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舊有掌權的人都已被取代】


問候!我們回來並且帶來好的消息!
偉大時刻的時間點正在到來!
陰謀集團的主要元素(首領)現正被逮捕,那些負責規劃這一系列受矚目審判的人正在為正式報導這些有重大意義的事件設定日期,而這只是一個真正巨大冰山的一角。

對於公告的長期等待正接近尾聲,我們觀察到陰謀集團已逐漸了解他們恐懼的時刻已開始顯化。
為了要延長現在正在玩的猜謎遊戲,他們已經編造一個美國國內經濟的虛構畫面,就像是鳳凰過去幾年在『某種程度上』的從灰燼中浴火重生。
事實上它等待著最後的一擊。

世界經濟正陷入集體的債務,那是世界國民生產總值的許多倍。
世界各地面臨的災害,不是那麼容易就能夠被掃到地毯下,這也解釋了為什麼西班牙正快速下沉,而德國也不甘落後。

陰謀集團已長期將世界視為其個人『所愛好的事』,而那些已經被縱容的大規模支出,狂歡到令人難以置信的程度。
唯一的出路就是全球性債務減免。

此解決方案是陰謀集團拒絕接受的。
全球債務減免的財富如果被正式的授權,他們害怕自身的權力將面臨巨大損失,這些虛偽的巨頭們甚至在一定程度上都不容許給世界人民自由和尊嚴。

他們致力於維護非法工資奴隸制度和深度的債務,因為這將使你們安全地在他們的控制之下。
這種反抗就像是過去所預見,實際上一直是一大福音:它允許我們地球各地的盟友,以取得必要的法律手段將陰謀集團從權力的舞台上趕下來。
目前,我們所謂『生命與光』的代理人已經取代那些被我們已合法監禁的人,當新的政府接管時所有的這一切將會顯現。

在此之前,我們正盡我們的本份,盡可能的讓轉變順利。
龐大的債務需要被公開然後得到完全的原諒,關於初期在任何方面上首要先決條件的爭吵都是荒謬。
這個國家的債務買賣只是個幻覺,它是一種控制機制,是陰謀集團故意去設置要維持它的債務驅動的經濟。

除了實施各種各樣取代來使得往常一樣的猜謎遊戲繼續,我們一直忙於建立我們和那些將要取代那些不法行為者的人的工作夥伴關係,那些不法行為者現在仍然在你們全球政府佔有主導的地位,他們每天榨取你們的金錢和財產,他們做出那些本不應該由他們做出的評判。

每天的非法活動數量是非常令人吃驚的,我們不能等待打包送走這些惡棍!
相較之下,新政府可能首先會讓你們大吃一驚其透明程度,並且將會以盡可能有用和盡可能誠實的方式互動。
政府需要被看作是一種工具去擔保你們的主權和福利,而不是堅持專為自我服務的特殊利益。

新的透明度在某種程度上將近似銀河的社會,隨著你們意識的成長,你將會變得更加了解政府(而它存在時)如何的必須嚴格盡職盡責的讓人民監督。
這是你們所需要監督的事,直到大規模的登陸發生。

正如你們現在所知道的現實已進入一個完全不一樣的現實,這將有益於你們去仔細觀察社會的每個新元件,以便了解它是如何影響你們整個世界。
由天堂允許延遲的不同的碎片一旦開始流動,轉變將會非常迅速。
這一次已非常接近。
阿努納奇人取得了近13,000年前一項神聖的協定,詳細闡述了一些標誌著這項協定結束的自然事件,並且預示著人類光明的新時代的崛起。

這些信號正在出現,一個新的現實很快就會降下並永遠改變你們的世界。
這是天堂神聖誓言,我們作為這些誓言的導師來到這,並保證長久以前所頒布的改變顯現。
天堂正將你從當前有限的意識狀態移動到全意識的自然狀態。
在你的自然狀態中,你將會繼承責任,我們將會一起承擔那實施永久的當前的宇宙和平協議。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今天帶著喜悅到來!許多之前提到的『自然天體事件』來了又走了。
只有少數幾個還沒發生而即將要發生,並且這些都非常接近發生。
當他們發生時,他們使你們的世界離它的神聖命運更近。
這些事情是一個充滿光、愛和繁榮的新現實的神聖預兆。
天堂的每個角落都在準備著用一場能量的演出迎接我們,這將會標誌著你們新紀元的開始!

同樣地,我們也與我們的同事準備宣布我們即將到來的日程,並開始一個運動,這個運動會引起你們當前政府改變。
這個改變將會導致你們的解放,也是讓你們的星際家人很快在你們最美麗的生存世界著陸的一個正式的宣布。
阿加森,他們的家園長久以來就為我們預備著,並且也準備宣布他們存在於你們輝煌的地球母親的內在王國。

這個星球長久以來就被分割成兩個獨立的領域:一個存在於你們腳下,並且派出代表安靜地生活在你們中間;另一個是在地表也就是你們居住的地方。
阿加森在地表領域的探索者帶著大量訊息回家,這些訊息用來確定以最和諧的方式來讓地表人類準備去了解到阿加森的存在。

因為阿加森人也定居在那裡,他們也希望在恰當的時間以最適合的方式做出貢獻來公開這一訊息。
當這些訊息被廣播的時候,我們,你們的揚升大師,將使用我們的影響力來對有關你們許多宗教習俗和傳統做出正確陳述和澄清。
這些真理可以為你提供的機會更多地瞭解全意識和計畫,以返回你們正在這被啟發和神聖的狀態。
在此狀態下會有的經驗是我們也曾有過當我們達到我們現在享受作為不朽的精神狀態。

在這個令人興奮的狀態中,你們將重新發現你們究竟是誰,以及,很長時間之前你們為什麼來到地球母球這裡。
這一認知將會是你們為了對偉大的合一的神聖服務所要實現的一切基礎,為此我們正準備我們作為你們神聖監事會的作用。
這個服務的一部分是引導你們,並準備好我們作為你們神聖的輔導員來教你們更多有關你們在一個銀河社會中的職責。

聖光『知曉』你們將可能如何回應這個領域,並提供日常指導監督地球人類那新神聖社會啟動的最佳方式。
你們將和你們的阿加森家人團聚,並會進行初步的這個新的社會職責,隨著擴大接觸到我們姐妹的行星,開始凝聚這些世界進入一個新的星際國度。
我們已經準備好了,並且喜悅地期望著我們共同的神聖命運!

今天我們討論了你們期待我們改變你的社會,以及你們準備返回全意識的內容。
我們也提及了你們新的星際國度的創造。
天堂主持的榮耀將會被所有人看到和顯化!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sheldan05-02-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