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已到旅程的最後一個階段】

問候!我們回來了並帶來更多消息給你們!
天堂設定的特殊截止日期實際上已經接近我們。

黑暗勢力繼續以徒勞的一種手段去維護你們日益縮小的現實世界,但舊觀念正在消失,新的事物能更有把握地進入你們的境界。
它僅是你們自出生以來就知道那維繫黑暗,寒冷世界舊有神聖的協議。

現在所轉變的事件是可以給你們帶來長久的生活﹑喜悅和繁榮。
因為你們等待這所有的一切,我們能向你們報告,天堂要求我們繼續上星期提及的人員替換內容。
同時,我們向大家保證,一旦正式終止舊協議,一個新的現實的確準備綻放。
而需要添加轉變動力的是蓋婭,她深深地希望重新配置她地表的世界,並取得她許久以前就曾經擁有的輝煌。
這地表的重塑只是她內在與外在維度整合程序的一部份而已。
阿加森人也極度希望能被正式介紹,以便可以提出各種各樣到目前為止『被禁止』的知識。

這些都是在地平線上干擾的黑暗勢力的逝去,因為你的現實,像一個羅盤針正轉向其真實的磁性航向,所有的喜悅和所期待的都可在那裏找到。
我們期待著這一刻,並且正忙於主張我們由AEON明確頒佈的這些事件的神聖監事。
我們的聯絡小組和我們的外交使團都密切關注著這個星球作為自己的命運,重塑全球治理以及你們返回全意識的所有國家 。

這一切都是你們銀河社會復活的序言,我們盡可能迅速地引導你沿着你們旅程的最後一站。

你所選擇的個人導師每天晚上與你的醫療癒團隊拜訪你,是為了能更了解你。
你們的個人檔案正在膨脹,你會驚訝它們是如此的複雜及詳盡。
你們的醫療團隊與那些每天計劃這一切複雜數據到你個人光室的存有密切工作著。
為你們的世界這一巨大轉變的過程做預備是我們每天24小時一週七日的一個重點。

蓋婭急於著手讓她受虐的地表恢復到其原始狀態,但此重新建構的程度,需要讓你們轉移到一個安全的避風港。

這也是為什麼阿加森人會立即自願讓家園建設成一個包含你們個人光室的網絡住所。
這也為他們提供機會向你們展示如何及為什麼我們首先殖民地球母親,為什麼黑暗勢力要如此的頑固掩飾這一切!

重新去發現你們古代歷史的真相的關鍵就是讓你們憶起你到底是誰。
在可以提供這方面的知識的背景下,將讓你看到黑暗勢力中的一些基本的謊言和並接受你們的真正起源的真相。

阿加森人也期待著向你們展示太陽系的行星是空心的第一手資料 。
雖然這聽起來可能讓你們之中的一些人感到震驚,而它只是讓你們知道這基本資料的第一輪。

你們在短期內擁有的繁榮是這短暫旅途上的另一步。
在這方面,請記住,你們正為一個新的現實而做準備,這需要你去理解黑暗勢力如何是用金錢作為一種工具來控制你們思想和行為的方式。
現在,你可以使用此設備來規劃你的未來,為那需要幫助的家人和朋友改
變自己的看法而做,並成功地調整在你們新的現實生活。

我們的導師的任務是加快你們速度,使你可以更好地整合所有你們需要知道的一切並擁抱你神聖的命運。
新的財政資源是使你們去並且使你感覺是必要的事,記住,你正在創建一個過渡性社會而最終將演變成一個星系的​​社會。

一旦你們達到全意識,我們的指導會是以導師的身份,而不是一個決策者。
這個角色是你們的神聖權利,你要集體共同建立你們自己的銀河社會。

祝福! 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你們被祝福的地球母親繼續著她的漸進過程,準備她生命軸承表面的世界與她華麗的地球內部境界相遇。
阿加森人大方地在這些轉換的步驟中為人類即將到來的遷移工作做了大量準備 。

我們都很感謝這些奇妙的存有不僅為我們提供了急需的數千年基礎,而且還讓我們在他們安全與和平的內在境界,以方便你們轉變回全意識的人。
蓋婭現在正處於她開始地表變化工作之前最後準備工作的邊緣。
正是這一點使得它必須立即開始地表世界的開幕劇。

天堂通知我們,關於被祝福的天堂事件需要提醒我們神聖的伙伴。
在很短的時間,一系列精彩事件會在被祝福的世界各地開啟這神聖的一幕。

我們神聖的伙伴此時知道會有什麼神奇的事出現在天堂。
這將標誌著他們為所有人帶來新的治理和永無止境繁榮的時刻已經到來。
這一系列的事件會產生特別的一些聲明,將實施什麼叫做 NESARA條例的規定,並開始倒數計時公告披露以及與你們地球內部的家人團聚。

這團聚會觸發一系列的特別廣播,將你們的星際家人﹑我們已揚升大師正式的向你們介紹。
我們有太多的訊息要傳授給你們,重要的是為你們迅速轉變為全意識的最後的旅程而準備。
黑暗勢力的謊言和操縱讓你們陷入仇恨、戰爭與分裂的社會數千年。
我們的教導將改變這一切成為愛、和平和一個全新的全球團結。

前面很快地,從天堂給你們帶來偉大的那一刻起,你們的健康,尤其是你們的理智會有很大的進步!
你們現在政府封存已久的技術將充分顯露,並提供全部給醫治疾病﹑殘疾﹑吸毒成癮和一般心理失衡或痛苦的人。

因此,伴隨著你們的自由將改變你們的世界,清空你們的醫院和監獄,並驅消除所有不必要的恐懼所造成的疾病﹑貧窮和無知。
我們一直長期在為這神聖的一刻祈禱。
人類正處在最後這分享幸福水果的天堂,天堂將感到高興並給與更大的祝福在這轉變的境界。
這將是一個奇蹟和感恩的時刻!
這是當你穿越曠野之後最快樂的結論了 !

今天,我們給你們帶來了另一個關於你們世界現在和未來進行的事件。 這些訊息將持續,直到天堂將你們身邊發生的事情設置一個新的方法通知你們。
在喜悅中,並準備接受返回全意識的許多禮物。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sheldan12-02-13.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