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天狼星影片世界首映【2013.4.22 - 地球日!】


請發布和廣泛的傳遞






洛杉磯豪華戲院
Regal Cinemas L.A. LIVE Stadium 14 in the Premiere House Theater.
1000 West Olympic Blvd. Los Angeles 90015
時間:星期一,4月22日晚上7時30分


地球已經被比光速更快的其他維度高級星際文明拜訪過。

他們使用可將我們帶到一個新時代能源的推進系統。

人類也有發展這些系統,但他們被當權者禁止,只為了讓我們繼續被石化燃料擺佈。

該是讓你們知道的時候了...這部紀錄片將會告訴你們。

藉由你們的慷慨支持我們製作出了這部電影。

請加入我們的世界首映。

門票只可在 www.SiriusDisclosure.com 購買(網站上有其他相關的資料可購買)

我們有兩個不同的票價,普通門票美金20元以及參與首映會之後的聚會特殊門票100美元。

那些如此仁慈贊助我們美金500元或以上的人,不久之後將會收到關於你的機票資訊。請回覆並讓我們知道有多少人會來。


【備註】如果你居住在當地或者首映時間可以參加的人,請務必訂票前往。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