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5月25日門戶開啟之集體冥想】


是時候再次採取行動了!
是時候將我們的世界的命運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了!
因此,在這個五月的滿月之時,我們將匯聚成大團體和小團體,單獨的和多個的。
我們中的許多人將聚集在一起,觀想我們的星球從負面能量網格(negative energy grid)的掌控中解放出來,如此,在我們的歷史上第一次地作為地球上自由的居民,我們將有機會創造屬於我們自己的未來,並因此讓我們能夠全身心地投入到我們的揚升進程中。

我們的觀想將會支持行星解放的計劃,這樣它就能夠儘可能快地顯現,儘可能地和平與順利。
我們能做到!它需要瘋狂傳播!我們需要讓許多人知道它,這樣實際做這個觀想的人數就能達到臨界質量。
請把它發佈在你們的網站和部落格上。
如果你們知道可供選擇的媒體,你們可以將它發送給他們。
你們可以建立Facebook群組,讓你們當地群組的人們在你們的地區做這個觀想。
你們可以製作關於這個的影片並上傳到Youtube。


在門戶開啟的幾個小時之前,一次半影月蝕將幫助積聚那使我們對這個事件做好準備的能量。
這是衛塞節的時刻,它是一段對全人類的靈性祝福,光明傾瀉到這整顆星球的時間。
關於它的主要漩渦坐落在喜馬拉雅山脈的中心,在那裡,許多啟蒙者和大師將匯聚在一起,在5月的滿月之時把那些光錨定在地球上。

雖然一些傳統的衛塞節早在4月的滿月時就已經發生了,但一次非常強大的光的傾瀉也常常會在5月的滿月之時發生。
貫穿著5月25日這個日期的是一條非常強大的時間線
在1975年5月25日,整個為期50年的行星解放進程開始了。
在2010年5月25日,一扇名為藍盾使命(Mission Blue Shield)的門戶開啟了,它標誌著執政官滅亡的開始。
而現在,2013年5月25日,我們將開啟門戶。
這扇門戶的意圖是把人類從負面能量網格的掌控中解放出來,自亞特蘭提斯末期時起,它就一直奴役著全人類。

在太平洋夏季時間的5月25日12時12分,門戶開啟之時,我們所有人都將在同一時刻做這個觀想。

你們可以在這裡查看到許多地區開始這個啟動的準確時間:

http://www.timeanddate.com/worldclock/fixedtime.html?msg=Opening+of+the+Portal&iso=20130525T1210&p1=137

請注意,在這個鏈接中,門戶開啟的時間是太平洋夏季時間的12:10,它比實際的開啟時間要早兩分鐘,因此這個時間很適合開始進入你們的冥想。

【註:太平洋時間是UTC-08:00也就是洛杉磯的當地時間,所以你可以依照自己所在地區對照當地時間,台灣時間為5月26日(日)淩晨3點10分,或者觀看右上方的太平洋夏季時間的倒數也可】


指導:

1.通過觀察幾分鐘你們的呼吸來放鬆你們的大腦和身體

2.召喚你們的靈魂(高我)的到來,召喚你們的靈性嚮導,天使和揚升大師的到來

3.以你們的高我之名義,大聲宣告一條法令,即你們撤銷並廢除過去你們與黑暗勢力訂下的所有協議,從屬關係和契約,無論其內容如何

4.以你們的高我之名義,大聲宣告一條法令,即你們現在是一名自由,高貴的光之存有

5.觀想一道金光,從銀河系中央太陽降下,從頭到腳地穿過你們的身體

6.觀想那道金光經由你們的心,和你們的雙手,朝四面八方擴散而出,把非物質層面中的所有黑暗都轉化為光,淨化了你們的植入物半球體,它是一個直徑100英呎(30公尺)的環繞在你們周圍的半球場。持續放射那道金光,直到你們的植入物半球體被光徹底充滿

7.現在,觀想整個植入物半球體都被一個生命之花的圖案所填滿,它將穩定並加強你們周圍的能量場的振動頻率:


8.觀想同一道金光轉化了世界上所有的植入物半球體

每當有一扇行星性的門戶或門道開啟的時候,人們或許就在期待能見到令人矚目的成果。
你們需要知道的是,行星的解放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它將會在最後的【事件】之時達到最高潮,而【事件】,將確確實實是令人驚嘆的。

聲明:

門戶的開啟不會引發Cliff High所預言的全球海岸線事件,也不會有全球金融體系的重置。
在最近的未來不會發生大規模的災難性事件,並且金融重置也只會在【事件】期間發生。
現在尚還不是公佈【事件】啟動時間的時候,但光的最終勝利已經近了。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3/05/make-this-viral-opening-of-portal-5-25.html

翻譯:cvn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