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邀請大家5月28日來我的新耶路撒冷號飛船上集會】

問候你們,親愛的家人!

改變持續引導著大家進入到黃金時代,我們在這裡宣布一個最特殊的集會--- 在我的飛船上的集會,這將在下週四舉行(2013年5月28日)。

這是很多星際種子們在他們過去的歷史中曾經被植入的記憶的種子,我們已經讓它們任由自己發芽成長。

不管怎樣,他們來了,把他們的真理展示給大家!!
因此,當他們一起聚會時,同樣把力量越來越多地根植在你們社會的主流當中,他們對那些仍然在睡夢中的人擁有喚醒的力量。
更加重要的是,他們授權並為大家確認了黃金時代的世界觀,他們就是光之工作者們和我的指揮部中光芒四射的地面人員們!

因此就像我們的特約發言人所說的,我們要造一個夢想 - 一個造夢者和實幹者 - 他們已經種下了很多我說的種子。
他將前來告訴我們他的觀點,當他離開3D 的世界時他採取的行動。
不論如何,他已經離開了他的種植的種子,現在世界範圍的收割的分配即將開始!


因此,我邀請大家加入我們,歡迎約翰.菲茨杰拉德.甘迺迪總統(35 屆美國總統)來到我們的聚會!
就像常發生的,他出現的正是時候,你們很多人會遵守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5月27日),我們同樣也來慶祝肯尼迪總統的生日,那是5月29日!

我們那時將請他對黃金時代的生活模式發表他的觀點,之後由賽科麥特引導我們進行水晶冥想!
我們親愛的A&A 新聞團隊也會來此助陣,帶給我們最新的時事!(Tara and Rama  泰拉和拉瑪的新聞)總而言之,我們要享受最有活力充滿喜悅的聚會,成功已經在握,它在彼此愛與慈悲能量的分享中到來,還有我們的星球,我們的宇宙!!!


合十!!!

http://www.ashtarontheroad.com/from-the-bridge-5-21-13.html

傳導:susan leland
翻譯:shan-at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