承認靈性所提供的援助。
但陰謀集團似乎冷淡的在其既定的軌道上,不願意去妥協那不可避免的事情。
聖光正以他神聖的魔法工作著,將所有多米諾骨牌放在合適的位置。

很快地,一個巨大的跌落會追趕上黑暗集團,今年所釋放出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事實會成為共同的知識。

人類,無可避免地會對這一些突如其來像洪水般令人震驚的訊息內容感到憤慨,而如此的駭人聽聞將成功地阻止任何想要回到老舊、無情的黑暗方式,並且會允許新的現實情況成為受歡迎的。

少數人的權力將結束,所有的繁榮將清洗這個星球。
此外,正式披露將使我們能夠直接與你們互動。

在一系列的真正驚人的廣播中,你們的現實根基將第一次被動搖然後夷為瓦礫 !
我們的出現就是要打破關於你們自己的核心信仰,也就是你們在宇宙中是孤獨和獨特的。

你們所有的歷史,你們的起源故事(宗教和人類學),以及你們的自我認知會永遠的被改變。
在一個盛大的猛撲,將結束你們長時間浪漫的有限意識!

張開雙臂等待著你們的是全意識的擁抱。
我們的導師打算讓你們透徹地瞭解這個神聖的狀態是意味著什麼。

他們的教導之旅最後一站高潮的一部分就是你們個人的光室,這加冕將把你們生命轉型為一個光之存有。

這個進程將移除你們千年長期的失憶狀態,並再次與你們神聖的本質,使你們所有人第一次成為指導蓋婭和她宏偉多樣性的生命負責。
這個責任將擴大包括整個太陽系的監護以及居住在她豐富世界的生命形式。

你們在意識方面的提升也將使你們有資格與其他人一起為其他那些被 Anchara (安查拉聯盟)利用在整個銀河散佈混亂和衝突的存有創建一個光體。

這會給我們銀河系帶來一個真正和持久的和平。
在同一時間它將會給你們帶來盛名和你們真正應得的榮譽。

當你們走到那將到來的日子,要知道你們正在經歷的時間是有限意識的最後時刻。
花些時間來重新評估你是誰、深思什麼是你已完成以及你覺得你在這裡做什麼。

感受一下這個人視角並準備好去加強由你們的導師所帶給你的資訊。 
這兩個交織所形成的資料流將在短期內成為你們的基礎。
你們的導師了解意識是如何運作並且打算完全傳授給你們這些能力。

有了這方面的知識,你們可以更好的去理解你們特別的生活契約是如何由你們在天上理事會引導你。 
這份天上的文件是一份生活契約,並且由於是透過你們在地球上生活的運行,因此會略有改變。

一旦你們成為全意識,你們會需要學習如何可以轉化你的契約,這將會是你們充分地與你們導師討論的主題之一。
正確來說,如果你們可以看到你們在返回全意識最後旅程期間所開啟的許多迷人遠景,它將令你們嘆為觀止!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在這個時候透過訊息向你們顯示,這標誌著我們最近對你們那被祝福的報告。
這神聖的一切繼續確保黑暗集團和它隱蔽的信徒正被來自光之壓倒性的變革力量和藹地推倒。

與此同時,我們聚焦在所有生活水平提高的計畫。
我們每個人都在同一時間或其他時間證明能夠提升到我們全靈性和物質的潛力,這項揚升典禮必須當你們在你個人光室開始自己神聖的儀式時提供給你們。

這個祝福的儀式會帶你們進入那自從你們祖先13,000年前在亞特蘭提斯殞落而被拒絕的驚嘆和能力通道。
將這道程序看作是天堂完全地授與給你們的神聖豁免。
這個由天堂所設計令人驚歎技術,僅是被選的傳達媒介作為實現在隕落之前就給予你們的神聖承諾。

光室會黯然失色需要許多代人強烈的靈性集中,而我們所有的揚升大師都要求去承諾(保持強烈的靈性集中),而這(光室)只被允許使用在一個最特殊、最神聖的豁免。

在短短的三天裡,你們會被允許放棄大量的特殊祈禱和做法,那是我們最高的監督工作。
在此短暫的期間,你們將被一道光注入去解壓縮那強加在你們祖先所有生物性的黑暗元素,你們被遺忘的記憶和巨大的創造力會被『重新插回』。

你的責任是使用這種潛力去重新啟動你們作為一個正式的物理天使的盛大狀態。
你們在你的光室培訓期間會有我們的援助,一旦完成,你們將會需要大量關於設置銀河系社會的訊息 。
在這裡,你們將主要會由阿加森人和我們每一個人協助。

建立一個新的全面運作的銀河社會其影響會超越僅創建一個新的星際國度:你們的第一個責任之一將會是聚集一個致力於使用其獨特能力幫助他人的團體,從而牢牢地鞏固到最急需的銀河和平。

這個特殊的星際國度運載著『家』這種強大的能量,將會是一系列會議舉辦的地點,這些會議集中在光之管轄權擴大到不同的星系,這些星系如此遙遠,他們距我們的位置以千萬億秒差距來計算(1 秒差距=3.26 光年)。

我們是很幸運擁有神聖的職責以展開神聖計畫,並允許我們去執行我們許多的神聖任務。
這些行動將使我們能夠把黑暗趕出去,並且帶入聖光進到這物理性扇區的每一部分,如同億萬年前所預言。
你們已經穿越這影子土地抵達你們悲慘的奧德賽(悲慘歷史)的終點,現在正在聖光的榮耀中綻放!

今天 ,我們繼續我們討論什麼正在你們周圍展開。
你們地表的境界準備從一個日益嚴峻的生存和艱苦條件的土地轉變進入一個很快就能以光之境界與地球內部團聚!
這個團聚將啟動一個新的,成為一個最被歡迎加入光之銀河聯邦的星際國度!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