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轉變之路變得越來越清晰】

阿斯塔:再次與你們講話,我們很開心。

我們知道你們此刻的感受,三月春分的諸能量如此強烈---頻率變得越來越高,雖然春分過後會減少。

與其去關注你們外部世界發生的變化,不如轉向你們內心在能量的作用下發笑著的美麗的蛻變過程-----你們很多人都會如此感受。 

我們現在離你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近,我們滿懷喜悅期待我們的重聚。
我們保護著你們,支持著你們。
人類集體當前將穿越一個非常稠密的轉化階段,如果進入內在,你們會非常好地觀察到它,我們已經告訴你們很多次了。 

照照鏡子----和現在的位置相比,看一下在數月前你在哪裡?
看到你們完成的轉變了嗎?
看到你們現在的喜悅之情了嗎?
因此,不要驚奇於你突然發現你不再喜歡一些活動、食物、或飲料,那可是過去讓你很喜歡的。 
這是個自然的過程-----吸收的光越多,你們對外界事物、活動、食物或飲品這些非光物質的興致也就越少,如果遇到困難,呼喚我們幫助清理和解毒你們的身體,幾天之內就會完成。

請求我們帶你們上船進行治療,但要發生在你們的夢中。

你們可以用親愛的兄弟聖哲曼的紫羅蘭火焰,也可以呼喚大天使拉菲爾的綠光進行治療。請求我們便會非常熱心地來幫助你們。 

你們身體的轉化會帶來暫時的不適,但用感恩之心來接受這個轉變,這樣你們的過程才會輕鬆,並保證轉化能夠盡可能輕鬆順利地進行。
每個人都在經歷自身的轉化​​過程,你們接受得越多,用敞開之心歡迎這個轉變,你們達到終點的過程也會越發容易和快捷。 
我們知道我們在重複著我們自己,你們可能會問為什麼明確的證據不太好找?好,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會持續相當長一段時間。

在很多的情況下,一夜間的變化不會發生,因為這會給你們的身體帶來巨大的壓力,因此請放心並相信這個過程​​在以非常適合你們的方式進行著。 
我們全被捲入到這場轉化當中,作為你們的星際兄弟姐妹,會用療癒知識來幫助你們。
在睡夢中,你們來到光之船上,我們用光與音的療癒技術來支持你們的轉化進程。
當你清晨醒來,你會感覺到充滿能量,或者筋疲力盡,好像你工作了一整晚。

但不管怎樣,這二種感受都是淨化的信號,說明了我們和你們在一起工作。 

從現在開始,你會越來越多地意識到有可見的證據在你外在的世界清晰地出現,說明轉化的進程在全速前進。 
全球的政府也在轉換,人民反對不公平的生存環境,賽普勒斯是最人類不再忍受舊能量模式的最好的例子。 

拿走那些已經在舊能量中忍受很久的人的財富已經不可接受。
人類會起來反抗,他們在新的轉化能量中尋找著解救之路。
這些情況已經被大眾認可並準備實施。 
觀察賽普勒斯的局勢進展,我們看到了你們世界的進步。

只在數月前,你們會相信這個對世界來說無足輕重的小國家會引起如此巨大的全球反應嗎?
整個世界都在帶著驚奇觀望著賽普勒斯,那裡的人民如何為自己爭取力量,這個結果正在到來。 
我們已經告訴過大家,所有繁榮程序的基礎是由你們正在執行的必要的改變、不再接受眼前的這種現狀而建立。

這就是改變過程的運作程序----一步步,集體的步履,對外在的世界變得越來越清晰可視。 
如果你們知道我們對你們的愛有多深,我們站在你身旁每時每刻。
我們愛你們,因為你們就是我們的家人。 

 在愛中, 你們的兄弟,阿斯塔


【傳導】Philipp
【德譯】Petra ST
【英譯】 shan-athana

http://ashtarandphillip.blogspot.tw/2013/03/ashtar-speaks-eure-transformation-wir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