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全然的接受轉變】


問候,我親愛的家人!
現在已塵埃落定,彷彿從這一系列所預期的實現與12-21有著相互的關聯性。

我的意思是,你們希望實現的可能不會剛好符合你們所期望的,但現在你們有機會吸收那12-21能量所帶給你們的新的現實!

我們在這個你們期待已久的黃金時代的新階段中不斷的觀察你們,我們建議你們盡快『全心全意』的接受它,也就說,全然的成為愛的存有!

它跟『期待某件事』和『接受、它就是如此!』(我沒有資格或疑慮),是有很大的差異。

現在地球已經正式進化(的確已經揚升)提升進入第四維度,這一切都是為了人類所居住的生活方式!

沒有一個人可以進一步揚升卻沒有作出這承諾!(接受、它就是如此!)

我們會在我們即將到來的聚會中探索這種不同層面的生活方式。

讓我們向你們保證,此刻在你們黃金時代的公民生活意圖的顯化會以往任何時候更容易!

這是因為你們已經走到有足夠高的能量水平這一步,才能夠賦予你們如此的做。

還有,你們並不孤單,你們與其他人類似想法的連結,確實促進了這些能量。

你們應該聽過『團結就是力量』,這正是量子真相!

因為,當你發出的高頻振動的愛和喜悅的訊息,他們會成倍的放大了其他光之工作者的訊息!

最後,我想對這充滿活力的能量包補充一點描述,事實上,地球有一個來自銀河系中位置最壯麗的隨行人員支援,甚至來自超越第四維度和更高層次!

因此我們建議,你們仍然要在你不同的任務中繼續下去,並且確信那『是的!你可以』實現這個黃金時代生活的方式和享受所有公民身份所提供的優點,因為這都是你們與生俱來的神聖權利!!!

我們慶賀著你們的到來,我們尊敬也感謝你們所有尚未走在自身道路的人。

最重要的是,我們對你們的愛無法用言語形容!向你們致敬!

http://www.ashtarontheroad.com/ashtar-bulletin-1-30-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