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改變一點都不難、難的是你們的選擇】

親愛的家人們

我要告訴你們,思想具有磁性同時也是具有頻率的。

就如同當你將意念產生的想法發送到宇宙時,他們都會像磁鐵般的以相同的頻率相互吸引著彼此。

任何一切發送出去的都會回到源頭。

而這源頭就是你!

想像一下它的方式:我們知道電視台畫面是透過發射塔的一個頻率廣播出去,然後經由電視接收再轉化成所看到的影像。

我們大多數人並不會真正的了解它是如何運作的,但我們知道,每個頻道當調諧到這個頻率上時,我們所看到的圖片就會呈現在我們的電視中。

我們藉由『選擇頻道』、『選擇頻率』然後我們就接收到這頻道所播放的畫面。

如果我們希望看到『不同的畫面』出現在我們的電視,我們只要『改變頻道』並且『調整』到一個新的頻率就可達到。

你們就是人類的發射塔,你們比地球上任何電視發射塔都更強大。

你們是宇宙中最強大的發射塔,因為你們的想法創造了你們的生活,並且創造了世界。

你們發送的頻率超越城市、超越國家、超越世界,甚至影響整個宇宙。

而你們正在傳送帶有你想法的那個頻率!

你們收到來自你想法裡所發送的畫面,並非是出現在你客廳裡的電視螢幕上,因為它們是你生命中的圖片!

你的想法所創造的頻率,他們會在那個頻率上吸引著相同頻率的事物,然後他們被廣播出去再返回成為你們生活中的每一幅畫。

如果你們想在你的生活中改變一切,請藉由你的思想去改變頻道、改變頻率......

我想,每個人都應該知道如何去做了吧!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