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終於,激動人心的時刻...】

問候!我們今天帶來一些非常令人感興趣的消息!

黑暗勢力仍然在隧道視覺(所見有限)的模式下,嘗試去想出一些方法來拖延他們知道那無法避免的事。

天堂正等侯最後天空的徵兆出現,一旦這現象發生我們將迅速採取行動並且掃除黑暗勢力的爪牙讓他們無法去執行更多的傷害。

在這發生之前只留給我們一個有限的時間表,所以我們正再次與我們的盟友確認所有短期發生的事都能盡可能快速的行動。

我們的聯絡人員正針對一份非常短的清單,確認所有成員都已做好充分的準備。
事實上 ,他們之中的大多數人都希望這個日期儘快來臨,儘管各成員都有著沮喪的心情,但你們主要的政府都帶著一個非常漫長的等待而表現出極大的耐心。
我們的飛船每天都在改善黑暗勢力越來越絕望的全球傷害,所以我們忙著要防禦這些罪行針對其損害的效果做補救工作。

與此同時,我們的阿加森家人也忙著每天調整你們眾多光室所需的升級。
我們的目標是準備當天堂給出綠燈信號片刻的通知,快速轉移你們至阿加森人為你們準備的光室住宅。【註:這些光之密室分散在位於地心阿加森人特別的水晶城市裡】
直到這一刻前,幾個初步的活動需要由你們的新政府去執行。

【註:當地球清洗時,地表將不適合存在,所以撤離會是最後進行的項目】

這些包括一連串驚人的公告,緊接而來的是制定政策,它將徹底撼動了你們世界所運行的方式 。

最重要的是,你們將收到正式披露的公告,這將使我們能夠開始一系列為你們準備我們第一次接觸降落的消息。
在激動人心的時刻開始之前,目前是你們世界上最後一些安靜的片刻,因為改變你們世界的過程中,其中包括結束幾十年來長期掩蓋的『不明飛行物體』事實真相,這將真正搖響你們目前的現實。

目前,天堂正在設置你們返回全意識旅程的最後一段路,你們之中的每一人將會需要個人的導師服務你們。
這是一個你可以完全信賴去教導你們無數真理的人,這些事實是自年幼時與你們被告知的背道而馳。

你們畢業進入心靈成年期的一個重要部分是要清楚地瞭解阿努納奇人和其訓練有素的奴才幾千年以來如何欺騙你們。
他們利用你們當時新的死亡率狀態創建了一個恐懼令人窒息的網絡,為了就是要使你們受控制和可塑。
這樣的可塑性使他們基本上允許對你們橫行,並以任何他們高興的方式扭曲你們的世界。

這黑暗勢力的結構現在已經結束,你們將在 13,000年首次在它的地方去建立讓你們感到非常滿意的一個世界。
但請記住,它只是過渡時期的境界,在這段時間你們將全然瞭解關於所期待的以及如何適應返回全意識。

這是一個巨大的一步!當這過渡時期的王國成形,你們也將具有很多的責任。
你們還需要做好些準備,隨著他們將迅速進入你們的生活,這將讓你們體驗到你們生命的真實性,並對於你們被帶領的能更清楚的了解。
這個有限意識的盲目漫步就要結出一個最讓人感到喜悅的結果!

提升進入更昇華的生活方式是下一個短暫時期的全部。
此外,這被改善的環境將更有益於你們吸收我們所要教給你們的。
你們已揚升的大師會開始一系列闡發靈魂本質的教導,以及讓它在被接觸到聖光時如何開花。

我們的貢獻將向你解釋有關你們的全意識,因為你們必須非常清楚你們前方是什麼。
成為一個全意識的存有是一種愉悅,這是超越任何目前你們所能想像。
我們與已揚升大師將一起為你們準備這新的生活;光之療癒室僅只是畫龍點睛罷了。
你們是一個靈體存有的面向,我們需要將你們的身體、心智體、情緒體的部分做整合,這就是光室的功能。

你們每個人都需要一個非常複雜自然獨特的調整。
這項工作將會是一個共同的努力,然後你們會來到由天堂任命給你們的已揚升大師之指導下,在你們第一個系列任務中引導你們給這個星系帶來永久的和平。

祝福!我們帶著好消息回來!這偉大令人歡樂的事件臨近。
這種現象是非常特殊的,它為這最神聖球體上的所有人構成一個嶄新的一天的開始。
當這事件依其自然規律發展時,你們將自由且脫離那來自黑暗勢力令人窒息的氣息。
你們將有新的政府、繁榮以及最重要的 - 你的自由。

你們的新政府將作出一系列改變你們世界的宣傳短片,然後我們就可以開始我們對人類的新服務。
新的現實誕生的那天將加速重新引入到你們的生命,並允許你們見證這一個時期的奇蹟和驚異。
它就是當天使將在整個土地上重新出現,我們將再次聽到創造之聲的時候。
而且它更是當你們終於擺脫你們那長久失憶並記起你真實自我的時刻。

我們的新服務是要教導你們關於神聖自然的物理性,並讓你們憶起當你從受限制的意識返回全意識時你們所遺忘的所有特殊知識 。
整個天堂將慶祝你們優雅地返回到你們自然的狀態,並將履行長久以來由天使長米迦勒祝福的預言。
這表示過去黑暗時刻所降臨的境界,將由天堂偉大的工程在13,000年之後把你們從心靈監獄釋放出來。

這個時候就是現在!這是解放和喜悅的時刻!
黑暗勢力以及爪牙被一掃而空,地球上會是嶄新黎明的一天。
喜樂,我的姐妹和兄弟!不久,解救的巨大號角將要吹響;天堂之光將要照耀,真正的奇妙 的時刻將要開始!

你們的解救標記著所有新服務的開始。
我們有許多要教導你們的,你們有許多要學習的。
從這一長期的逗留於失憶症中突破出來,可能意味著你們將會有一定數量的人會感到悲痛,
因為當你們充分體現到這些你們所相信的以及因信仰所做的行為,這很可能會造成你們一定的痛苦。

因此,我們已揚升大師會對這一場席捲整個地球所有土地和所有的心靈角落裡偉大的浪潮採取寬恕和恩典。
繪製這療癒之光進入你們心中,並允許它去調和由黑暗強加給你們的恐怖。
然後帶著來自你心中的愛讓心靈釋放。
允許一個新的喜悅和合一包圍著你,讓這來自神聖道路的奇蹟走向你們旅程中返回奇妙全意識最後的一步。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今天我們繼續帶來每週訊息給你們。
我們已抵達偉大奇蹟最終可以發生的特殊點。
我們來到為我們開始的這段漫長旅程的一個關鍵的舞台,然後我們依指示準備大規模的第一次接觸。
現在往前來到真正的喜悅,一起與你們走向神聖的目的地!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sheldan26-02-13.html

【註:阿加森人的體型和他們地表的兄弟姐妹們相似,唯一的不同在於他們的耳朵稍稍靠前。】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