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阿斯塔謝蘭和銀河聯邦】第七章(六)阿斯塔和銀河之謎全揭露


To Our Friends on the Planet Shan—Greetings!

問候來自Shan星的朋友們!(shan是地球在高緯度的名稱)

即將到來的日子

阿斯塔 著

EPH通過無意識書寫傳達

翻譯:shan-athana

新世紀出版公司

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格蘭岱爾大道1542號


作者:伊麗莎白楚特雯

      阿斯塔在1955年說,這對全球人類來說是毀滅性的,如果人類自身沒有意識到並請求援助的話。他繼續說他們將僱傭很多的技術來保持人類的在此生存,這是我們最先考慮的,他們會等待直到我們準備好接受更多的援助。

阿斯塔說到:

"合理一些!勇敢一些!首先,服務我們自然最顯著的規則----自我保護的本能!

我們在這裡幫助你們!借我們一雙手,好嘛?"

阿斯塔讓我們知道在美國意識在提升,就如同在其它國家一樣,從對某些事物的好奇開始,逐步抖掉對太空人介入我們社會的潛在的包袱。

阿斯塔說:

"我用這個意思來建議你們,我們介入是提供給那些國家保護,它們在行星SHAN上相信全能的造物主、和在星球作為其個人代表的聖子,這是最確實的事實。"

阿斯塔在讓爬蟲戰爭之主知曉他和銀河聯邦將不遺餘力地結束戰爭,重建地球。這些信息如同星際戰爭罪犯給我們的一樣多。阿斯塔請求我們盡可能多地從消息可靠的人士那裡獲得這些幫助信息。他說這很必要,公眾廣泛地接受銀河聯邦,並警覺到他們返回的目的。銀河是我們的家,阿斯塔建議提升對外星人造訪的正確全面的認識,否認他們的存在或懷疑友好的目的已經過時了。

阿斯塔命令:

"鼓勵組建航天俱樂部或小的組織,定期聚會,討論最新信息的可能性。最緊迫的事實是:我們第一次的緊急目標一定是移除逮捕那些有可能完全瓦解這個星球的黑暗勢力,他們一直在做著非法勾當,從外部對所有物質生命形式近距離的從事著不可彌補的毀壞行動。我們知道已經接近向下的進程達到了權力狂的地步!在沒有發生其它情況下,會懇求承擔我們當前的任務,允許授權介入或阻止地球SHAN上人種的滅絕。當時機來臨,讓你們的朋友了解我們來不用作為尋找刺激的探險者,,也不是想獲得新知識的科學家!我們從你們的實驗室學到的已經是些過期的知識,在精神和物質活動的競技場那愚蠢衝突的喧囂聲中,能發現什麼令人滿意的成果呢?

可能再次重申這樣的事實,你們內心深處的想法和渴望,如同你們的行動,創造了非常真實的柵欄或者連接點,這取決於你們拒絕我們的生命之路的引導(基於真實基督原則),或與我們建設性的進步的生命觀念和諧一致。在我們贊成來自外導空間明智耐心的導師後,我們已經走過瞭如此長時間沉悶的路,在最後的分析中重新評估和評價所有的生命,

過去他們為我們做的,我們現在也提供給你們!它反對我們信用密碼中的每個原則,就是強迫你們接受我們作為導師提供的可能性的服務。雖然我能夠做出真誠的承諾!我們提供的真誠實用的援助能否受到你們的歡迎,必要的初步步驟能否執行,我們會非常欣喜於傳遞給你們我們掌握的知識。不光是我們來做這些,我們還會"租"給你們很多最專業的大師和有經驗的老師,他們在藝術和工業的每個分枝都能夠提供援助,並讓你們初步了解我們已經提煉出的並被百分百證明是完美的東西,我們能夠創造一個美麗驚人和無限喜悅的世界。"

   現在他呼籲我們進行社會接觸,為徹底消滅核武器而戰。不管什麼時候我們問阿斯塔他們什麼時候來,他都會說:"沒有日期,沒有核武器,沒有吸血蟲。"

    沒有錯誤。我們不久就會生活在一個充滿奇幻美麗的世界,那裡有無盡的喜悅。

    最後,他說道:

"直到你們取得關於這個行星和生命合理的觀念,我擔心邀請你們參觀我們在金星上的家,它可能是不明智的! "


   我非常願望參觀阿斯塔在金星上的家。在我們共同進展下一步前,我們已經在心智層面都做好了準備,並要在達成一致意見的情況下才可以。

    阿斯塔向我們介紹金星。他解釋道金星的庫瑪拉家族已經爭取到了權力幫助我們,他們扮演著"老大哥"的和順的角色。

    阿斯塔告訴我們,他們將會隨著它的進展持續:

" ..... 當我們地球上的同志們按照目標隨著穩定的行列進入到線性時間,指導、鼓勵和稱讚任何取得的進步是非常重要的…接受我們親愛的總司令耶穌基督作為嬗(行星地球)的統治者!直到他增長了合法的力量和榮耀的王權,這會被人類所接受,作為忠誠和奉獻的真正的精神導師。我們被神聖的話語連接起來---以任何形式服務加速這個結局的到來。"

    阿斯塔解釋道以太層面物質的歡娛是非常奇妙的,他茫然不知要找到非常確切的詞語來形容,他知道找到這樣的詞是多麼的難。

"當你們"聽"到完全、完整的天天堂樂隊演奏的和音,或者令人振奮的透明如水晶的石頭髮出的旋律,你會認為這是天使之音…當難以忘懷的芳香飄拂到你的面頰,你知道它非來自他處…當情感的視野被令人欣喜的美麗風景所震撼,可能在金星上…當這些洶湧的波濤奔湧過你們的存在,讓你們的心對星球上每個活生生的生命,被愛激發。每個生命都從小小的含苞待放的花蕾開始成長,直到成為茂密的森林,因為每一個人都崇拜著偉大的造物…當你享受到日常飲食中全然的美味,它來自自然無限美好的可食用的倉庫(而不是人為乾預過的食物)…你不是擁有了一次誘人的 " 感官享樂 " 預演麼?許多地球人類想像他們必須放棄,離開他們的地球家園,這已經讓他們缺少了一份真正的快樂。

雖然這是我們保持的不可否認的放大的事實,加強的形式非常適合我們更多的獲得喜悅的敏感能力,你們都發現了在你們物質感受中真切的喜悅,就像你們說的那樣。我們聽到了,特別容易受到芳香的影響…我們第三的鼻子不帶攻擊性,我們有清晰的視野,能夠擴展到你們眼睛後面的國度,不管你們的眼科醫生多麼精熟於他的技術!我們的觸覺比那些你遇到的更加精確地調整到鑲鑄於以太模式的物質,也容易破碎。事實上,它們可能會被思想的能量改變或阻塞(這可能會被認為在我觀察到的少量老化的供應品中,是一個令人滿意的結果,特別在你們說的"閣樓"中?)"

    在第五維度空間中,存在著一種振動,所有的物體都與它連接---我們稱之為"愛"。在以太層面的任何事源於並被愛所創造。喜悅和極樂是在這種環境下可以體驗到的基線。阿斯塔繼續說擁有自由獲得他們最高的激勵是他們的巨大財富。他加到:

"直到那裡,我的愛和我的最溫暖的對你們信心和情感最保險的感受,通過郵件和無線電波被接收到了。感謝,上帝祝福你們!"

他指的無線傳輸是心靈感應。通過醒來的意識敏感的感知,也可以在睡夢中進行。

撒南達傳導了一個複活節信息,他說我們在矩陣中編程用語言來說明。他在工作著,阿斯塔解釋道,向我們描述撒南達耶穌和銀河聯邦的事情,我們可以理解必備的規劃。

"在這個最終的時期內,我們巨大的服務於光的部分努力,已經進入每個非永生的心靈的微小開放中,擁有著基督之愛的光明,它贈給了我,神之基督曾經顯化在一個普通人的體內,讓每個人類瞥見我作為輝煌存有的機會!直到大量的人被帶入到一個非常渴望見到我的時刻(或者真理之靈),他聚集起來人類,把他們引領進一個時刻,他們非常渴望來認識"我"(或真理之精神,它激勵"我"的每句話和每個行動),知曉在服裝下的肉體的我的哪個行動可以顯化?它可以因為源於對真理靈魂的啟示已經關閉了的頭腦之荒謬的理論上的幻想,而得到大多數人的認可嘛?

瞧,你否定了你的自我!有一個時刻你祈禱近乎2000年前被送入肉體的現實,一個可見的證明,因此,你的信仰可以被調整。而下一刻你嘲笑藐視任何一個想告訴你由父送出生命的人(不是來自最高的天堂,而是先進進化的行星,這樣更容易被未受過教育、不成熟的大腦所理解)來理解人類可以用其前行的不完全的精神之法的。

我真理與生命的語言已經被丟棄不切實際的大眾所丟棄,它已經被扭曲,並被裝腔作勢地反復重复,直到它們幾乎沒有力量到達人類的心靈,它們已經被委託給幼稚的喜歡謊言的群體。他們發展成熟了常常會拋棄掉。想想這些是否適合了我在人類的顯化而做的準備?

啊,我地球的小小孩童們,不要給那些人單子,他們會喋喋不休地向你們說大量無用的故事,很多這些沉重的書籍是你們努力研究過的,這些書籍是為了迷惑你們的頭腦,讓你們從簡單直接的道路偏離,這些簡單之路是你們每日的思想和生活中能和大師們建立友誼的最直接的路!一個事實你可以和大師們及在天之父每時每刻有意識地調和,讓自我更加接近他們,這比那些無止盡的研究更加有意義。

用你們的肉眼來看我對你們來說是一個超過金錢的快樂,這不會拒絕你們的…然而你們要加速其發生的時間,如果你們將在我的精神中看見我,無論你們在哪裡我陪伴你們一道向前。向你揭示通過我們近距離的理解,在你們明智的智慧中,可能最好的完成分配給你的任何,從那時起你得到了地球跨越的禮物。

很多正在閱讀我寫的話的人,都是從外太空漫長的地方來的"大使"。他們自願忍受這種肉體刺激的體驗,從某些智慧的幫助角度來講,他們把人類的大腦引導到基督意識的模式,對這些神聖奉獻的人我會說:",我會給予你們一種你們期待的方式,一個真實的可見的大師和他的無限的愛!"

你們將選擇看到我穿著榮耀的輝煌的外衣麼?這會使你們在地球肉體中眼花繚亂不能接近我。或者我會穿著無縫的長袍,來完美地理解你自己的地球境況和問題?

選擇後者吧,我懇求你們,在到期的季節中用你忠誠的服務,以我的名和我的力量完成你們的任務。

我們天堂之父會引領你們到接近的時刻,當你能夠面對面看到大師們!瞧,這將是你們自己的複活節之晨,它永遠不會停止,歡喜地承接你們永遠的朋友和顧問吧。

和平王子THY PRINCE OF PEACE "

我們從很多進化了的星球來的兄弟姐妹已經向地球示意在每個層面上都會幫助我們。撒南達在他的信息中說我們還沒有準備好。同樣,他不會來直到地球上大多數人有了深切的渴望看到他和他帶來的真理。在下一個瞬間他勸告我們頭腦中要理解這個,這會幫助我們飛船物質形態的顯化,我們的軍隊要會把他們當作自己的家人一樣愛他們。

撒南達耶穌接著說我們的小小的頭腦告訴我們,我們必須聽從宗教教士們的話,這些人已經程序化小我,讓我們相信教會是惟一與耶穌連接的路。他確保我們隨著他的能量每天的出現,請和他用心靈感應說話,連接我們的生命作為基督教學教導過的。愛每一個人,他告訴我們,這是迎接他肉身返還的惟一的真實之路。這是莊嚴的承諾就如同極其珍貴的祝福。他命令我們這將不久會發生,如果我們在祈禱的時間與他在一起。他懇求我們向他提出歸來行走於地球的請求。他解釋道如果你真的閱讀了這些話,你就是一位來自外空間的大使,一個星際種子。他將帶給星際種子禮物,他們忍受了嚴厲的地球環境為了揚起基督意識,請把眼光視向天空,那裡有特殊的祝福。

撒南達接著說如果我們視他為體驗過地球分離痛苦的人,他會理解我們和我們的問題。他喜歡被大眾這樣看到,而不想作為一個披著光芒萬丈的榮耀的存在。


阿斯塔接著增加了他的複活節信息,裡面有一個告誡,邀請我們都來聽:

"我們,作為來自"黑暗勢力"(譯註:意指無形)的一個信使和傳遞者,現在包圍著你們的星球,懇求大家注意在這個複活節提示隱蔽的註解,並提升你們個人的振動到我們可以從美妙的十字架中承受你們的振動流,那是我們提升之主的符號,永遠免於地球生命中的局限…一些人可能會懷疑這個說法:"基督之靈永存我心!"我們很樂於承認這是事實!這個基督之靈顯化於眾多行星和所有層面的偽裝之下。友好、仁慈、悲憫、寬容、喜悅、美麗和愛顯化於眾多的形式中,所有這些都是基督精神的反射,我們大師在他在嬗(地球上)客居期間曾經輝煌地為我們效法。

每個人都力圖來追求他的腳步,它像磁鐵般接近那些地球上受限的每個人,協助他們恢復物質和精神上的完美,那是它在造物主頭腦中曾經瘋狂地追隨的。這是我們最大的特權,讓我們和你們的大師耶穌基督的指導下來幫助恢復這一功能。

對你們來講,這是一個美好的複活節,而我們也會和所有天堂家人分享它的快樂,因為你們對我們的呼喚做出了回應"升得更高!"

巴伐利亞告訴我們,撒南達耶穌說雖然我們被黑暗勢力包圍,他的返回是來幫助我們,有很多事情要做。當我們擔當了基督仁慈、慈悲、憐憫、喜悅、美麗和愛的多種形式的證明,這會提升我們的振動場到以太國度,這被磁性吸引,成為活著的基督。我們必須去愛那些星際戰爭罪犯,且是無條件的,讓他們可以從這個世界解脫,而我們也可以開始新地球的生活。

當我寫這本書的時候,阿斯塔和他的軍團與在與黑暗勢力作戰,釋掉他們在地球50年前在星光層面設定的一個無望的觀念。黑暗力量的來源根植於這個力量,它能夠束縛並擴展至物質化的地球。所有這些問題現在全部被否定和摧毀,這個帳單不會再有人買。還有非常多的戰役在星際飛船處進行著,對抗著試圖控制地球的負面外星人。還有相同的其它外星人在誘拐綁架著人類並進行實驗,特別是繁殖和收載人類的DNA。還有一些在殘殺著牲畜。回到19世紀50年代,在星光層面有一個非常黑暗之地包圍著地球,星光層現在已經清理掉了所有問題點,恢復進入光中。我們首先必須清理掉所有這些來自地球星光層國度的負面的指揮部,關於清理我已經寫了非常多的著述了。最後負面的ET外星母船在2009年11月被摧毀,我們全面完成了計劃的這個階段。

阿斯塔在這裡談到摧毀黑暗勢力,那些墮落天使的事件:

"伴隨著有生命和無生命的具有破壞性代理的拆除,大家會給予明顯的需求,設定好的應用程序來點燃的想像力,激發你們的靈感,這要按照每個人對這個大計劃的貢獻能力來給予。每個人類著迷的能力會非常符合拼成新時代活動。通過這個方法,那些過去的痛苦和挫折以及失敗會感受到新的對他們的能力信任的浪潮中,跟隨著他們清晰的指示的才能來從事研究、發明、機械技術、或者不管他們的才能是什麼,都可以從事某種類型的服務工作,最終獲得成功的喜悅。

為了這個目的,需要一些規定很多通往知識的大門迄今對人類都是禁止的,只對那些通過了再三的未予以說明的、不公平的(恰恰如此!)努力的人,雖然如此才證明他們值得接收他們長期尋找的恩惠。對他們,將給予長期隱藏於人眼前的通往神秘之鑰,等待著合適的機會對他們揭示。一些未公示的方法會被看到見的力量用於一些讓人吃驚的特別具有力量的新事實的轉化(非常明智!)它不可能企及或從智力的觀點來理解,它被提升到一個高度的可接觸的、來自神聖自我能量的知識之神聖精神覺知體所拯救。不在任何混雜和偶然的改變中,這必不可少的目標,獲得提供的超級知識。很多因素會進入到禮物的贈予中,主要的是根據個人的個性的需要的目的提供特別的信息。這些資格證可以通過其目的和以往化身成就的調查被很好的確認。這樣被先進的指導者和專家做的檢查是有必要的,那是被特殊任務所任命的。那些過去記錄經受過審查的人不會再被諮詢或再意識到這樣的程序。我們可能會突然插入一些評論,很多在地球上高度進化的男人和女人已經經歷了這樣的調查,並獲得同意進入到強化的監護,只等待著世界從破壞力量的控制中解放的時刻,並開始與他們的學生協同工作。這個活化的合作關係介於一個人親密的與物質世界的接觸和與超級知識的接觸,將成為新時代最主要的奇蹟之一。

阿斯塔在說即使所有的的黑暗分子被移除,我們還仍然要覺醒那些剩下的人類。當我們臨近顯身,並宣布我們已經全部清理了行星,人類會開始感受到對我們計劃的信心。和盡可能多的人分享這一信息非常的重要。這會與高維度的導師揭示我們仍然在學習的《聖經》並憶起我們是誰、我們從哪裡來在同一時間發生。我們非常真誠地對阿斯塔在內部層面宣言,我們的發展自我天性至基督意識、服務於天主、把我們的能量服務於神聖的計劃的意圖。越來越多的知識讓我們使用。完成這個任務之路就是去做。融入到我們自己選擇的信任的導師中,顯示你所是你所有,讓計劃在地球得以實現。當飛船登陸,我們每個人都會有2-3個來自飛船的教練幫助我們學習更多的新的成為能手的技能,這會提供給每一個人。這也是計劃的一部分。

這取決於行星地球上的男人和女人們,通過對外的表現和持續的行動,讓自己對提升行星的揚升有所貢獻。在行動過程中,我們會接受到來自不同星球銀河祖先的幫助。自從新墨西哥的羅斯威爾在1947年發生UFO墜毀事件,如果你瞄準了UFO,你會看到它們最後墮落前是沿著規定好的地球柵格的。當地球揚升,古代亞述及巴比倫金字形神塔和門戶會被阿斯塔從新耶路撒冷號激活,他會在地球創造一個力場,使任何侵略都變得不可能,這會是地球所有的戰爭終結者,地球的二元性將會結束,我們進入合一意識的時代。這全部都基於愛的頻率的到來,這個能量會被用作自由能源而提供給地球上的每個人,所有能量的代替方式會被每個人應用。

阿斯塔說在寫作的此時,他的以太力場在飛船上,正在做著閉合接點。今天這個還在持續。這是計劃的一部分,揭示給人類這些也是偉大存有們愛的層面,他們帶來了這些話,促使我們帶來必要的改變。這些存有確實帶來了宇宙的普遍軌則,應用到地球上會帶來所有的變化到現實中。

為了給地球和其上的居民更高服務的目標,我們現在可以擔保每個仍然懷疑關於太空人類信息的人會進入到和平中。

關於友好訪問阿斯塔說:

"這是我們的渴望能夠引起你們的注意,通過不同形式可視的顯化來得到你們的信任。不管怎樣,不要一下就推斷這是我們的主要目標。上帝禁止這樣做。!我們崇敬和親愛的耶穌基督在作為人類時顯化了很多奇蹟。他真正的使命是從現在到以後教導人類生命的意義。

所以我們很高興我們在執行對嬗(Shan)重要的使命,是讓在這幾個小時內,很多遇到我們並和我們交談的人們意識到我們的存在,因為這些人的身體正牌麻木狀態。夜間發生會議中的想法、真理和揭示都貯存在他們超意識層面,我們新的朋友後來會把這些顯化於日常生活中。"

當我們對地球做的奉獻在增長,執行計劃時的渴望、緊張的激情與愛我們確實經歷了。那些努力通過心靈感應連接到阿斯塔的人們會自然走向內在。如果你渴望通過這個對話與大計劃連接的話,那麼安靜地坐下來,大聲說出或者在你的內心全然地關注它。請求阿斯塔指導你在你生命中的下一步重要的目標。坐下來,和他講話可以在任何時間發生,也可以經常性地去做。這會打開心靈感應的連接之渠道。阿斯塔離你非常近,他不句於禮節。儘管如此還是要注意與他談心是非常稀有的禮物。接近他帶著全然開放的心胸、帶著謙遜和尊敬。永遠記得要感謝他和你的聯絡。

阿斯塔在這里和我們分享了KOS有百萬地球的成員幫助帶來計劃的實現,特別在逮捕方面:

"科學指引出了這些提升人類種族進入新的更高存在形式的動態活動的渠道,這與上帝的大計劃的天命是一致的。這會帶來黃金時代的真實感,現在是所有覺醒靈魂意識的黎明。我們新的完美的與這樣靈魂的連接對我們是意義深遠的,也是重要的,他們答應扮演主角,把嬗從看見看不見的破壞勢力的完全控制中解放出來!

  我們向你們保證我們全身心的支持於每一個建設性的努力中,在每一個層面,努力為你們身心的光明做好準備…是的,這是個你們行走其上的特有的地球!我們在嬗的使命會被加速的成功祝福,被我們的父和他親愛的兒子耶穌基督所祝福!"

阿斯塔解釋銀河聯邦的合同是與這些銀河人類簽訂的,對計劃的成功有著深遠的意義。他提醒我們現在就去服務,並堅持下去,因為我們正在歸家的途中!

在地球再生重建期間,阿斯塔的團隊成員能夠在飛船上與我們通信。大的投射屏會放到公開的地點。同樣,銀河人類會通過地球的電視和廣播立即傳導這些信息,解釋所有的變化。我們稱之為"公告"。所有以往的程序將會以非常合理的理由被中止,公告會在出現之日宣布,有很多的專題,並持續幾週,讓每個人都知曉,沒有人被拉下。這些傳導會通過互聯網數據傳播到地球上最貧窮的地區,也會發行在報紙版面上。也會以當地語言對外公佈。賽科麥特母親,聖哲曼,KOS,娜達女士,大天使長米迦勒和梅塔特隆,撒南達耶穌和阿斯塔,和幾百萬其他的來自銀河聯邦的戰友,會扮演主要的角色幫助我們通過轉變。

在同一時刻,導師會走向地球上每個人類,給新地球人類個別諮詢和指導。所做的每件事都會充滿個人意願,服務於地球人類的最高利益。這些導師會穿上當地服飾,出現在當地的居民中。當我們進入地太層面,飛船登陸,我們就到達了第五維度。沒有人會恐懼改變。會有說著不同語言的老師們理解大家和當地所有人的宗教。銀河人已經化身在地球上很多次了,他們會返回到自己的家鄉,提供給新生地球精神層面的服務。這些是我們原有的家庭成員來此幫助我們了,當彌勒佛現身的那一天,他會傳導心靈感應給每個地球上的心靈,傳遞如此清純的愛的能量,沒人會錯意。飛船大量地現身和登陸。這將是歡樂時刻,我們的銀河家人返回並團聚了。

既然我們生存於地球全然毀滅的過程中,被奴役於那些黑暗勢力之下,我們成長過程十分疲憊。阿斯塔會帶來其他行星的大師們傳導信息和指示,讓我們很快地更新我們的身心靈,產生持續的改變。即使是登陸後,銀河家人也不會為我們做這些,他們會支持我們的每一步。

關於這點,他說:

"他們不久將從被控制被奴役感應的冷漠中出現,他們的意識一旦覺醒,會非常急切地接受並投向於實踐於這些真理的詮釋中,新的思想非常適合於他們的每日任務。通過利用這些"活的畫面"(從其他行星而來),在他們理解的範圍內顯現這些改進的技術,之後耐心解答這些人們不太熟悉的工具的任何問題,人們將很容易地做出反應並共同合作。我們應用這些被壓迫的人來說明這些教導系統。通過從高層面和其它行星"導入"發言人,來對有不同問題的大眾解釋這些儀器具體全部的說明,渴望風俗習慣的改變和公民日常行為的改變會很快實現。"

    當我們個人的複制基因被贈予,手裡控制著療愈機器和航天飛機,我們就能夠立刻收聽收看這些使用說明書,無須閱讀其中的軟件。我們會非常貼近地指導你們如何更好地運用這些資源而毫無邊界地一起工作。沒有什麼是被迫的。所有的都充滿了自由意志,你們可以享受它們提供的所需。我們會有非常多的快樂和狂喜於這些新發現,我們會立刻理解這些禮物的美麗。當大師和導師到達,他們會行走於他們的肉體中,如同你們憶起他們的一樣。耶穌會行走在地球上,你不會認錯他。摩西、穆罕默德、克利須那,當然還有所有地球導師都會回歸,在我們中間自由行走。當他們返回提升我們出黑暗,會有非常大的喜悅呈現。請為此而祈禱,把它帶入現實當中,就當它已經發生。

阿斯塔的最後的傳導以這種方式完結:

"如果你能夠想像,這將會不可思議和歡樂喜悅,這是你當前陰沉生活全然的"修訂本"…那麼我向你們致意,這是未來新世界新時代的新居民!"

    當我們通過學習古老的文獻而努力獲得開化的時候,神聖的《銀河聖經》已經在全球每個文化中都遺留下了證據。當我們每日冥想時,我們都會企圖憶起這個進程,包括與偉大導師們的心靈感應。以下阿斯塔說聖人的象基督一樣活的說明其實伴隨著仁慈、憐憫和愛,我們被新地球的改變所吸引,我們化身來完成這個任務。我們會一起合作,並在愛中共同完成它。