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不要再執著於目前的一切】


世界仍處於混亂狀態,但我們看到所有的發展正如預期的進行,因為目的就是要帶你們堅定的走向新時代的道路。
二元性的舊制度和方式正顯示著他們曾使用哪些手段控制你們。
如果他們之中的任何一部分希望能夠留在更高的振動,他們就必須被移除或被改變。

一些改變會很自然地發生,但某些情況下是人為的,如果它們正在被破壞的話就需要額外的注意。
恢復你們的主權就是這樣一個領域,它需要合法的來改變曾經那些被用來剝奪你們權利的法律。
它需要時間和付出很多的心血,那時政府的改變才能夠發生。
許多的事都圍繞著這一個變化,同時也保證那些既定的目標已經到位。



隨著12月21日的提升,你們許多人已經注意到已經有一種在人們彼此之間的態度發生顯而易見的轉變。
同樣這樣的覺醒也已經導致他們之中的更多人團結一起,為所有人帶來最高的利益。
當權者們此刻也正在看著影響你們所有人和你們生活標準的問題。
你們開始懂得,自己一直以來都被那些手握大權的人操控與虐待。
它一直是蓄意的政策,但是由於你們自我的啟蒙把囚禁你們的監禁狀態帶入終結。
這聽起來好像還很遙遠,而且光明會(共濟會、光照派)已企圖朝向那個目標工作了千年之久。


未來曾經被預見到,光之部隊曾經也被給予了一個目標,確保光明會永遠不可能達成自己的目標。
你們可以說永遠都不可能出現真正的爭奪賽,因為在這樣的情形之下光之部隊永遠是勝利者。
但是,如果沒有人類自己的付出,甚至是許多生命的犧牲,這是無法實現的,同時請記住你們都自由地提供你們的服務。
經驗加快了你們進化的實質,所以你們為自己所提供的並非徒勞無用或者完全沒有價值。
事實上,你們已經深陷在黑暗的深處,而現在你們順利的回到了這樣的層次,在這裡只有光之部隊能夠存在。


在接下來數年內,你們將要看見最終帶給你們奇妙變化的「應許之地」,你們將住在一種有著永久特徵的光、純淨和清潔的水晶城市。
這意味著你們將工作通過幾個令人興奮階段的變化來達到這一水準,並能夠從你們對石化燃料的依賴轉向免費能源。
它已經存在,但首先那些反抗這些改變的人必須移除,停止他們的干擾。


當事情的達成使我們能夠公開出來和你在一起的階段時,地球內部的朋友也可以與你們見面,在你們進化道路上另一個重要時期將會開始。
你們會非常迅速的彌補失去的時間,並成為銀河存有,它才是真實的你,而那時你曾經同意去體驗這種較低的振動。
伴隨著所有這些改變帶來的將是僅僅因為活著就能夠體驗的巨大幸福,生活將提供你們許多的滿足。
事實上,你們很快會專注在你們新的體驗,而你們二元性的時間將快速的退居幕後。 

死亡不再成為一個大問題,因為你可以決定什麼時候想要去經歷其他的人生體驗。
身體的轉變將是十分的簡單,就像換上另外一套衣服。
這就帶出了作為你們的創造性力量成長的重點,你自己將能『想像』變成任何你所希望的方式出現。
這些進展將會帶給你們更多的時間給自己,你也會明白它不會是你必須為了生存而要做的『工作』。

它也不會像目前要花費這麼多時間。它更多的是給你帶來滿足感和喜悅。
最終不再需要任何金錢,因為這是長期以來需要處理的問題,在這裡整個社會都將為所有人的利益而通力合作。
你們所有的需求都會被滿足,同時它們之中的許多事物只要在你需要的時候就能以『意念』的形式去創造。


親愛的,我們清楚你們中的一些人依舊十分的氣餒,因為在12月21日看似任何事情都未發生,但是更多的發生並非是表面上的。
而為了達成一個美妙的結果,你們一直以來都從未缺少過我們的幫助。
事實上一切的發生都會在正確的時刻,同時由於我們是生活在『當下』,所以我們並未分享著與你們相同的體驗。

放下那不再可靠的時間,而且它也從未是不變的。
請走入這樣的一種流動,允許事情以自然的方式走向你,而你也會發現自己能夠更多的依賴於自我的直覺。
要明白,這是必定會到來一個時刻,那時你將能夠以純粹的思想瞬間去旅行。
現在、過去和未來都是一個整體,一旦你成為銀河存有,如果你願意的話,你就能夠旅行到超越自己宇宙的世界。

你們中的一些人是如此的束縛在俗事的問題中,而導致你都忘記了未來能夠帶給你的美好。
我們並非要對你們的問題輕描淡寫,只是請你們擁有信心,所有一切都會因為你需要進化而去體驗的經驗完美的完成。
如果你覺得這讓你並不開心,請停止糾結的去想像它帶給你的會是什麼樣的課程。
二元性也許即將終結,但是你還未完成自己切斷與它聯繫的課程。

這裡也存在著業力因果的因素在內,它也需要被平衡,那麼這些都是你個人清理過程所必要經歷的。
請看清問題的真相和隱藏在其後對你的好處。
如果涉及到其他人,讓你感受到或許要加以責怪,請把批判之心放在一邊,並原諒所有牽連進來的人。
沒有什麼事情會毫無緣由的發生在你的生活中,所以請帶著恩典和一顆善良的心接受這一切。(你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了讓你學習與提昇,所以停止抱怨與逃避吧!)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開心的看到你們在自我的提升中所取得的驕人成績,並把你所學到的付諸於實現。
你們在光中所獲得的成長是卓越的,而且藉由這樣去做,每個人就都在協助去提升所有其他的靈魂。
你們屬於一個集體意識,只要它達到臨界值,你們就會獲得最奇妙無比的揚升體驗。
這個過程一直在繼續,只要你為它準備好自己就不會失去任何事情,而事實上你將獲得的更多。
為了實現你的目標,請保持你強而有力的意圖,你將會輕鬆的得到它。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8-03-13.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