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使用新科技的先決條件】

你在自己內心所從事的工作是你發展的先決條件,特別是對新科技的引入。

我們想與你們的交互關系中以一種更深層的方式做出回應,特別是關於全新科技的計劃,以及在它們引入前的先決條件。

我們很明白,你們對我們的生活特別是我們的科技十分的感興趣。

我們明白你們是多麼的「好奇」想發掘關於你們星際家人更多的細節。

當我們告訴你們,我們都多麼的了解這點時請相信我們,而且我們想支持這些信息需求。

請很好的理解此刻我們正在向你們指明的信息---同時你們也在接收著越來越多的資訊---那麼更重要的一點就是我們要給你們關於如何加速我們之間實相聯合的一些提示。

我們正在向你們展示,以一種深情與不知疲憊的方式,那就是你在自己內心所從事的工作是在外在能夠顯現一切事情的基礎。

每件事情都從這裏開始。僅僅只有通過這準備工作你才能夠使用這些高端科技。

那麼請允許我們解釋:

如果我們給你們提供一些關於我們科技的背景知識,那它總是如同一把雙刃劍。

在一方面這類信息能夠提升你,但是通常卻會遭致相反的結果---這條信息挑起了那些我們完全不希望啟動的情緒問題。

舉個例子,你們正在詢問自己:
為何我們沒有交付?
為何我們還沒有走到這一步?
直到我們獲得這些科技的優勢前,為何要花費如此長的時間?

這些情緒問題都是基於恐懼--那便是這些發展根本就沒有發生過,或者完全不以你所期待的方式。

但是請相信,這些科技都已經準備好,而且你們會使用上它們。

只是時機的問題---何時它會開始發生---這依賴於你們。

你們振動的水平決定著你們何時能夠使用這些科技。

我們科技的引入與你們的發展速度是並列的--你們振動層次的不斷增加。

你越能夠同化更多的光,那麼你就能夠使用越高端的科技。

心靈傳動,複製機---特別是與衆不同的交通工具能夠讓你們不費吹灰之力就抵達世界中的任何地方---這需要使用者擁有十分高且充滿能量的振動層次。

這樣的振動你們還未達到,所以我們還不能夠---還未可以---讓這些科技為你們所用。

你們已經知道我們建立了多少的計劃,什麼又能夠為你們所用。

如我們已經說過的,如果你們不提升自己的話,這些是無法「交付」的。

同時,直到我們能夠與你們全面互動並一同工作,這些新科技的引入將經由你們自己而發生。

說到這裏,我們的意思是你們將被允許通過自己去建立全新的科技。

這些科技將很大程度上提高你們生活的質量,而且在你們的發展過程中支持你們。

我們會通過向發明家們傳遞理念思維來支持你們,在潛意識的層次支持他們來實現這些想法理念。

這些主要符合自由能源的引入,它應該會很快的置換掉你們的石化燃料科技。

不斷湧入的光之力量將相當程度的支持振動層次的提高,獲得使用這些新科技的必備條件。

然而,你們的心靈是這個控制中心,它同化吸收並處理著不斷湧入的光之力量。

因為這個原因它才是如此的重要---根植於你的心靈之中,而不是被你周遭的問題弄的心煩意亂。

我們知道這有多麼的困難,因為從你們觀點的角度是基於3D世界,它依舊十分的明顯而使得你們經常忘記了它僅僅只是一個幻象。

如果你總是能夠記得當前自己所體驗的每件事情只是這個幻象中的一部分,那麼你就能從自己基於內心的工作中獲得很大的支持---它即將溶解。

我們經常的告訴過你們,就是你們,也只有你們能夠溶解這個由你們自己創造的幻象,也只有你們能夠決定它以多快的速度消失。

因此,我們親切的繼續提醒你們--你們真實且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在這段時期內把自己聚焦在內心之中。

你發展的關鍵---特別是新科技的實現---就依賴於你們心靈的層次。

通過做這樣的工作你就在吸引基於聖光的每件事物。

請順延這條路,那麼你就會以盡可能快的速度達成自己的目標。

請仔細的閱讀今天向你們傳遞的這條通靈信息。

你有沒有識別出在這個範例中固有的特點呢?

你有沒有明白,就在當下的時刻裏,每件事情都在定位朝向你基於內心聚焦的自我工作,而這個基礎是建立在我們之間的重逢呢?

我們在向你們提供所有必要的支持來達成這個目標。

我們已經跟你們提到過一個為發展而建立的最大潛力的時間框架---就是為期9個月的周期,直到2013年9月22日。

在當下的時刻我們看到這個時間框架在以這樣的方式發展,如我們預計的那樣。

因此請不要放鬆你們自己的努力---根植在你的內心之中,同時每件事情都會以你們長期等待結果的方式來實現。

在愛中

你們的兄弟阿斯塔


ASHTAR through Philipp

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