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3月6日 星期三

小祖母【給多彩部族的訊息】

我美麗的多彩部族:

能再次大給大家寫信真的太好了,也再次對我離開這麼久表達最深的歉意。

踏入新的一年,我想大家都知道,我們生活在這個偉大變革的時代所有發生的跌宕起伏。
就像我們的先祖曾經說過的一樣,真的就是這樣。
在巨大能量的轉移的時刻,我們的生活會告訴我們需要作出改變,以便我們能生活在我們最真實的形態中。

我們不能夠再依附於那些不能帶給我們最好福祉的人或者事上。
我們中的許多人都正在經歷著磨練並且變化在​​我們的個人生活,情感生活和工作中持續增長。

重要的事是要記住:這些變化和磨難是為了我們的更高的利益。

如果我們想要生活在一個不同的世界,我們就不能依附於舊有的存在方式。
我們必須要能夠放下那些消弱我們或者不能滋養我們生命更高目的的事。
當我們的工作在改變,我們的情感關係呈現出不同的形式並且我們為日常的事情和不斷變化的視野而抗爭的時候。

讓我們記住:當我們在經歷這些重大的變化時我們有被給與過一個承諾。
如果我們放手那些不能滋養我們更高利益的事情,它們的生活就會被我們的偉大本我(The Great I Am)為我們準備的『最好中的最好』而代替!

我自己在我的個人生活中也一直在經歷很多事情,就像你們許多人知道的那樣我已經搬到荷蘭居住,也融入這一個平和的新的韻律之中。
在過去的幾個月中我一直在和自己的健康問題做抗爭,現在已經恢復,我已經準備好再次開始教學以及世界各地的研討會 。

很多人一直在問我為什麼在12月21日那天什麼也沒有發生。
請記住12月21號那天只是瑪雅曆法中一個曆法週期的結束和一個新周期的開始。
那不是磁極變化的那一天。
很多人由於認為這兩個事件其實是合二為一併同時發生的所以感到很困惑,但是它們不是!就像我說過許多次的一樣,沒有人能預測某一天在地球上會發生什麼。(因為未來是隨著集體意識而隨時在改變)

一個原因是地球的時間和『另外一邊』的時間完全不一樣,因此,沒有人能被告知一個將發生重大事件的日期。

其次,我們必須記住我們是擁有自由意志和選擇權的生命,每次當我們做出決定的時候我們都在改變未來的前景。
因此,取決於我們今天多有愛或者我們多麼的小我主義,我們會創造一個不同的明天。

第三,當涉及靈性領域的時候,我們不能參照日曆。日曆是人為創造的並不能從任何的方式象徵『另外一邊』的時間。

磁極轉換和瑪雅曆法的結束和新的開始是兩個非常不同的東西。
兩極一直在移動,它已經開始並將繼續下去直到它們找到新的位置。
它發生的如此迅速,甚至現在在觀測這個變化的科學家也驚訝於它發生快速度。
你知道嗎?過去的幾年裡兩極一直在以每年4英里的速度移動而今年已跳升超過800%!

在過去的一年,兩極移動已經超過40英里。磁極轉移比以前快多了並持續在加快。

一些機場不得不關閉而建立新的降落地點因為它們現在遠離正北極太遠了。
不只是遷徙的鳥類在它們的路徑中迷失,並且現在一些已知一直遷徙到北極的物種改為飛往南方而不是北方。
全世界許多鳥,魚,鯨魚和其它哺乳動物在它們遷徙的途中都迷失了方向。
兩極以非常快的速度移動!當這發生的時,我們實際上是在我們這個星球的天空注入了火箭的能量,讓我們有機會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

一切事物都是能量,而能量最高的事物總是勝出。就在我們被給與不斷高漲的能量的禮物時,我們就能夠從『小我』意識轉變成愛的意識。

時間到了,沒有什麼比現在更宏偉的時代!
多年來我一直在講述關於『憶起你是誰』和『我們是那一個我們一直在等待的人』的話題並傳播我們以怎樣的方式必須改變我們星球的意識狀態的消息。
就算不是歷史上發生的最偉大的事件,我們現在身處在我們這個星球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變化之一的時代,但是我們中的許多人觀看了2012年12月21日的到來及逝去,認為那就是那個『大日子』,而當什麼都沒有發生時,人們變得失望和洩氣。
我們不能視而不見真正發生在世界上的事。

當我們看看四周,我們看到太多我們想要改變的事情,知道我們可以改變他們,我們是強中之最強,我們比我們曾經想像過的自己強大許多——現在我們必須做些什麼!
我們必須保持堅強,我們必須聯合起來,我們必須保持靈感,勇氣和願意把『小我』改變成愛。我們能做到!

我們就在暴風雨之中。這不是放棄的時候而是變的越來越強大的時候。

就在我們一起歡慶這個新的精彩一年的時候,在我們聚集我們的力量並開始把世界往更好的方向改變的時候,我希望你能加入我。

這麼多令人興奮的事情發生在我們的星球並且我很高興能夠與你分享這些東西。
我很感動會能與這個世界分享很多我被教導的東西,因此,今年我將在工作坊教導小團體。
我想教導當我還是一個年輕的女孩的時候大自然給與我的課程,例如如何跟大自然和地球母親對話,如何藉由能量和所有的感官用一個新的方式看世界。
我將在深入的課程中教學如何不使用眼睛『看』和如何操縱能量來療癒身體及心靈。
我還打算開設教師課程,聚集那些已經知道如何使用能量的人在一起並教導他們走的更深,教導他們如何打通走向偉大本我的窗口。

我將把新的和即將舉行的活動很快發佈在網站www.littlegrandmother.net上。我希望我能在那裡看見你。
我們就是家人——我們就是多彩部族—那些已被預言會到來為地球上的新世界鋪平道路的人。
我們就是會把『小我』統治的意識改變為以愛為準則世界的人。
新的世界即將來臨並且我很自豪能在這裡與你同在並見到它的到來

愛你們的小祖母



http://littlegrandmother.net/March_2013_News.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