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事件」地平線】

每一扇機會之窗,每一個門戶,都是帶領我們更加接近【事件】地平線(Event horizon)的一次量子躍遷。
隨著每一個門戶的開啟,更多的能量被產生,直到某個特定的點上,足夠多的能量將觸發突破。

那將會是壓縮突破的時刻,大衛.威爾庫克在他的夢中見到的那場裹挾著許多閃電球的風暴就是這個時刻。
每一個閃電球都代表著一個壓縮蟲洞(compression wormhole),這是一種超維度的光之門,它將在壓縮突破的時刻用光把行星地表的上方與下方聯繫起來。

【事件】將擴散出強大的光之漣漪,遍及整個時空,未來,甚至是過去。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中的一些人已經得到了關於【事件】的夢境,印象和景觀。

5月25日的門戶開啟並不是【事件】發生的時刻,無論你們或許從Drake,富爾福德以及其他人那裡聽到了什麼樣的傳聞或暗示。
那些傳聞只是光明勢力在行星地表上的某個特定行動的反映,這是朝向【事件】的必要的分步驟,但尚還不是【事件】本身。



在【事件】能夠發生前,非物質的負面勢力必須被移除。
否則,他們就會直接觸發那位於地表的超過200萬名曾被陰謀集團在他們代號為MK-Ultra和Monarch的計劃中藉助極端的精神創傷施加了重度心智編程的人類。
那些在精神上受創的人能夠很容易地被執政官從乙太層和星光層中激發,變成他們的最後決戰中的一員,開始對他們自己以及他人採取極端的行徑。

目前,非物質的負面勢力正聚集在非常接近行星地表的位置上,集中在人類周圍,企圖阻止光進入進來。
他們用這樣的行動來維持熵和混亂的水平,因為這是使他們能存活地更長久一點的唯一方法。

這裡有一種特定形態的實體尚未被提及。
他們叫做無形體(Invisibles),因為他們有著與自身所處的環境相融合的傾向,到了某種程度,他們便從能量上變得不可見了。
他們居住在更低的心智層內。他們的目的是封鎖人類頭腦的功能並誘發愚蠢麻木在人類群體中的滋長,從而維持對其的奴役。

他們對有組織宗教中以及新紀元運動後期的許多扭曲的信仰體系負主要責任,新紀元運動已經從20世紀80年代的純粹的開端到1996年的剛果入侵腐敗成為了另一個心智編程教派。
無形體主要的心智詭計之一是『一切都很好』,建議人們拒絕承認那些不好的事物,從而剝離人們去改變那些不好的事物的內在動力。

執政官目前仍然在用他們的乙太和星光HAARP標量電磁場技術繼續維持那所謂的原生異常(primary anomaly)。
原生異常是一種隨機的波函數,一種扭曲的卡拉比–丘流形,一種微型黑洞的場域,一種量子漲落的迴旋場,一種默認為總是試圖壓迫光明的反生命的模糊意識場。

它的形成喪失了成為這個宇宙中的創造物的純粹潛力,它是一(One)的對立面。
它是宇宙造物中的原生錯誤,是所有受苦的根本原因。
現在,宇宙中殘存的所有原生異常都被集中在了這顆星球的地表輪廓周圍,等待得到最後的轉化,從而讓我們的星球能得到最終的解放,接著,這顆星球將成為加入到銀河聯盟中的最後一個光之點。

非物質的執政官仍然在使用由這個扭曲的異常場所構成的蟲洞自由地從一個植入物半球體穿梭到另一個植入物半球體。

在光明勢力移除這個非物質的HAARP電磁場後,奇點黑洞就會徹底裸露出來,微型黑洞將蒸發,卡拉比–丘流形將理順自身,原生異常將從我們的宇宙中永遠消失。
這將是所有受苦終結的開始,是對全人類真正治癒的開始。


這個時刻很快就將來臨。光的最終勝利已經近了!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3/05/event-horizon-every-window-of.html

翻譯:cvn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