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黑暗勢力持續敗退中】

你們的旅程引導你們走到至今,在揚升的興奮心情之後並未帶來你們所期待的重大轉變。
如同我們已經告知你們作為揚升的一個結果,在某方面而言並未帶給你們長期所等待的改變,但你們也沒有失去任何東西。

一切依舊準備完畢就只等待走上舞台,到那時它們便能以一種相互協調的方式,帶給每個人最大的收益。
你們明瞭舊有的協調已無法再存在,因為它們沒有以最高利益服務於每個人身上,而這就是主要的關鍵點。
人民從不可避免的去維持自己所擁有的一切,而假如你正是那些已失去的人也無須擔心。
這整體的想法是提升所有已經準備好的人,最終將不會有任何一人活在支持匱乏的系統中。

我們與我們的盟友辛勤工作者,僅為了帶來公平與豐饒。
這些轉變看似如童話故事一般,但更勝過解決那些已經把你們緊緊拖住的問題。
聖哲曼大師是位偉大的戰士,行使者著無限的權利,他將看到沒有人能夠阻擋你們去聲明那些你們與生俱來的權利。
他被授予神聖的力量,並且不會讓任何人利用小把戲去延遲分配。
黑暗勢力的手中已經沒有牌,無法阻止進入黃金時代的進程。

哦!是的,他們令人感到厭煩,但他們將會被拋出這條道路安置在無法獲得任何力量的地方。
我們全都受夠了他們拖延及干擾的花招。他們已經囂張的夠久了,也不再繼續對他們容忍。
數百萬光之工作者們已經能夠識別內在所發生的改變,而不斷的為地球帶來更多的聖光。

他們處於地球上被全面建立更多光之力量的最前線。
這樣的增長不可能被制止並且將繼續設定著你們的未來。
它就好像一顆巨大的雪球收集著身邊更多的動力。相信我們親愛的,這年你將看到所設定的偉大成就。
切斷你們一直都習慣這樣生活的二元性束縛,你們正走向帶給你們的一個真正開始屬於自己的銀河社會的另一個階段。

即便現在你們正成為一位銀河存有,但要記住,身體上的改變時刻都在發生著,如同你正在脫離你身體部份包袱能量並增加你們的聖光。
很快的,大師們將會回歸,並在進化的道路上協助你們。
長久以來他們都在培育你們並伴隨著你們發展的道路。

不過那些無法找到內在答案的人們,將可能返回舊有的實相中,而他們也被賦予自由意志藉由他們的宗教信仰去尋求發展。
每一個靈魂都允許跟隨自身的道路,並最終懂得這份真理。
我們欣喜當這一切發生時渴望你們見到『萬物皆為一』。

二元性就像一位嚴厲的監工,而已經學會的課程就不會再被強迫。
我們佩服你們的毅力與決心,將自己完全投入正在做的事情上,而同時也有許多企圖讓你分心的事。
你們有如此正面的態度並且已準備好盡力去獲取成功。
請繼續走在這條道路上,所有的一切都會在適當的時刻到來。
每個靈魂都有一份生命計畫,有時後人們會誤入歧途,但指導者會不斷的協助他們。

而事實上結束的時刻就在你們面前,假如你走錯也沒有關係,只要儘快的回到正確的路上。
你們必須連結那些能將你帶回正確道路的將機會,而你的引指導者會一直不斷努力對你指出正確的方向。
除了你以外沒有人能幫你取得未來的目標,一旦認同並採納這方式,它必定會有充分意義讓你不斷的堅持下去。
如果你失敗了,也不會是那些一直試圖幫助你們走向正確道路的指導者們所希望的。

無論如何都不要過渡擔心,因還有許多道路可指向終點。
所有圍繞你們身邊的黑暗勢力正在敗退,他們命令的鎖鏈正不斷碎裂。
許多頂尖的成員已被控制,他們攻擊聖光力量的能量正逐漸的在消失。

大逮捕行動持續進行中,他們的成員數量已經大幅度的被減少。
就在你們的周圍,所有的腐敗都被曝光中,罪犯將被帶走,讓他們無法在製造更多破壞。
對你們而言需要明白自己的生活一直被這些以霸權控制一切的人嚴重影響。

【自由之島】就是為了隱藏真相而放置在你們面前的神話,然而最初,那裡的人們有著正確的觀點和理解,但確被黑暗勢力壓迫。
綜觀你們的歷史,你們一直被誤導,只有少數總統能夠擺脫光明會建立在你們身上的束縛。

親愛的,這一切都在改變中,不需要太久的時間你們就能夠看到一些成果,而我們更多的行動將更能公開的進行。
我們將以自己的方式向你們展現,我們就在你們身邊伴隨著你們。

我們聯邦依然如往常的行動,處理有黑暗勢力刻意隱藏的核設施,當然我們也監控著他們所到的地點,並準備好使其無效化。
你們生活在一個瘋狂的世界,在這裡僅僅需要一個小小的想法就能夠帶來破壞性的後果。
所所以我們非常的警覺所有的可能性,並且準備好一旦問題看似要脫離控制便會介入。

普遍來說,我們有許多的巡查員在執行著監督核武器軍庫的動向,因此我們很清楚哪個國家是否有可能要進行核武器攻擊。
我們希望你們坐下來並發現阻止核戰爭的方法。一些國家在彼此相互威脅的時候便會選擇虛張聲勢,但這也可能導致一場核武器毀滅,我們不會讓這樣的事發生,因為這已經紀錄在神聖的命令中。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看到你們正多麼的接近那允許和平降臨在地球上所取得的解答。
你們也如此的靠近所有敵意的終結,但對於那些依然恐懼強大力量的國家來說是需要一個確實的方法。而這都有賴於你們,那些領導人必須制訂一個緊急事項來處理這個問題。

關係到軍事武器的地方,信任確實太過罕見。實際上是人們都已受夠戰爭及對資源的浪費。
和平並非難以達到,我們希望你們把心和靈魂都投入其中,然後一切都將準備起飛。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8-02-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