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九月之前重要的三個階段】

這個你們所提到的通靈渠道,指出一個為期9個月的時期(如前文章所述的傳遞通道)是準確的。
它是正確的,就像你們說的---釘子已釘入板子了。
當這個恩典周期結束,世界最終的分離將會發生,那時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事物都無法再繼續這條時間線。這是個神聖欽點。

也這就是為何我們要給你們-我們的盟友,特別是你們這些光之工作者們,還有此刻讀到這條通靈訊息的人們發送訊息的原因 。
我們需要你們,沒有你們,大揭露不可能發生。
最終,要由你們來宣揚大揭露,讓大揭露的真相在人群中獲得討論並且告訴他們真相。

請準備好,因為我們非常的接近這一點,因此否認與拒絕不再是選項。
虛偽、欺騙和隱瞞的時期已經過去。

我們的愛和希望是最終與你們「團聚」,你們是我們的兄弟姐妹,這一直以來都是事實,而延遲也不再會被接受。
我們就在這裏,很快全世界將會知道。

再會。你們的阿斯塔。

摯愛的阿斯塔,請允許我的一些請求。

阿斯塔:樂意之至。

菲利普:來自丹尼斯的通靈指出,在進入2013年9月的秋分之前會有三個階段。你能不能簡短的解釋一下這三個階段?

阿斯塔:樂意之至。

第一階段,在北半球來說還是冬天,它關係到全部能量的啟動,這是轉變計畫所需要的。
在信任中你們將被鞏固和强化,堅持你的真理,很快它就會成為「所有人」的真相。
這是一個重要的設想,如此接下來的兩個階段才能夠發生。

第二階段涵蓋了夏季,這一切就關係到所有你們已經學習和體驗到的。
在這裏,真正的工作開始,因為你們必須站在自己的兄弟姐妹身邊,成為他們的協助者,讓他們接受逐步展開的真相。
這不是輕鬆的工作,但是你已經充分的「根植」,並準備好成功的掌握這份責任。
這也是NESARA將會成為「現實」的階段。

在第三階段,這一切就都關係到---如你們所說,從谷殼中分離出小麥。
當然這作為一個過程,會通過【愛】來執行。
這並非是分離壞的或者選擇出好的,僅只有那些能夠成功管理自己,遵從某些特定要求的人可以合格。一個神聖計劃永遠不可能以這樣的方式工作。

它唯一相關的是只有那些已經吸收足夠光之能量,準備好承擔起蓋婭時間線的人(與蓋婭走同一道路),將能夠真實的走向這條時間線。

菲利普:你在這個句子中的含義是什麼,特別是「能夠與...一起」?

阿斯塔:我的意思是,只有那些能夠與蓋婭一起打造第五維度或更高體驗的人,已為這一切做好準備。

菲利普:那麼其他人會如何?

阿斯塔:那些還尚未準備好的人,將會以他們自己最適合的方式離開並跟隨他們自己的道路。

菲利普:我們要如何去想像?毫無疑問,大規模的死亡不會發生,難道這些人會「被光線轉移走」或者生活在平行宇宙?

阿斯塔:光線轉移走,我喜歡這個表達(微笑)。

不,這和光線轉移一點關係都沒有;而且毫無疑問不會發生大規模不同尋常的死亡。
而僅僅只是這些人將創造出他們自己的實相,在其中他們的發展能夠以其自身最高的利益而獲得揭示。

目前來說,在蓋婭母親更高的進化發展自己之前,將會一直處於第五維度,僅僅因為宇宙中的萬事萬物都處在恒定的發展狀態。

而那些無法與她伴隨的人,也許,因為他們還不能夠或者是有意識的決定去反對它,他們將會在一個平行的維度累積自身的體驗。(與他自己相同振動的星球)
當然不是在蓋婭上了。
在較低的維度將不會有任何平行世界。

菲利普:究竟NESARA要如何向人們介紹呢?金錢會如何分配?

阿斯塔:銀行的職員已經被告知而且知道該如何去做。
並非是自覺性的,只是我們一直十分密集的與他們工作。
對於每一位有銀行帳號的人,在他們的帳戶上會添加幾個零。
對那些沒有帳戶的人,金錢將會以錢袋的方式予以分配...我看到,你的眉毛上揚了,但是請相信,你沒聽錯。(微笑)

菲利普:你怎能保證,人們不會購買很多的服務和商品,造成一種短缺。

阿斯塔:因為在這個時候,人們的振動層次將會足夠的高,導致這類的貪婪和你所想到的問題將不會再存在,而且每件事情都會被管理好。
同時請記住,NESARA 僅僅意味着一個臨時的解決方法,直到你們的金融系統以這樣的一種方式被改革,那時財政就不再需要了。
畢竟,你能夠為自己創造一切。那麼為何你需要金錢或黃金呢?

菲利普:謝謝你,親愛的阿斯塔,帶來這麼有價值的訊息。祝福你,很快再見。

阿斯塔:再會,而且如我所了解你,這個「非常快」真的會很快。我十分的期待!(大聲笑)

【通靈者的備註:】我情緒起伏不定,直到在十天前阿斯塔與我對話至今,請求我作為他的管道,每天我詢問他不下十次,是否這是真實的,或者僅僅只是我的想象。
當你閱讀這條訊息的時候,請讓你的心靈指引你,然後由你自己做決定。合十祝福。菲利普。

Petra Samoiski-Tierney 德文譯英文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