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天狼星訊息【能量的更新】

我們現在已經進入三月中,很多事情將突然變得有意義,而很多過去曾發生卻不為人所知的事情也將被釐清/解決。
一些全球當前局勢的真相將被突然揭露出來,很多事情、事件將突然被你們的心靈感知到。
同一時間,你們當中有許多人對於自己的人生及至今為至的種種體驗將愈來愈有概念。
你們當中許多人將會體驗到各種意義上的解放,如果你們過去確曾有什麼事讓你們感到備受壓製或有不快,這種逆境會突然被解除。

上述的感覺到三月底時將變得更為鮮明。你們的能量水平也將自此得到提升。
這段時間,你們會感愈來愈感到溫暖,且一天的時間好像變得愈來愈長。
你們的生活也將明亮起來,而且正進入夏季的這個想法會令你們心情提振起來。 

當然,媒體仍舊是盡可能地不時敲擊戰鼓,請毋須將注意力放在這些政治謀略上,否則反而有利於反方的消息傳達。
請相信,將不會有戰爭,不會有任何形式的核戰被允許發生於地球母親身上
而此乃是我們最重視指令之一。 

我們的這個傳訊者(傳導通道蘿拉)對於發生於(北)韓的事件分外有感覺,而她目前也正處在這情緒當中。
那裡畢竟已經好幾個世代都被這麼火上加油,為了避免該處真將發生難以收拾的情況,這裡需要的是,(有意願的光工)盡可能地將你們喜悅、平和的感受傳送給當地的居民,並且擴大你們的臨在。
當地球母親覺知到你們覺醒的心靈也正渴求著地球表面的和平,她將會注意到你們的振動頻率,選擇站在你們這方。

請莫忘,你們此生的家園就在這裡,在地球母親身上。
請莫忘你們下意識及有如造物主般的集體意識的力量。
我們在此不過是協同地球母親及天堂的造物主,帶著一些為你們而演示的責個的觀察者。

請在你們自心之中找到它,以任何可能的方式來表達你們對家庭成員及宇宙中的眾生之愛。
此刻,你們正在為那些不自知的人類惡徒的惡行作清理的工作。
對此,你們並不自覺,而且你們彼此間(因為不十分理解這情況,而)讓這工作是以鬆散的方式進行著。
再次,對於你們正在作的事以及你們是誰,在靈性層面有著更多的理解,將更為有力地裨益一切與每個人。 

謝謝你,SaLuSa

多次元的海洋‧蘿拉傳導
中譯:希夷

http://multidimensionalocean.wordpress.com/2013/03/16/energy-update-17th-march-2013-with-salusa-multidimensional-ocean/#more-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