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昴宿星人訊息【披露、豐足和銀河聯邦的組織結構】

Wes Annac(韋斯):來自我的問候,親愛的朋友們。

我想知道,是否你們可以提供給我們披露的真相以及你們存在的更新狀況。

The Pleiadian High Council(昴宿星高級理事會): 對你們每一個帶著愛和讚美,我們很樂意提供我們對這項調查的洞察力。

目前,我們正在監視整體能量水平來確定關於大揭露相關的最佳行動進程,我們正關注著幾個不同選項。

揚升大使們正在協助監督的事宜,並且將豐富訊息給你們世界上每一個靈魂,我們一直努力在無數個不同的角度和不同的『項目』,其中之一是不斷試圖推動小劑量的披露,藉由主流媒體使廣大群眾覺察到,轉向讓你們的媒體開始關注並知道我們存在的現實。

我們也希望能幫助你們,因不斷循環的演變在很大程度上都被你們所隱瞞。

我們正以比較柔和的方式進行大揭露,並關注人類集體能量水平,對你們目前的工作成效非常欽佩,這有助於最終認可我們的存在。

你們的政府非常抗拒進行大揭露。

一些政府是出於控制的原因,另一些是出於政治原因,我們不能具體的預測哪個國家會成為第一個在很明目張膽的方式下公開承認我們的存在(如果他們停止拖延的話)。

我們可以說,我們也仍在披露我們存在的事實,如果你們的政府持續拖延,或者他們各自政黨以及幕後的人們繼續針對大揭露和把你們的世界帶入水瓶座的事情爭鬥不休。

隨著揭露將會有許多進展和實情一同發佈,我們正催促我們的地球盟友加快他們的日程,盡快在你們的媒體中報導與我們有關的事情。

我們正在增加小型揭露事件,你們看到的每則關於UFO目擊事件的新聞或是以客觀態度報導的發現類地球行星的新聞,都是我們和我們的地球盟友行動的結果。

韋斯:嗯,謝謝你們如此詳盡的解釋,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了解基於時間遠離的問題和期望的重要性,會有個大揭露的時間框架嗎?

昴宿星高級理事會:請記住我們並不會受到你們物理的限制和時間的限制,但我們可以樂觀地說,事件比以往任何時候都以更強大的方式推進著。

事實上一直是有潛在的時間表,因為你們的現實建構在人類集體選擇的多種可能性上,我們可以根據你們的情感以及其他許多因素和環境指出這些可能性。

我們可以告訴你,這些時間框架一直來來去去,是因為每個時刻你們都有意識地感知並操作這些可能性,這種潛質之一總是會完整的披露我們的存在。

你們能展現這種可能性,使之在現實中存在,這樣做將極大幫助我們推進揭露的工作,並向大眾宣告我們的存在,因為他們一直被隱瞞,不了解實情,也不能接收到來自更高維度的純淨能量。

我們一直鼓勵你們家人團體,一起對大揭露、豐盛訊息和其他事情進行冥想,這將急劇改變你們的世界狀況。

雖然一直存在著可能性時間框架,你們正將它們顯露出來,或者暫放到一邊直到你們再次選擇讓它發生。

我們將一直運作能量,並在被限定的領域你幫助你們宣告我們的存在。

當然啦,親愛的,你們可以積極地參與團體活動,為大揭露做冥想。

你們可以抗議並讓那些試圖統治你們的勢力明白,你們已經準備好將實情公開出來。

你們真的能夠做到,我們將站在你們這邊幫助你們實現。

韋斯:你們是否有任何提示,可以提供給我們關於越來越活躍的揭露真相嗎?

昴宿星高級理事會:已經有這麼多的靈魂積極參與揭露真相,我們強烈建議你們個人加入到地球大集體中,因為這樣你將從自己的角落裡走出來,錨定更多光,隨時了解更多事實。

積極參與是表示拋開懶惰與自滿,開足馬力完成手頭上每一項任務。

你們可以給自己找到做事的動力,也能夠鼓舞周圍的人,幫他們認識到自己的角色,無論身心都變得活躍。

你們每個人都承載著造物主的純粹之愛,我們並不想讓你們覺得你受到限制或者不能揭露已經發生的事情,已經有許多實情開始被揭露出來,一些首要的真相已經浮出水面,你們很多人已經知道這些情況,更可以根據自己的知識和洞察力來揭露和傳播更多事實,帶來更多覺醒,從內在發出更多光。

這光、真相和知識將散播開來,讓你們世界上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到並從中受益,全體大眾的覺醒和成長力量足以排山倒海。

韋斯:非常感謝,朋友。我非常激動地想繼續依賴這個更高維度的基礎。

昴宿星高級理事會:親愛的韋斯,你和你們許多人,我們都能看到和感知到你們內心和思想上的覺醒以及達到更高維度,你們最終開始理解和宣告你們所在的現實所具有的虛幻性質。

韋斯:是真的。

朋友們,現在是2013年3月份,我們被告知將有一系列變化發生,對地球會產生巨大衝擊。

有需要我們知道的有利於錨定在新範例中已經發生的和即將發生的事情嗎?

昴宿星高級理事會:哦,是的,親愛的韋斯,已經發生了很多事情,但你們的媒體尚未向你們承認。

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接受我們的存在,已經非常清楚我們的存在並歡迎我們的到來的人們已經做了很多事幫助,將我們的存在納入集體能量和意識範圍內,這極大幫助了我們的上述目標的實現。

讓我們再次聲明下這些努力,你們持續不斷的任務和工作以及你們的奉獻已經深深紮根到集體能量之中,你們通過自己將我們的存在訊息傳播開來,這對目前大眾來說十分重要。

你們中許多人覺得你們一直朝著一個看起來在現實中並不存在的範例努力著,可以告訴你們,你們一直很勤奮,你們的任務使得我們的工作進展變得更加容易推進了。

揚升大師們最近可以確保他們的和我們的地球盟友意圖發放重要資金,很可能重要資金的發放將通過電視轉播,詳細解釋將要發生的事情,將要在全世界發生的事情。【註】

請理解,親愛的靈魂,我們這樣說並不是想給你們希望和期待,這可能發生的事情是你們集體可以帶來和顯現的可能性中的一部分。

然而,隨著你們的陰謀勢力越來越能破壞我們的通過傳導者宣告的計劃,我們仍可以描述這些可能性的部分細節,提醒你們作為整體具有強大的顯現能力。

無論是以何種方式,豐盛訊息將傳遞到你們世界的各個地方,你們都能生活在一直期待的極好未來生活。

最重要部分已經發生了很多事情,我們仍不能詳細說明,因為很敏感,會被你們之中的陰謀勢力利用,但是如果你以健康和均衡的眼光來看待外在世界,理解此時此刻所發生的事情以及你們所嚮往的極好未來,你能夠也將可以看到你們星球上越來越多的變化在顯現出來。

韋斯:謝謝朋友們。我相信帷幕那邊已經發生了很多事以錨定我們的未來。

我想改變下話題,請教你要如何成為整個聯邦中已揚升存有的一部分。

昴宿星高級理事會:關於即將納入銀河聯邦的,我們很樂意提供下我們的見解。

我們所隸屬的聯邦是由無數的銀河存有和揚升的靈魂及已經覺醒到更高國度的族群。

我們團結一起的共同目標是為了幫助所有較低維度星球和文明看到光明,我們與人類的聯繫也是實現這一目標的一個方面。

我們很高興也很榮幸能夠加入到這個美好的聯邦中,我們常定期舉行全聯邦會議,討論你們地球的揚升以及其他低維度星球的揚升事宜,那些低維度星球的全體也準備好看到光明,回歸我們造物主的純粹國度。

我們內部也舉行會議,與我們各個種族以及與各個種族的委員會開會。

韋斯:銀河聯邦的層級制度是如何呢?

我聽說你們有很多不同的委員會,很想知道你們的組織結構。

昴宿星高級理事會:我們的層級制度與天堂公司非常相似,實際上我們也是它的一部分。

如果你想給我們的組織貼上一個層級制度的標籤的話,我們更喜歡將這看做是依據個人靈魂成長來界定的,每個人都是各自委員會的一員。

那些剛進入第五維度的靈魂,或者剛從低維度身體進化到我們星系的靈魂,它們大部分還未被人類發現,將可選擇加入我們委員會,與我們一同工作,為其他成員和我們的造物主服務。

一些選擇加入我們委員會,另一些選擇了不同的道路;有些加入了其他委員會或組織或接受培訓,成為銀河聯邦內其他種族委員會的積極分子。

每一個靈魂都可以選擇自己想要做什麼,他們的行動從來不受限制。

我們按照自由、獨立的更高維度方式生活,沒有什麼能奪走我們的自由。

那些選擇加入我們委員會的首先被接納到新手委員會內,他們在那裡學習和一般性建議,你也可以稱它為指導方針。

當你在新手委員會裡執行一個具體職責時,你會接受培訓學習並成長到可以為其他人服務。

給你的課程和對其他人的服務是為更好服務他人並獲得新能力和知識的途徑。

當你完成新手委員會的工作,就可以進入綜合委員會,在那裡你的工作難度將提高以便與你的新能力和知識相匹配。

以此類推,逐漸提升,就能夠進入我們的高等委員會和我們的九人委員會,再遠些就是以靈魂形式進入更高維度。

我們按照自認為有序的方式組成,允許每個成員成長,繪製出適合我們自己的課程,其他銀河組織和揚升組織也採用類似結構。

韋斯:我明白了。雖然還有許多問題,我暫時暫停,專心聽你講。

昴宿星高級理事會:我們很高興這樣做,親愛的,非常感謝。

你們自己選擇承擔的低維度和稠密狀態,雖然你們有些人感覺好像我們並沒有認識到難處,實際上我們很清楚,不僅非常敬佩,也很尊敬你們。

所有更高國度都尊敬、敬佩和熱愛選擇目前狀況的你們。

你們已經再次擁有如此純潔和偉大的光,如果你能看到和感受到哪怕一小部分,就能理解不需要懷疑、否定或憂傷。

因為你們中許多人懷疑更高國度,造成了你和他們之間以及你們之間的障礙的存在。

許多人已經忘記自己的靈性天性,現在剛開始重新獲得覺醒的火焰,清除你們之中對更高維度的誤解。

對更高維度存在的我們的害怕和疑慮將你們與正面、積極、快樂和良善分離開來,使得你們沉溺於壓抑、不確定的泥沼之中。

然而,你們從更高更純淨的乙太維度下載的強烈純淨力量可以洗刷你們的思想和心靈,幫助你們衝破正在衰敗的地球扭曲幻像中的枷鎖。

現在有眾多銀河存有和天使與你們同在,我們不會說謊及誇大,當我們說我們上千艘的船艦是不可見並隱形的停在你們的天上一點也不誇張,雖然你們看不到。

也還有許多其他已揚升的靈魂存在。

我們正從船艦上發送能量和通訊給你們每個人吸收,如果你們希望如此的話。

尤其是,我們正從一個母艦上與你進行通訊,這艘母艦正停留在你們星球的上方。

這船艦非常巨大,無法進入你們的大氣層,如果我們想要下去,就會派遣船艦的一部分(當然這會是一個非常大的部分)飛下去並且降落,以便讓你們欣喜地看到。

然而,我們船上有許多事情要做,對於那些還在擔心的人,我們會使用以探索我們飛船作為一種『誘拐』手段或使用其他我們存在你們星球的印象中令人髮指及負面的方式帶他們進入我們的船艦來一探究竟。

我們將首先把船艦牢固地停在你們地面上讓你們探索,並向那些不感到害怕、感興趣的人們提供太空旅行。

你們會發現根本不需要擔心將來,許多已揚升的靈魂將與你們同在,幫助你們找到光能以及懂得如何實現。

當然,我們一直與你們在一起,請你們對你們的更高維度保持信心和決心,因為你們比自己所知道的更加有力量。

我們希望為你們每個人提供指導和鼓勵。非常感謝你進行此次通訊,讓我們可以回答許多問題。

我們將繼續與你以這種方式溝通,很快也將以更加直接和真實的方式進行交流,幫助你們看到、感覺到和知道我們在你們地球上和地球周圍存在。

【註】
光之工作者們此刻跟銀河家人們一起前進帶來傳遞披露的訊息。

雖然『光之工作者』和『地球盟友』之間實際上有不同的差異,我不確定昴宿星人在此篇訊息所使用的地球盟友是不是指這兩個群體,如同越來越多的光之工作者在幕後某些情況下,後期的行動已傾向於修復我們的物理實相。

http://wesannac.com/2013/03/05/channeled-interview-with-the-pleiadians-disclosure-abundance-and-the-galactic-federations-organizational-structure/#more-963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