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天狼星訊息【不要附和目前一切的負面情緒】

大家好!今天,我們繼續帶給大家一些有益的資訊,希望能夠對你們的世界有所幫助,並會引領大家朝向新的領域邁進。
在你們的世界有一些人依然抱持著某些負面的想法,這些都於事無補,那只會增添他們自己負面的業力罷了。

而真正有所助益的永遠都是正面積極的心念、思維和心態,它們所帶來的正面效益,不僅會使生命本身保持在正能量中成長,還會令社會在祥和的能量場中穩步前進。

而從更大的範圍來看,整個星球乃至宇宙,都必須讓正面的能量保持在主導地位,星際生命之間才能保持友好的往來。
這是十分簡單,但又十分深刻的真理,是經歷了無數歷史的演變之後,而被總結出來的宇宙真理之一。

在我們的星球上,有著許多不同種類的生命,外形不同、習性不同、生活的空間和場所都有很大的差別,但是彼此遵循著宇宙的真理而生活卻是相同的,也正是這個對宇宙真理的共同尊重及維護,才使令我們的星球在一個永久和平的基礎之上建設和發展,生命也才會在彼此共融互愛的基礎上繁衍進化,星球的文明也才會因此而步向發達。

一切都建基於博愛和正面積極的理念。而星際文明的交流也是如此,都是建基於同樣的宇宙真理。

銀河聯邦的組織裡面,包含著無數種類的生命體,除了相當種類的生命外形與人類近似以外,更多種類的生命形式與人類截然不同。
經歷了無數的戰爭之後,生命都最終懂得—— 唯有給予彼此真誠的尊重、互愛、信任及合作,生命才能共存和發展。

許多的星球,也都是依循了同樣的宇宙真理,而從毀滅的邊緣得以重生和再造,最終加入了銀河聯邦這個維護和平的組織。
如今,地球面臨著同樣的結局,只是在這個轉換的過程裡面,要想轉型成功,就需要全體的地球人達到一個全面的共識,以及全面的合作,那麼共同的理想才會實現。

銀河聯邦很希望,地球上的現任執政者們,能夠從內心深處好好地思索並懂得—— 生命存在的真正價值是與其他的生命,在平等互愛的基礎上,共同享有快樂。
而不是犧牲大多數人的快樂,來滿足自己獨自的享樂。並珍視自己執政的機會,兌現自己所立的誓言—— 真正地為民服務。
唯有如此,才沒有違背自己的誓言,也才沒有違背人民所給予的重托,而生命的價值也才會得以最好的呈現。

在你們的星球上,覺醒的人群正在迅速擴展,有許多人已經漸漸地懂得銀河聯邦的友善,並且從心裡面真誠地希望能與我們進行進一步的交流及合作,這也是我們真誠的希望。
現在,就等執政者們轉變態度,以一個公開的、真正友好的、全面合作的心態,來開始一個全新的階段。
並且因為靈魂的重生,而把地球從毀滅的邊緣,帶向互愛的共融與共生。

今天,我們所帶來的資訊又再進一步清楚地表明了銀河聯邦友善的立場,我們與大多數地球人的期望是共同的。
現在,只等著地球上的執政者們開啟一個真誠地友好與合作的新時代。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非常感謝這位十分難得的存有,願意繼續幫助我們傳遞銀河聯邦的訊息給地球人。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共同的心願將會實現。合十!



傳導:最好的祝福 Best Wis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