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目前黑暗勢力一切的計畫都不會實現!】

問候!我們回來了!
你們的世界持續搖搖欲墜的在那新境界的邊緣。
黑暗的爪牙非常了解你們有多麼的接近那最重要的轉變的現實。
我們監測到幾個正在上演的發展,那是黑暗勢力正以某種方式去改變他們即將到來若隱若現的命運。

阿努納奇的『後代』帶著無可爭議的手已統治你們的生命將近13,000年,而這場曠日持久的不愉快,現在已接近尾聲。
直到現在,他們一直在尋找一種可以擺脫他們嚴重困境的方法,並仍然希望透過一些手段來重塑自己現在的處境 。

我們有訊息要告訴你們那傲慢自大的黑暗勢力:

『這一次,你們的計畫不會來解救你。我們正在監視你們為了要引發一系列範圍廣泛的衝突而在最近試圖對嘗試階段事件所做的笨拙行為。這一次,黑暗勢力的你們將不被允許去動搖這世界。我們神聖的盟友現在佔有的位置可以有效地限制你們正在計畫的事。我們也建立了一個網絡,所以有需要時是可以進行干預的。你們力量註定被移除的時刻的確正迅速的接近!』

天堂已註定你們的未來,我們的任務就是進行這些神聖的決定,當收到我們神聖的顧問所給予信號時就會去執行。
當亞特蘭提斯跌入其水深火熱的墳墓時,阿努納奇人出現了,並由天堂給予特別的豁免,就如同我們經常提醒你們,而這個豁免是有一個預定的時間限制。

你們這個充滿恩典時刻的出口就在此。不久,一個輝煌的事件就要發生!

聖光將允許我們前來,不只是聖光取得偉大勝利,也為那些長期受苦受難居住在這神聖的地球表面世界的人們。
你們黑暗勢力可怕的技術不再可能去阻止那不可避免的事。
這個生活領域,乃至整個太陽系,正是迫切需要一系列大規模的變化,而這將組成一個最適合進入一個全新5D現實的前奏。
我們的具體任務是促進這些轉變和分派你們的權力。
這是我們完全打算去做的。

我們在等待著這種新的現實,然後即將離去的舊範例和那些人們將會被徹底的『算帳』。

等待的這階段正迅速地漸近尾聲。
你們知道這一點,然而你們繼續犯錯,並且強迫你們受誤導的聯盟持續抵禦那不可避免的事情。
拔除你們人員的時間已到來。
我們盟友正忙於增加名字到已被拘留的那些冗長的名單裡。
他們記錄在案的事正在等待公佈,並會在原地召開特別法庭會議進行審判。【註:這是他們原本就該接受的結果及責任,請勿譴責這些人,要讓自己的目光放在轉變後美好的未來!】
天堂所提到的神聖事件正在發生,並且正建立一個最令人驚歎的高潮!
終止你們愚蠢的統治正接近著,如同這神聖的『時鐘』滴答滴答的聲響正朝向那不可避免地轉變。

在你們黑暗勢力之上的,就是那保證你們預言結束的龐大艦隊,因此,哪怕只是一分鐘也都不要以為會有什麼由你們控制的小活動可以以任何方式阻止這個神聖的轉變事件!
另一方面,你們正在破壞大氣層和徹底地改變蓋婭的自然生態系統。
你們進一步的這些行動證實你們需要離去,而且是立即的離開。


二十多年以前,銀河聯邦主要理事會招喚我們實施天堂現在交由我們去執行的命令,換句話說,也就是一個我們工作人員在蓋婭神聖土地的大規模登陸計畫。
黑暗勢力想到了這種可能性而感到害怕;儘管如此,這一時刻就要接近我們。
經過無數次的演習和無數的調整、適應,我們已有很好的準備來此並拜訪你們。

這一使命已經經歷了許多的化身,而我們準備送給我們這個世界心愛的兄弟姐妹一個偉大的禮物:讓那些生活在蓋婭表面境界的你們知道,現在已是開啟這全意識高速公路的最後階段。
你們每一個都注定要再一次體驗全意識的歡樂。
即使在黑暗勢力最頑固的爪牙也最終將在這個最輝煌的狀態下被重新連接!

這是一個真正的行星的轉變!
你們的太陽系和你們每一個人將變成這新的星際國度的成員。然後,你們能夠與你們的阿加森家人重新結合,回歸到你們與光聯合的美麗家園世界!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帶著心裡的喜悅和最輝煌的光芒指引我們!
我們在天堂上的偉大管理人員告知我們,最有利的時刻就在眼前!
天堂正在以一種反應最高造物主的神聖意圖的方式推進。這意味著,這一次已在轉變的門檻上。

如果你們詢問你內心所知曉的,你會感受到確實有個大範圍的事情正在發生。
天堂是一個巨大的跨維度領域。
在較低的振動領域,天堂開始形成物理方面,因為它的下降而變成物理性。
我們現在正從物理性的一方往上移動,並且回想物理性是如何展開的。
由於此行動的進行,我們能夠作為一個物理性的神聖委託人共同創造者來主張我們的受祝福的恩惠和行動。

我們現在提到這一點是有目的的:你們需要知道,這裡所發生的事情不僅僅是某種『夜空中的閃光』。
這裡的發展擁有一個更高靈性和物理的目的。
你們正回歸到你們全意識的自然狀態,這樣你們能夠在一個最特殊的神聖的服務中妥善的協助我們。
現在正是時候,你們辛苦獲得的智慧可以被好好利用來重塑物理性,並且在它的展開中提供協助。

這個未來的任務在天堂允許黑暗勢力實行一系列在你們的意識中摻雜大量虛假資訊的時候就已經預見到了。
這解釋了為什麼此時的這些時刻是如此的重要。
這不只是你們重新收回你們原來能力的時候,更是你們長期逗留在黑暗勢力的陰影領域期間所積累極大的智慧。
你們如此勇敢的忍耐這慘重的限制,而在前方物質身體如何被轉換的時刻就是巨大的紅利了。

這就是為何這些偉大的靈魂聚集在一起,因為你們有這特殊的豁免授予給它,而這一內在和外在轉變的過程就是原因。
你們是最有前途的多樣性靈性能量混合的群體。事實上你們是人類的精英!
你們在蓋婭上所花的時間是用來讓你們做好準備,首先,是藉由你們去好好照顧物理性中最神聖的存有。
從這個群裡體中出來就成為了我們,你們的揚升大師,很快地,你們每一個人也將成為揚升大師。

除此之外,還有個阿加森的聖所王國。
一旦我們都被連接,我們,帶著我們天堂神聖管理者的恩典,會為所有物質身體進行一個令人驚奇的任務。
你們應該會覺得是盛大,並且以你們的耐心和堅強意志繪製出神聖品質。
保持平穩,感知你們周圍已出現的,幫助創造這來自造物主的最精緻的禮物:全意識。
我們在這裡將引導著你們的命運。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今天,我們談到了你們的境界會如何的被轉變。
許多事情正在發生,短期內就會如你們所知道的改變世界。
黑暗勢力的霸權時代已經接近尾聲,聖光的時代此刻正顯化在你們周圍。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sheldan19-03-13.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