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聖哲曼訊息【NESARA可以走第一步!】

** 聖哲曼:如你們所知,新鞋子穿久了才舒服!**

我親愛的一們,我親愛的朋友和家人們,我的老門徒和最特別而美麗的靈魂們,再一次我非常開心,充滿了愛來此和大家分享我純淨的能量和本質。我如此喜悅,這理所當然。

有非常多的事件在運作中,我期待且驕傲。
我驕傲是因為它與某些事件有關,我們都知道,且將會在更高維度發生,並開始在5D你們的世界中開始顯現。

有很多準備已經進入程序,它當然需要大家很多的耐心和信任,但我們已經成功了,它正在它的進程當中。

我提及的是最引人注目的項目叫NESARA。
NESARA的每件事開始像學步的嬰兒一樣開始邁出自己的第一步。

就像大家知道的,所有新鞋子在它穿著舒適前必須要穿一段時間,這同樣也適合於NESARA。
大家一定要慢慢熟悉這種新的環境,這有些像走平衡木,在穿過它前一定要保持平靜和平衡。

這是指NESARA和它必須要走的第一步,就像學步的小孩子的每一步一定要非常小心謹慎,雖然它對你們來說並不是每一步都那麼清晰,它在進行中,所有與它有關的事件都會慢慢對你們越來越顯現。

就像我們普遍知道的,大揭露也屬於NESARA的組成部分,因為NESARA的意義已經超出了基金的範圍。
它同時也與大家的自由、自我修養至更高的國度和頭腦意識有關。

大家辛苦多年為之奮鬥的事項,以及我數十年致力於的事業,所有這一切都合為一體,前期工作都已經非常好地準備完畢,對外顯示可以開始了。

我們到了一個非常適合的時間框架內,我們到了更高的意識水平,可以開始第一步了。

剩下的可以確保,所有這些步驟都會很迫切地顯現,我們要感謝當前全球規模的人類的覺醒。

相信並在此堅持是當前最重要的事,大家所有積極的貢獻都會加速全體大計劃的發生。而不信任和懷疑會危及並推遲這一事件。

懷疑總是來自緊緊抓住外部世界的線索來獲得證明和證據,而從此而來的知識其實並不能改變你們當前的外部世界。
外在的世界仍然可以由低頻的思想和毀滅事物的企圖創造,因此非常明顯,在那裡根本不可能發現你們新的創造和愛,而且你們外部世界的任何東西也不會因此而改變。

那就是我要告訴大家的原因:感受所有的一切在你的內在發生,在那裡,它顯而易見。

在那裡,來自你們本性的創造都源於自心,世界上顯化的一切事物都是你們內心直接的創造,它正在形成。
每個新生命的出現都伴隨著劇痛,而這此也不例外。

不久之前,所有仍然在你們世界猖獗的混亂已經被預言要返回到你們每個人身上。
因此我們要強調一下這個現實:保持自我中心和平衡!那是惟一的原因,我們一直關注這一點,不只聽起來像一個壞了的唱片。

堅持自己心的創造,這是必不可少的,當這樣做時,你們會打破這種混亂的局面,天堂會重返。
你們每個人身上發生的每個改變都已經發生了,而且仍然在繼續,但從集體的觀點來看你們還需要有很多工作要做。

你們走瞭如此之遠,請不要放棄,我們到了最具決定性和重要的時刻。

每個靈魂的覺醒很重要,儘管事實如此,有無數的靈魂已經覺醒了自身的本質和使命,我們很高興看到每個人都達到了這個水平。

當前的混亂和好戰者緣於低頻思想模式,也源於集體意識的淨化,它釋放了舊模式與業力模式。
眾所周知,每件事都必須得到清理和釋放,才能更新,並進入到你們的現實中。

清醒一些,我的朋友們,每件事都與第一步有關,你們正在完成的事真的不是務虛事務!但你們完成了它,你們在壓力和阻力中堅持那些信仰之原則。

你們已經突破到了第五維度,這個事實讓大眾難以跨越提高了的集體意識。

當新覺醒人類無論在哪裡想奉獻他們的力量時,這些揚升先鋒們為大家鋪平了道路,化解了那些衝擊。

仍然在休眠的 靈魂們最近遇到最壞的情況,他們仍然緊緊依附著3D世界,它其實已經不存在了。

在集體層面,這些靈魂們徘徊在4D當中,那是通向5D的通道。在這種情況下,這些靈魂的轉換很難了,只有屈服妥協了。

請放鬆,為了他們,你們只需要成為自己所是,安慰他們。
向他們展示你們的愛,對他們表示友好,帶給信念和支持。
回憶一下對你們所有人來說這條轉換之路如此之難?!對他們來說這可能更糟,因為他們當中很多人對於新世界沒有任何的線索可尋。

那就是為什麼給他們機會的重要性,不要太快,以免我們會失去很多的化身者。
我們不會忘掉物質身體如同精神體一樣的重要,它們也在緊張的壓迫下,此二體決定了你當前的生活。

當精神體和物質身體太弱,他們不夠健康,也不夠強壯,很少有機會轉化為光體。根本的,轉化是我們真的期待的,我非常了解它是如何完成轉化的,我們當中需要注意什麼。

請不要低估這個全過程,我親愛的一們!儘管這個過程很艱難,我很驚奇地發現你們轉化得如此之好,也走瞭如此之遠!請相信這是大量的工作,沒有什麼可以脫走你們的能量。

我們一起堅持下去,送愛給周圍的每個人每件事,讓所有的一切顯化得輕鬆一些,進入你們的現實生活,那是5D的世界。

對NESARA項目和大揭露充滿信心,它將巨大地利益你們,當集體之心為之準備好,它必將顯化發生。

這就是當前發生的事,有很多過程在門後已經發生和正在發生,在當下這個時刻,一切都有可能!

準備好,輕鬆而充滿愛。

我是聖哲曼。


http://sirianheaven.wordpress.com/2013/04/14/apr-14-2013-saint-germain-nesara-as-you-know-all-new-pairs-of-shoes-have-to-be-walked-in-before-they-feel-comfortable-as-channeled-by-meline-lafont/

【傳導】Meline Lafont
【翻譯】shan-at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