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 黑暗的活動已被大量減少 】

世界上許多地方的舊能量正在崩潰,並且它也提供了機會讓他們替換成新的範式。
就如你們所說的--整裝待發,並進行著許多工作以確保它已準備好可接管。

它帶來了一定程度的不確定性,就時間而言你們將會看到解體的跡象。
歐元非常的不穩定,同時一些其他的貨幣也無法繼續很好的掌控。
這一切都指向了偉大的轉變,也將迫使銀行修改他們的交易模式。

他們已經看到它的到來而試圖的去抵擋,但他們將會是徒勞無功的。
其中有許多國家已同意轉變的協議, 僅只是在等待一個適當的機會讓計畫繼續進行。


不久,揭露就會發生,但是不要期待在初期的階段就有巨大的進展。
它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剝開那些被隱藏,充滿與外星人和UFO有關的秘密。
不過,一旦真相開始出來,洪水的閘門將會打開,這才是我們所關心的,以及我們過去一直與你們的接觸。

它需要花點時間來釋出這個關於你們的政府如何與小灰人合作的真相,同時還使用他們所提供的先進科技。
我們主要的願望是我們的存在能被正式承認,保證在任何時候我們的接觸都是以和平的方式幫助人類。 

我們生活在聖光之中,同時在我們與你們的互動中遵從著協議與造物主的法則。
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們會學到很多我們參與了幾千年的事物,而且你們也會發現,我們一直扮演你們守護者。
我們監督著你們的成長過程,並且已幫助你們克服可能嚴重阻礙你們進化道路的障礙。

我們所能提供的當然有些限制,因為我們必須在不干預的情況下,讓你們在自己的業力上有所收穫。
這時我們就必須往後退,但是這無法阻止我們試圖藉由送出愛與光來減輕你們痛苦的體驗。

現在,我們密切的陪你們通過這將被證明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時刻,那時我們就會被允許更親密的與你們接觸。
你們會頻繁的看到我們的飛船,而且是以巨大的數量,因為我們持續的在清理你們的大氣層,並且把我們的眼光放在那些依然決定要製造麻煩的人身上。
在過去有許多涉及到黑暗勢力中罪魁禍首之人的逮捕行動,而他們已經穩定的遭到圍捕。 

你們也聽說過「遏制政策」,並且以這樣的方式我們已能夠嚴格的限制他們的活動。
大規模逮捕被認為有可能在你們中間引起恐慌,因為很少有人能夠真正知道現在正在發生著什麼。
因此,我們選擇了漸進式的轉變,把我們的盟友作為代表放置其中,讓光的力量有更多的掌控位置。

然而,一旦我們能夠公開的出現,你們便會看到迅速轉變的發生,這也是我們長期以來所準備的。
我們向你們保證,最終你會享受到所有這些我們曾向你們承諾過的好處,同時我們將竭盡所能為你們提供幫助。
重要的是,你們要讓自己的能量放置在所有那些純淨與正面的事物上,而不是把它耗費在光明會和他們行為上 。 

他們現在的時間已經十分有限,因為他們的活動一直在被減少,直到他們被完全的阻止。 
他們不再像過去那樣具有威脅,同時光的存有們也在限制著他們的力量,使他們能夠受到控制。
我們還無法讓公共媒體開始公正準確的報導,但是那個時間會到來,之後你就不再會對新聞中的報導有任何的懷疑。

在許多這類的問題中,我期待的是你們能夠首先採取行動,接著由於【吸引力法則】的作用而允許我們加入到你們中間。
你們來到地球體驗的是二元性,雖然你們有些「脫離」,但即便如此也都已經完成了自己的周期。
因為淨化的原因,還有一些未完成的活動需要把黑暗能量帶到光中,而這就是你們能夠參與的地方。

12月21日對你們來說具有重要的焦點,但是現在已經過去,它也更加的開放,而你們也有許多的事件要去經驗,只是不確定它們什麼時候能夠發生。
我們想說的是,請把精力的焦點放在你們集體化的理解,能夠帶來更高振動的所有事情上。
然後你們就能按照要求的那樣盡可能多的提供貢獻,加速轉變的進程。

而且在世界上還有著如此多的債務問題,對你們來說只有一個答案,這就是徹底的債務免除。
該計畫的一部分,就是NESARA,隨之而來的豐饒將會迅速的建立起一個繁榮的社會。

你們問題的真正答案都比較簡單,但也不是那麼容易找到合適的人去向他們介紹。
你們所期待的大規模改變將隨著政體的改革,然後所有的事情都將成為可能。
你們已經注意到時間還在持續的加速, 而之前你也知道,突然發生的事件就表示大轉變的時代已經開始。
到那時,我們期待的是已經被你們認可,並積極的與你們互動,好讓我們能夠加入到團隊中並迅速加快進程。

慶祝活動會在適當的時候到來,但世界的和平是基本前提,因為所有危險的戰爭行為都必須停止。
如果必要的話,我們有能力,同時也有權限迫使它的實現。
任何的干擾都不再繼續被容忍,當清理過程完成,我們將預期不會有任何的問題出現。

你們看,親愛的,在你們的揚升道路上一直都有我們的參與,而且還將繼續下去帶領你們進入黃金時代。
時間,支配了你們的生活,但當你沉浸在自己更高振動的時候,它就不是那麼的重要。 

你將會開始懂明白,一切事情皆在當下發生,同時你也會簡單的隨之流動。
我們明白你們習慣於利用自己的時間制定工作計劃,但是當你能夠讓事情自然發生,而不出現任何死板的想法的時候,生活對你來說會變得更為輕鬆和簡單。
對你來說沒有時間的生活是難以想像的,但現在你理解了,而你會感受到一種全然的自由,同時享受一種充滿著和平與喜悅的生活。
隨著你對時間的看法改變了,於是你的體驗也不同了。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能與你們交流而感到榮幸。 我僅代表光之銀河聯邦送出愛與光的祝福。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1-03-13.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