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阿斯塔指揮官關於當前局勢的重要訊息!】

第一部分

歡迎回來!非常高興再次與大家交流。
你們當前忙於將我的傳導翻譯成英文,這原來是以德文傳導的。
不要擔心,我和其他的人會協助你們。

非常感謝你們敞開了自己與我們連接,我們如此親近地一道工作。
就像我告訴過你們的,在我們能夠對大眾公開講話前,我們需要你們傳導的技術並熟悉一段時間,這樣每個人都可以理解我們的信息。
在短暫的臨時階段,我們僅需要像你們這樣的管道把我們的信息傳播出去

我們知道你們對與我們連接的關心和疑慮。
我們知道對你們來說接受這些連接很難,但這是合法的,不需要從你們的大腦和小我中出現。
請讓我打消你們的疑慮,如果認為你們在和你們的大腦連接,事實上,這是不可能的。
因為你們進入到了靈魂國度的大門,它敞開得如此之廣,來自你們小我和頭腦的任何的分心和扭曲都會被阻攔,你們在安全地帶。

最後,如果你讓我們增加這個(阿斯塔非常明顯的微笑):感謝你們讓它發生,但讓我們重新回歸這次傳導的目的,我們的主題是揭露

我們已經準備好要告訴你們揭露即將來臨,並已經等待在你們的門口。
你們很正確地觀察到關於揭露的管道從數量上越來越多,從質量上越來越精確。
但這不是說我們會給你們它​​發生的具體細節。

非常坦誠地,我們並不想傳遞這樣的信息,因為如果這樣,當事實真的發生時,所有過程的享受都會變得沒意義。
我們在說的是傳導的信息都越來越多地聚集於關於大揭露的來源和它的必要性。

在現在這個時刻開始前,人類還沒有準備好接受事實。
這樣做對人類來說會非常危險,他們可能會在不知不覺中被帶到恐懼、憤怒和憎恨等的負面情緒中。

當你靈魂大門敞開前,想像一下如果你知道這些信息後你的反應如何,有一些像我們一樣的人突然通知你們——我們的星際家人已經多少劫來一直觀察著我們,而世界的政府們用巨大的謊言掩飾了這一事實?
你如何對我們存在這一事實----我們是一,我們真正在這裡保護著你們作出反應?

這是真的,我們來這裡營救大家。這不是我們的工作,我在此要澄清。
拯救你們於自身的顯化中永遠都不是我們的工作去,假如這樣的顯化對偉大的神聖計劃(我是我所是)並沒有負面影響。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阻止了為減少人口而研製的原子武器應用,最初你們世界的黑暗勢力準備利用的,我們已經幫助你們清理了大氣的污染,如化學物質的污染。

現實的幻相是你們思想最大的顯化。
我們沒有義務把大家從這些幻相中救出來…這是你們的工作(當然需要我們的幫助!)我們做的就是保護大家從自我毀滅和行星毀滅中拯救出自己。
我們已經確保這個最終的釋放不會脫節,就像無舵之船(微笑,借用一下航海用語)。
我們在這裡因為我們是你們的家人,作為家人,我們會照顧好每個家庭成員。記住:我們都是一。

現在,在這個關鍵時刻,巨大的改變已經發生了,我們指的並不是你們日曆上說的2012-12-21.這會把我們導向回答“大揭露在哪裡開始的問題?”

人燈已經改變了,這是內在的變化,我們談的就是它。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會關心那些強烈的負面情緒比如生氣、恐懼或憎恨我們說的“在宇宙中你們並不孤單”的真相的信息,有一大批光之家人等待著和你們重聚。

人類已經到達了一種光指數的水準,可以在接受真相時不做出負面的反應。
很多人現在的反應會是“我知道!我本來就知道嘛。”
他們會本能地感到這就是真理,惟一的真相:我們本是一家人!

這是大揭露的基礎----在人類自身中發生的內在的改變,這是所有事件的基石,你們外部世界視為“揭露過程”,它其實發生在你們的內在,在每位人類的每顆心中。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一而再再而三地提示你們,為什麼不能把大揭露轉向外在,而要轉向自己的內在連接到你們的內心來創造這種可能。
沒有這種內在的覺知,外在的大揭露不會發生。

你們已經成功完成了這個先決必備的工作,無論怎麼說做得好,我們在此祝賀你們所有人!

請讓我總結一下,因為這是如此的重要:只有當人類完成了自身的家庭功課,並誘發吸收了足夠的光才能夠接受真相,這時候大揭露才會發生。
你們成功地完成了任務,請衡量這些話,並讓它在你們內心不斷迴旋!

在外部大揭露中我們的立足點在哪裡是取決於你們在這個過程中所承擔的任務的完成情況?是的!
現在這是我們的事了,要帶來這個大揭露事件並完成它,在這個情況中我們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你們傳遞了接力棒,看我們的吧。

多米諾骨牌正在倒塌。
我們是主導者,正在推倒它,所有的一切都按照它的當是的樣子倒下去。
你們不知道這些,或者你們根本看不到,亦或全然理解這個過程,但這是連鎖反應,它會全速前進,勢不可擋。

請放心我們都已經準備好了,我們非常明確我們的工作是什麼,我們什麼時候要做什麼事。
時間剛剛好,無需拖延。
我們指的外部的事件向人類展示出大揭露就在此,來到你們家門口,短期內會發生。
這裡,我們講的“不久”是用你們的語言講出來的。

請自我準備好,因為此事發生時,由你們組成的地面部隊的工作會突然爆發出來。
你們必須要站在自己怕兄弟姐妹身邊,給予他們協助,讓大家對這個新的現實逐步熟悉過度----事實上,這就是惟一存在的現實。


【為什麼神聖計劃總是被更改?】

就像我告訴過大家的一樣,神聖的計劃已經就位有一段時間了,讓我就這一點而言,來回答你們的一個問題吧 ​​:為什麼計劃改變了這麼多次?
這是所有光之工作者都會問的問題,不管他們意識到與否。非常高興我能夠回答大家的這個問題。

在神聖計劃中關於改變的總體性時間已經非常清楚地結束了,但是否還有一些細微差別需要去考慮,並根據現實調整?當然是。
但首先,這些只是細微的差別,無關大的改變。

第二,計劃現在都已經就位,不會再改變,我們會再次向你們提供事件的解釋,而你們曾認為這些事件是不公平、沒有想到或沒有期望的。

請(這非常重要)讓我們看一下神聖計劃導致了什麼樣的改變。

這實際上不是一個改變,而是對一個請求的回應。
誰發出了這個請求?
誰把這個肯請傳遞給了造物主讓更多人類的兄弟姐妹跳上這個揚升之船?
是的,你,只有你。讓我來解釋。

自今日起,你們無需理解你們實際上是多麼強大的存有。
多少劫以來我們帶著驚奇觀察著你們,每次當我們認為你們這邊沒有什麼可以再讓我們驚奇的時候,你們會再製造一個驚奇讓我們真的震驚。
每次當我們“認為”已經熟知了人類時,我們發現其實我們離終點線還很遠。

你們充滿著魔力!這在我們這裡一再發生,你們向我們發出請求延長揚升的進程​​(包括你們都知道的大揭露進程)。
你們的請求很讓人詫異,造物主和我們所有人非常引你為榮。
它證明了你們來到此旅程已經走了多遠,你們會讓大眾的幸福加於你們個人的幸福之上。
這個目標,當然,就是衝破最終揚升的終點線,我們會盡可以快地讓它發生。

造物主已經承許了你們的請求,在9個月的寬限期內讓它落實到位,Denise Le Fay已經談到過(阿斯塔請求我發表以下連接)

http://deniselefay.wordpress.com/2013/02/25/the-nine-months-period/

感謝你們所有人,我們會有更多的天空訪問者幫助你們的揚升進程(大笑)這會讓你們的行星非常的擁擠!

我們的造物主對你們充滿了喜悅、幸福和愛,以你們的演進為傲。

他的“地球運動場”計劃即將接近尾聲,這個寬限期直到2013年9月份,對你們來說有些不易。

請不要忘記雖然你們把焦點放在自我和蓋婭的揚升上,蓋婭的完成了,這個全畫面非常的複雜和壯觀,超過了你們的想像。

因為不僅僅是你們,而且包括你們美麗行星依存的整個宇宙在受到影響,也會通過這個揚升過程。
請特別思索一下你們在蓋婭內部國度(香巴拉或阿加森人)的兄弟姐妹,他們如此殷切地想和你們重逢,他們幾乎不能再忍受這個計劃任何的改變了。
他們在造物主決定短時間延長這個週期後才同意了這個階段(9個月)。

現在,你們在轉變的階段中,用你們的話它並不會持續很長時間,我們建議大家明智地利用好這段時間。
我們在以後的傳導中會詳細描述更多的事件。
我們的管道已經累了,他需要熟悉這種連接,我們並不想讓他超負荷,休息吧,親愛的朋友。

再會,希望再次交流,你們親愛的兄弟阿斯塔。

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astar-talks-through-philipp-27-02-2013#sthash.KVz5ivHG.dpuf

翻譯:shan-at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