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分享才能讓更多人獲益】

到現在為止我們見到光之工作者已落實他們的工作,帶領人們進入新時代中。
不管世界形勢如何,他們都能了解在覺醒進程中所需要的幫助 。
重要的是,人們不允許這混亂和破壞,從涉及到光與愛的工作中吸取他們的能量。
黑暗勢力最終將發揮自身已經失去的力量來創建更多的恐懼。
在這方面,儘管戰爭明顯的威脅,而它知道這將不再被允許。

光之銀河聯邦意識到所有超級強權的意圖,我們將會阻止任何嘗試啟動的全球戰爭。

光之能量已有如此的不同,許多與戰爭機器相互連接的靈魂也已經歷了意識上的轉變。
你們可以期待去聽到有關軍事活動的理由和對無辜平民的不必要攻擊所表達的懷疑。
這一天即將到來,在你們生活中的任何地方將不再有戰爭和支持它的一切。

我們請求那些在聖光的你們,繼續聚焦在所有正面的事情上,如同你們所表達的愛就是最有效和最強大的武器。
你們所有人都提升振動,那是你們帶來新時代應運而生的保證,並沒有什麼可以阻止它體現 。
事實上,它超出了已經產生的影響是顯而易見的,這生活方式是沒有辦法可以回到舊的模式 。
愛正滲透到所有機構和政府裡的公司以及私人領域,在過去那曾被接受的,現在都受到質疑這是否對每個人來說是最佳的利益。

那些試圖延續舊方式的人會發現他們無法維持金融世界所發生的事情。
腐敗的程度遠遠超出了已經被發現的,真相最終會走出來並衝擊到許多對他們信任的人 。
一個新的系統將會被推出,並將以公開透明的方式運作。

我們的盟友繼續更大膽的在他們的行動,透過他們所努力的工作,以便在介紹給你們的轉變中尋求更多的支持而獲得更大的力量。
事實上,每個世界的你們都參了一腳,所以你們越能夠快速的放棄任何陳舊3D模式的附着物,也就越能夠快速的提高進入到更高維度中。

為了清理自己,過去的業力問題會重現在你身上,如果你能夠改變自己的態度它就會變得簡單,包括你對它們的想法。
而這個改變的標準便是停止不斷的評判,同時確保你自己的行為和話語都不會攜帶任何的威脅或者傷害加載給其他的生命。

「寬宏大量」的邀請是值得你反覆推敲的,因為我們明白,以情緒和感覺為主導的存有,你會發現很難不對挑釁的行為做出回應。
憤怒和這類的回應被認為是人類特質的部分,只是如果你不加以檢視的話,它就能夠傷害到你的身體並帶來疾病。
我們任何時候都不會告訴你不該保護自己,其實有時候,更好的方式是遠離麻煩。

事實上,當你們攜帶更多的光,你會發現你們生活的壓力會變少。
你們更高的振動也會給你周圍的一切帶來平靜,你也會越少遭遇到身體或言語上的攻擊。
任何事物都無法傷害你,除非你自己吸引了它。
這也確實給我們帶來了業力的體驗,而它能夠在任何適合的時刻發生,那時便是呈現它們自身最好的條件。

請牢記在心,當這種情況發生在朋友和家人之中,在某些角度他們都包含在了其中,那麼每個人就都能夠輪流從中學到一些經驗。
我們不厭其煩的强調,業力從來就不是種懲罰,而一個在生活中呈現的課程,未了幫助你們取得靈性的發展。
為了從它獲得一些價值,你也完全無需一定要去親自經歷每件事情。
只要在你的行為中把自己設定為充滿光的好榜樣,其他人就會看到從中所能夠帶來的收益。

對於你們之中那些慶祝復活節的人來說,它所代表的含義就是讓你們想起曾經行走在地球上的那位偉大導師,他的到來是為了向你們展現,當你抵達這種存在的層次,能夠以無條件的愛表達自己時所能夠取得的成功。

愛無所不在,當你了解自己在二元性的世界經歷了許多次的人生旅程時,你就會明白,如果你想要進化自己的話,這是唯一的道路。
你們已經倒退了許多步,直到自己再次發現前進的方向,就是因為這麼做你已經學會了如何在任何條件之下都不至於失去自己的方向。

目前,你們的道路由於持續不斷抵達地球的提升能量而變得更為簡單輕鬆,它們會繼續下去,直到你體驗進入更高振動的揚升經驗。
當你們取得在第五維度中的位置,你將真實的成為一位如此開明的光之存有。
即使那時也不是你提升的盡頭,因為直到你回到偉大源頭前這個旅程都永無止境。
所以這也是一條漫漫長路,而事實上你才剛剛回到聖光力量的懷抱中。
你們當前的任務是不斷保持對聖光力量的精神焦點,實現自己離開二元性的心願。

朝向聖光之路的工作有時候看起來會顯得是一個負擔,因為它需要一種生活方式的轉變,甚至在交朋友的時候都要更具有選擇性。

我們明白對你來說很難獨自享用知識,除非你被邀請分享它,但是當情形條件被設定好的時候,其他人就能夠從你所知道的知識中獲益。

一旦你發現了真理就很希望在屋頂上大聲呼喊讓大家知道,但是個人必須抵制這樣的行為,因為這樣的做法有可能讓那些還未準備好接受它的人產生針對你的行為。
沒有必要匆匆忙忙的把真相帶給世人,因為生命是無限的,而且一切事情都會在合適的時機發生,也一定會在正確的時間。

然而也不要與那些你察覺已準備好的人打消尋求分享自己知識的念頭。
也許會有那麼幾次會讓你有種憤怒的反應,但是請讓它離開你並衷心的祝福人們能夠獲得愛與啟蒙。
所有的靈魂最終都會發現自己真正的道路,並且他們此刻所獲得體驗也只能在未來幫助到他們。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看到許多的美好正在地平線的那方提升你們。
它會迅速的到來並會讓許多的人感到驚訝。
僅僅只需要一個主要的轉變得以公告,那麼剩下的一切都會迅速的陸續到位。
我們對於你們已選擇與聖光工作的道路和這份美好的責任心感到敬佩,我們都是一體的,而你們當然也是我們中的一員。
就在你們向我們發送愛的時候,它立刻就以十倍回贈,而且我們也感謝你們這麼做。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9-03-13.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