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一個偉大喜悅的時刻已經抵達!】

請問候!我們又回來了!
你們世界的每一個地方正悄悄的朝向它神聖的轉變。
天堂繼續為著當一個新的現實正式要公告的神聖時刻而準備。

阿加森也為著這一刻做準備,提醒許多地面工作人員準備好公開揭示他們真正是誰。
我們的許多聯絡小組正準備透露他們正在進行並且帶給你們新的現實存在的工作。

我們也正在與許多揚升大師工作,他們的每一個秘密的神聖社會將帶入公眾視野。
當一個獨特的時刻即將來臨的時候,你們將能夠學習它是如何的能讓你們整個地球能夠如此迅速地切換到本地、 區域和國家治理的新模式。

這轉換將通過一系特殊的官方公告,並且在此之後不久由幾個前所未有的社會服務的慫恿下,由這些相同的神聖社會代言人所主持。
這些程序將會是你們官方首度看到那要到來的是什麼。

一個新的現實將誕生,其中將包括正式公告關於第一次接觸以及我們仁慈的存在。
我們目前在你們的世界上放置更多的聯絡人員,他們將密切地與阿加森人們工作。
最重要的是要帶出你們稱為家的世界的地球物理憲法實際上是遠超過不同於你們所相信的那樣。
隨着你們吸收了這些新的事實和他們帶來所伴隨的新關系,對你們生活上神聖的社團活動的相關性將會讓你們更清晰。

開始了解你們現實的妝扮和阿加森人們的存在能為你們預備什麼可遵循的。
我們銀河聯邦在這裡主要是為了你們準備好返回到全意識,因此重要的是把我們介紹到你們的世界,不僅只是官方更要在神聖法律的戒律形成之下。
所以你們對我們的信任是最重要的!

一旦我們取得你們的信任,我們將能夠在所有層面上在你個人的光室設置好為你們所準備的三天的轉型。
我們擁有許多的教學方式,這將讓你們了解你們返回到全意識所涉及的各方面,我們已經準備好在一切事情上逐步的回答你們所有問題和疑慮。

你們返回到全意識是天堂已經授權給你們的。
蓋亞地表的人口已經是注定要盡快返回到這被祝福的狀態,你們的現實給予了擺脫目前黑暗的綠燈信號。

你們受限的不尋常狀態在臨時基礎上僅授予亞特蘭提斯沉沒後,而它的全意識居民逃離這星系。
在地表能量組成中的迅速變化導致强迫地球母親改變了她日常的現實。

在此之上,阿努納奇決定交涉居住在你們的太陽系中,並為那神聖的特許與天堂談判。
這已被授予,並且會持續為此而設置時間表及條件。

你們當時以有限的意識由你們天堂管理者任命,以便能夠幫助Anchara的孩子在未來的某一日,也能達到同樣神聖的存在狀態。
這就是為何你們開始了一個長期的逗留來通過這陰暗的土地,現在,它的未來是注定要結束。

你們重現作為全意識存有,為我們提供了一個打開這個巨大星系到聖光之中的方法。
你們在這種努力下的第一次的任務將會是安排與前星系國度的 Anchara 聯盟儘快使用你們的斡旋,幫助許多全意識並且現在是銀河聯邦成員的存有,與另一個和諧互動的前星系國度進行聯絡。

這裡的最終會產生一種全意識的境界,它會散發出一個最精美的光芒。
由於這個新的境界初具規模,你們將會大放異彩,最榮幸的完成你們盛大而神聖的任務!
你們的家世界的前進將成為一個已經蔓延到超過50,000個星系的中心,而這僅僅是個開始。

你們將會被推崇,天堂及物理界會因你們的成就而感到歡欣鼓舞。
你們的名字會傳遍物理界,你們的光榮歷史,會讓每一位服務於光的存有知曉。
真的,你們將在這最卓越的時刻投入光中來創建你們新的星系國度。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帶著一個被祝福的愛、聖光、真相的訊息到來!
你們的境界此刻正遠離過去13,000年被黑暗勢力的籠罩陰影下。
在這段時間裡,我們每個人順利通過各種考驗和磨難,並且給我們帶來了絕對的揚升門戶。

一旦我們跨越過這道門檻,我們揚升進入天人合一的境界,並且進入絕對的喜悅,那就是神聖的服務。
天堂已經給你們每個人一個神聖的豁免,那是如此的優美,神聖意味著快速、輕鬆地實現了我們花了這麼長時間所實現的,那就是:為你們專門創建的光室。

這項工作最神聖的是為你們提供一個不朽的唯一路徑。
以這種方式你們可以返回到物理天使面容和你們的神聖計劃的重要服務。
我們祝福你們,並為你們已經證明的最高的恩典和及憐憫呼喊「和散那」(意思是榮耀歸於至高的神)。

當天堂的時刻來臨會帶領你們到一個神聖、物理的生活,並充滿了歡樂、奇蹟和為你們每個人所祝福。
我們也準備了我們神聖的服務,這將會去解釋黑暗勢力强加在你們那些幾千年前的錯誤判斷觀念。

為了讓你們返回全意識的豁免是你被真正創造的另一個徵兆。
你們每個人的心中坐著由最高的造物者任命,並在道德上指導你們在天堂和地球神聖真理的神聖大師。

當你們跌入有限意識因而失去你們與神聖的連結,此內部指導是顯化於外部,因此你們需要一個外部的領導者。
你們內在這個神聖的導師復活的時刻現在正到來。

有些人稱它為「高我」,而其他人比較喜歡稱「我即存在」。
在這兩種情形下,看看內在被祝福的心。
你們將會發現一位真理和正直,並逐步地可以提供你們,適用於所有情況,不會有錯誤指導的大師。

即將來臨的日子裡將會由一系列不尋常的事件而被標記,這會是體現你們的新的境界。
我們一直提供給你們的這些訊息,是要使你們能夠明白會發生的並不是這些訊息中的拯救,而是自然事件進展的某種預言,為的是把你們引向充滿了繁榮和愛的新的土地上。

你們已住在一個​​謊言、猜疑和疏遠的世界太久。
現在,完全相反的現實正展現在你們面前!
不要懷疑或不信任去接受這基本的自然生活。

你們的自由和個人的主權是賜予你們的神聖的禮物,就在當初為你們所設想。
一旦更多被祝福孩童敞開接收他們神聖的賞金,願意幫助你們的跟隨著們,讓這繁榮在世界各地傳播。
請使用這天堂般的主人所賜予給你們的才能和你們的愛去創建一個新的境界。

一個偉大喜悅的時刻已經抵達!

今天我們提到的是你們全球所發生的事。
我們也提醒你們,第一次接觸幾乎是要臨到你們。
每一天我們飛行在你們世界周圍的任務都是我們為了著陸的那一刻而準備。
作為你們的內在靈性給你關於全意識的建議,我們也是要如此的提醒你們,我們所提供的指導。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sheldan30-04-13.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