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天狼星訊息【5月25日月蝕能量更新】

【概述】

5月標誌著我們個人與行星層面上的重要轉變。
我們許多人感到不安對未來不確定,感到未知的面紗比以往更為壓迫
有一種黑暗與恐懼感,還因為不穩定的全球事件衝擊著我們的日常生活。

此刻額外的冥想是需要的,來幫助更高自我和與地球的連接。

在一天中有規律地為自己找安靜的地方來休息,確保擁有額外的休息,並注意所攝取食物的品質。

【重要的全球事件即將到來】

這些全球事件已經準備很長時間了,我們的一些成果已經顯化,涉及自願傳播真理和一個對每個地球靈魂來說的公平體系。
現在看來,月蝕的能量在偷取我們最近的積極性並創造了許多疑慮。

更多的好消息還在製造,光會帶出一個驚人的勝利以供我們和平並意見一致地共事。

事件現因月蝕正影響大多數地球靈魂而被放慢腳步。

現在對所有人來說是進入內在的時間,來面對自己的陰暗面,這向來都是不舒服的。

因此整個前景看起來是黑暗與不確定的。

你們許多人已認識到外部的事件對自己福祉的重要性並不大;無論如何,依舊有著事件需要你用到聲音並在和平的方式中表達自己。

SaLuSa:這些都在對你和地球來說不確定的時期中。
內在與外在的顫抖必須被看見,以便進入一個積極的方向。
你所關心的抑制毫無意義,又或者活在否認中。
留意內在的疑慮和恐懼;認出它們,就像你會認出一位煩人的家庭成員。
給予它所尋求的重視、時間與光。

你們許多人在公民聽證會期間走到一起將光帶給銀河存有,你已傳播了消息,也會很樂意繼續做。
有一種需要團結起來使你們的民主之聲被聽到並不再服從官僚們不切實際的政治方案的感覺。
你們必須清楚地聲明他們是你們選出來的代表,他們必須服從你們,而不是相反。
權力的保持是因為你們,你們可以在任何時候從他們手上拿走。
你們將需要組織一個安全網絡來移除那些不代表你們最高利益的政客。
這樣的程序被你們許多人感到需要。

同樣還需要打開國家之間的真正對話,將目前的戰爭和恐怖襲擊結束。
是時候結束對於武器和暴力的恐懼了。這也必須受到你們代表的重視。
是時候與國家們和你的鄰居們生活在和平中了。

這個和平的進程應當維繫在你們的手中,無論如何,有太多的宣傳和操縱在傳播憎恨少數名族與未知的恐懼。沒有理由害怕別人;這是感到與他人分離的結果。

【內在的工作】

需要多休息,吃得健康,對自己溫和、友善,對家人、朋友和寵物也是如此。
我們必須一步一腳印地走,再次地學會活在當下。
這段時間需要更多的冥想並放下,因為對我們來說有太多的結束,會使我們處於一個半恐慌模式的境地。

改變是好的,即使有時看起來很可怕。
總是並在所有情況中設想最積極的結果,並儘力確保達到你所希望的結果。
此刻拿出多餘的時間並致力於結束是被推薦的,因為在這個時間有著許多延誤和意想不到的事件會影響你。

SaLuSa:專注於內心世界、內在的能量,讓它與你的身體和更高的頭腦融合。
讓你的感覺浮出表面,它們也有發言權。
通過你的身體、你的胸腔聆聽它們,但也要使用洞察力。

你們許多人活在這樣的一個進度中,沒有時間讓內在的能量沉澱並與原來的腦電波連接。
這個結果在你道路上的『無知』情形中。
這包括不知道你自己深層的感覺、想法和物理需求。

我們鼓勵你與自己的情緒定期連接,並認出它們。當你感到平靜與完整,道路就會到來


非常感謝

SaLuSa與多維度海洋

http://multidimensionalocean.wordpress.com/2013/05/25/energy-update-25-may-eclipse-multidimensional-ocean-and-salusa/

通靈:Laura/ Multidimensional Ocean
翻譯:Nick Chan

許多人此刻更多內在的負面能量浮上來,當自身感到不安、擔憂、 恐懼時,請多花點時間在『冥想』,這會對自己的提升有幫助。

要記住!高頻能量不僅會影響自身正面思維,更會帶出更多潛藏在內在負面想法....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